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5 日記

今天睡了很久…
彷彿像是為了補足一星期以來的疲倦似的~
這也可能是天氣變冷的關係…
睡在床上實在太舒服了…
 
最近整個人比以前還要懶
可能也是天氣關係?(少來推卸責任了=口=)
 
一想起明天放假,今天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睡覺,還是睡覺好~
 
家中關於錢的問題一直沒改善
沒錢交租…
現在的房子…可能快被趕走不能住了?
很麻煩,什麼都不想理了,到街邊睡就算了吧
家中的人似乎都沒發現問題在哪裡
只要某些人飲少點酒,吸少點煙,基本上可以省不少錢…
某人肯生性出來工作也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另外,基本上我吃公仔面渡日都沒關係的…
當然我也恨自己為什麼懶成這個樣子…
 
別人說:希望在明天
種D的雷殺了議長,流著淚說:因為沒有他,就沒有明天!
BLOOD+的老爸對小夜說:為了明天過好今天,不要忘記笑容
我說:明天…為什麼每個人都渴望明天?
我才不想要明天…痛苦的明天,要來幹啥?
時間永遠停留現在,你說是多好呢?
 
我不想要那變幻的自由
告訴我既定的命運,消除我心中對未來的不安
那才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幸福…
 
天氣變冷了,氣管也開始感到不舒服
祈求情況不要惡化…
沒錢看醫生啊…
 
這樣病死了倒也可能是一件好事…

2 thoughts on “20 November 2005 日記

  1. 我也不想到明天….我也想停留在這刻裡…天意弄人…沒錢交租?現在很大獲!!!現在就快到冬天…天氣亦一日冷過一日…-_-那…..我真的希望木野你能平平安安過渡….今天…我都訓左好多..現在我又要訓覺覺豬…good night..水野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