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5 日記

今早起床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在混沌的狀態…
早上有四堂空堂,用來寫明天中史測驗的筆記…
以為放學才測中化,什麼也沒有溫過…
原來是上堂測…真是美妙…
還要山海經啊…腦海中正在玩RPG…
試題上「刑天」還要寫錯成「形天」呢…
想當年太入迷的時候也拿起過山海經來看…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太變態了…
 
這種每天測驗的生活實在太不適合我了…
我根本不是那麼勤力的人…
這種生活實在太辛苦了…
 
晚上ON的時候被人問我,對我來說什麼人最討厭
我現在告訴你吧…
1. 無視我,但是又要死纏著我的人
2. 欺騙我的人(如果你是小迪特那類型又另計)
3. 把我當是工人,沒事也不會找我,一找我就是工作的人…
4. 有你講冇我講既人
 
基本上就是這些吧…不過可能也有缺漏…
可能我平時對人都不是太親切的關係XD?
基本上我面對我討厭的人,表現得也是很平常的
所以被我討厭的人可能不知道我在討厭他…
不過我相信看這個BLOG的人都應該不是我討厭的人吧(應該是吧?)
 
好…溫中史去!<—真的在溫就奇了
 

3 thoughts on “12 October 2005 日記

  1. 好像網主說的討厭的人,我都有齊,不過一時時啦!小狄特還是很好!很好!太好!有個問題想問一問!請問網主有去動畫資訊站嗎?

  2. TO:真由偶有去動畫資訊站喔~不過頻率不高,而且是潛水員(去哪裡通常是看香港電視台播動畫的消息~)TO:Goddness 有先見之明係好事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