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我的身邊有各種各樣的朋友
有些是十分親密的
另外有些,是純粹一起玩的
有些,是很久也沒說一句的
總括來說,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自以為跟那個人很熟
但今天發現了他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聽著別人說話,腦袋很想立即關機
不想再想下去
不過這是沒可能的事吧
所以我立即轉換了話題
其實之前是我的一廂情願?
 
跟另一個人聊的時候,我錯誤理解了朋友的說話
然後對方說了句很直接的說話
看了電腦,首先是呆了一下,腦部再重新啟動
因為是在電腦面前,所以能夠理智地回答了對方
然後進入了思考
究竟這個是什麼人?我跟他的關係到哪裡了?
進而思考到每一個朋友的關係
 
究竟我作為他/她們的朋友,我的定位是在哪裡?
 
我說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別人注意
那位朋友說「美術作品」
 
一時間覺得有點悲哀
我的價值就是如此了嗎?
就是讓別人看自己沒水準的作品…就是自己的價值
那我自己這個人本身,我的生活,我的內心
究竟是什麼?
是廢物,是丟在路邊也不會有人注意的廢物…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人
一個了解自己的人<—絕對不是發情期,這個人是男是女也沒關西=口=|||
可能這一世也等不到那個人
不過我仍然會等
 
這樣好像太被動了
不過,要一個人了解自己,主動能解決一切?
主動把自己的事一五一十全部告訴對方,對方就會真的了解我了嗎?
沈迷在二次元的世界,而令我思想太浪漫化了?
我的自信太小了
在別人面前,我沒辦法說出自己內心的那句說話
就像今天跟某人說話的時候
我會想把腦袋關機一樣…
明明想說出內心的感受,不過說話到了喉頭就是說不出來
這是我的弱點
 
不論是高興還是悲傷的事,都想要以笑臉迎人
不過,今天悲傷的那個時候,我看起來大概像是顏臉神經痛發作吧…
怎樣才可以堅強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內心最想說的話呢…
 
在你的心目中,我究竟是什麼人?

3 thoughts on “有感而發

  1. 我敢肯定那個對說"美術作品"是說笑因為每一個人的定位連自己也不清楚,何況他人呢?何況我開始質疑…我生存為了什麼…世界滅亡…才是新的開始…

  2. 神兒:我知道自己生存的目的是體驗各種各樣快樂和悲傷的事暫時來說,就是如此了~定位的問題,我想就算對自己不清楚,心目中對他人的定位還是有的有些人你會玩他,有些你會很認真對待這種差別已經是一種定位了~這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的我只是對自己在某幾個人心目中的定位作出質疑而已可以視為一種發洩的說話吧同樣的,依照你內心的定位,可以選擇正視或無視這些說話這也是我無法干預的~另外,不要為自己一人而毀滅世界啊~世界不只是你自己一個人的~(我相信你也會說這是說笑=口=|||)我們要以火焰更新世界!但並不是毀滅世界!Even:TB的歌真的那麼難找?網上我按搜尋就找到很多了啊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