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05 日記

今天真是美好,這麼痛苦的一星期又過去了
以為放學才測驗
原來是上堂測…
嗚…沒有溫書的情況下寫出來…
很想死…
 
偶在測之前說:「測就測吧,都沒溫過,反正都是這樣,測也沒關係!至多寫半版紙停下來就是了!」
這句明顯是故意說給MISS N聽的晦氣說話…
但是她聽到之後竟然理解成「有志氣」= =+
說這是一種良好的態度Orz
可以知道沒溫的情況下會寫成什麼樣子 冏rz
偶敗了
 
不過測完驗就解脫了XD
真的很高興~
空堂也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LUNCH之後,W-SIR突然進來班房找垃圾
被他看見了垃圾箱內的食物垃圾
有麵包袋…餅乾袋…紙包飲品…etc…
被他說了好幾句,問偶們是不是在開大餐
(先不說他的態度有多串= =+)
心裡有點OOXX
垃圾當然要丟進垃圾箱…
不然要丟往哪裡去…= =+
吃個東西又沒有弄污地方…
如果吃個包要來回跑8層樓…不會覺得麻煩嗎…
我不信如果是他…會特意跑8層樓吃個東西…
嗯嗯,各位不要吃早餐了唷…會犯校規的!
我打賭他一定會說…可以早一點起床吃早餐幹…守時回校要人早起,吃個早餐又要人更早起…!人家可沒那個精神!好吧,他又會說可以早點睡覺…嗯…我的睡覺時間連父母也沒有管…什麼時候到你管啊= =+,我上課沒睡覺就已經是對大家一種尊重了…還想怎樣= =?
又或者帶個包跑4層樓到操場用30秒吃完再跑4層樓回課室!現在偶是在當兵嗎?我是在上學啊!上學啊!
真是可怕的官僚主義…
各位同志,究竟有什麼對策呢?
 
唉…覺得真是無理…
比起髮禁更無理!
 
不過,世史堂終於脫離了印度,進入了1ST WORLD WAR了!
全中文筆記!
覺得上課輕鬆很多了!
很久沒試過這麼高興了!
超感動的!

6 thoughts on “7 October 2005 日記

  1. 又話窮,點解好似成日見你咁有錢日日買飯盒咁既?(我一個禮拜最多買一次咋~平時都食乾糧= =+)

  2. 我想食飯飯啦!!!不如派遣同文館精英部隊於放學時…偷偷將某W字頭既….嘿嘿或是,發動civil disobedience movement….將7A成為一個同文館既重要根點之一,成為在葉記統治下的自治政府吧!!!!

  3.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ebejjbcdcfi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