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5 日記

DAY3是個又高興又悲傷的日子
頭四堂是空堂
溫書,吹水…
發現了教主原來真的很健康
除了每餐吃豆腐青菜不吃肉外,家中煮的湯和糖水都是藥饍…
真的很羨慕啊…
瘟神又給教主發現了新的名號:
教王!XD
「教」乃教對之意,「教王」意即教對之王,邪教之主!
實在失敬失敬!!
(感覺到教主正在詛咒偶…)
(臣惶恐…=口=||)
 
最後一堂入HALL
綜合表演?
幸好不算太難過
最有趣的還是魔術表演…
不過最後還是被WONG SIR罵了10分鐘
全部都與我無關的
不知道聽來幹啥…
 
放學後與妹、腸和GODDNESS一起去荃灣買某人的牛一禮
走了好一會都沒什麼進展…
不過總算買了一點東西…
之後我們分散行動了
 
當我由二樓乘扶手電梯去一樓的時候,妹竟然不跟上來=口=|||
害我要走回二樓!!!
嗚嗚…那一剎間我覺得我被拋棄了!!
 
我和妹逛的時候找到了很棒的東西
電召二人
原來腸已走了
GODDNESS過來看
好像還是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我和妹又搞了一陣子
然後跟GODDNESS一起去打打機
打太鼓…很久沒打過了…
幸好還是打到HARD難度
不過因為鼓棒太重了…手打的很累很痛=口=|||
總之就帶私家用鼓棒了…
兄長大人還留了兩對在家的說…
 
手在痛著,GODDNESS再跟我們分離了
我和妹仍然很煩惱買什麼好…
不過也先去吉野家吃個晚飯…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吃了很久似的…
我們在傾談…
那個腦…我們竟然用來試驗可不可以浮在水上!
結果是可以的!
而且又發現了那個泡菜的有效日期竟然就是某人的生日!
真的太巧合了!!哈哈哈哈~~~
 
之後去了荃灣廣場買了最後的東西……
未試過在百貨公司閉門前15分鐘還在買東西的=口=|||
幸好總算買到了要買的東西
之後去了旁邊的灣景廣場…便打算穿越哈迪斯…很方便的說…
不過剛進了哈迪斯…就被趕出來了=口=|||
有點兒那個…
對荃灣廣場的哈迪斯的感覺愈來愈不好了~
上次是見狗…今次是…哈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已經12:00有多了…
還要做好禮物的準備…
 
 
 
怎樣了!?有什麼感覺!?
實在一級棒…
偶調顏色調了幾次的說XD
(當然不只是這東西…不過這是偶最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跟妹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有很多令人Orz可笑事件出現XD!
 
今天真的很累…

2 thoughts on “11 November 2005 日記

  1. 你常去荃灣的說!我星期六,日都在荃灣呢!我之前說大大的畫還不比我好,可惜,我畫了幅……….(艾斯蒂),然後畫完,我好像死了的,我遲些給你看,不過臉型好像走了少許樣,哈哈,得閒來荃灣找我啦!

  2. 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去得比較多~荃灣是個好地方~吉之島和千色店是偶最常逛的地方說不定我們曾經擦身而過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