29 September 2005 日記

今天也是平常地生活…
整天也在擔心中史測驗
因為怎麼記也記不熟
加上臨放學被HISTORY堂洗腦
測驗成績真是不能高估…
幸好總算把東西都寫出來了…雖然是左缺右缺的…
 
說到歷史堂…我和佛陀一起去TOILET
佛陀問TELEPHONE的時候竟然引起了哄動
因為很少見他去TOILET吧XD?
雖然我想不笑
不過臉部肌肉就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其實去TOILET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啊XD
嗯…下次去TOILET我舉手就好了…
 
測完驗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頭昏腦漲的感覺
所以一回到家就睡著了
 
用電腦時終於找到了GUN X SWORD的字幕
不過仍然打算搞完NOTE才看
因為不想教主太辛苦
所以還是看了一遍
但是SEND給教主之後似乎還是出現了一大堆錯誤
似乎我的斤兩就在這裡…
我做事總是得過且過…做筆記的要求不太高…看的明白,資料正確就可以了…
所以整篇筆記看起來還是不太好吧
不過,剩下的英文筆記不多了
這段日子再努力一下就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同文館能夠更團結…更有組織…能夠吸取更多的民意…
 
最重要的是…
有沒有辦法阻止筆記外流…
至少不要給不負X任的TELEPHONE!<–歸根究底這傢伙是同文館的根源、起因…
(又在發夢了…)
 
創聖的最後一集也看了
為了尊敬這作品,週末打篇感想出來吧XD

2 thoughts on “29 September 2005 日記

  1. 胡亂作了一首詩…是上次的延續看看:是晴卻為陰為陰更是雨唯雨莫吹霜盼霜望成雪我地同文館會更團結的!!!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