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ober 2005日記

今早兩堂就是HISTORY TEST
昨晚把哈6看完了,也是因為這樣我完全沒碰過筆記
(可以找偶的家人倏証= =+)
早上原本想早半小時起床的
不過仍然是失敗告終(果然是懶床魔人= =+)
坐在車上的時候…又在發白日夢…
即是說,幾乎完全沒有溫過內容
一回到學校的時候,前後被兩三個人說我扮野
即時心裡一團火開始燃燒了起來,幸好沒有爆出來
個個都說自己沒有溫,我明明也是沒溫,也沒去說別人扮野啊…
明明沒有溫過卻被說是扮野的感覺真是很不好
 
結果在短短不足20分鐘的閱讀時段內看完了筆記
就用了那些東西來寫問答
一邊寫一邊也知道自己在說故事,我敢保証今次一定寫得很差…
 
下午中史堂的時候,MISS NG談起了LOLITA
似乎很多人對這東西有誤解?
老實說…偶覺得完全沒問題…
人家怎麼穿衣服與你何干?
又不是全街人都是這麼穿…
這不代表是潮流
而且有很多人對LOLITA和COSPLAYER有誤解…
以為LOLITA=COSPLAYER
這是錯誤的…
 
而且近幾年COSPLAY的潮流開始後,我就覺得愈來愈反感…
一堆人因為想出位,上鏡而玩
服裝細節也不管
一些人因為潮流而玩
人COS那個我又COS那個
只是看漫畫節一堆拉克絲,還有一堆大佐,一堆豆丁…
就覺得有點那個了…
 
而且觀眾的心態也愈來愈差
一見到有COSPLAYER出現就擁上去
一些人去看COSPLAY只是為了看美女/美男(= =?)
看見樣子有點抱歉的就說一堆討厭的話…
完全不知道COSPLAYER的精神…
不懂欣賞…
 
看美女不用來看COSPLAY啊…
 
LOLITA是另外一個族群的人…
她們不是為了模仿什麼
只是她們喜歡這種衣著…這種生活習慣,有什麼好奇怪?
這根某些女孩愛穿男裝是同一種道理…
不明白為什麼社會上的眼光總是岐視這堆人…
(不適合穿這種衣服就不能穿?人家又不是穿給你看的…)
 
人家衣服做得美,你做得到嗎= =+
我可是很尊敬這些人的……

2 thoughts on “4 October 2005日記

  1. 我一直都唔知道…謝謝解說其實我覺得真係好靚我十分欽佩那些人!!!ps:我一定唔會比我女朋友著的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