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5 日記

昨晚睡的有點早,今早4點多竟然就起床了
開始擔心這種可怕的體質…
見沒事做,便下了BLOOD+字幕來看
說起來,昨晚看RAW的時候,一邊看一邊在擔心會不會又再灑蕃茄醬…
因為偶那時在吃牛什麵(笑)
 
今天來看日記的時候
大家應該有發現偶又換了MV~
沒辦法~誰叫TB到了23話還要出新IN呢~
Requiem~祈り,蠻好聽的!
不過仍未找到歌詞…
這個MV經過剪輯的唷XD
是23話中的精華…(不!因為都沒有CAIN SAMA洗澡!)
光看上去像是艾絲緹的FANS做似的…
其實一邊看著艾絲緹哭…一邊在討厭她…
 
雖然討厭她…不過換角度想想看…
如果在現實中,有一個像亞伯的人在我的面前被人殺掉…
我想我也會很傷心…(不過應該不會像艾絲緹那樣哭的厲害…)
做這個MV的時候,我是嘗試抱著艾絲緹的心情做出來的…
那種…崩潰…到最低潮…然後想起亞伯對自己的支持,站起來的感覺…
 
總之,大家看這個MV的時候,光是聽歌,感覺是很不錯的!
 
同樣的,這MV只會放一個星期而已喲~!

3 thoughts on “23 October 2005 日記

  1. 重型魚雷:你的說話…很深奧=口=|||呆:動畫播噴血…如果我也在吃牛什麵的話…可能會……(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