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5 日記

不知道該說情況改善了,還是嚴重了
喉嚨不痛了,不過氣管的情況還是沒改善
一堆痰令我不時咳嗽…
早上的世史測驗就像一個寒窗苦讀的窮書生一樣…
一邊一邊
差別是我還未吐血=口= …
說起來…測驗竟然測德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所負的責任…
掉眼鏡了…
令我回想起兩年前的會考…
那時是問威廉二世和希特拉須負的責任…
「要令德國在太陽中佔一席位!」
這是我最深刻的一句XD
這次測驗寫的不好,第一是溫不熟,第二是腦袋有運轉困難…
該寫的重要內容竟然點到即止,還有其他內容是交卷後才想的出來…
唉…世史是AL的唯一希望…不要倒下啊=口=|||
 
空堂還是用來睡覺…
中化堂小組討論…
最後還是後知後覺…這個不說了…
 
下午的中史堂被說了睡覺…
雖然矛頭不是指我,不過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累…
最後的兩堂英文堂玩LISTENING
我也趴倒了…
做到第二頁就索性睡覺了
到醒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播完了
因為太累了,放學也沒留下來唱歌
照情況看來…我的氣管似乎也沒可能在比賽之前那天好起來吧…
那好,我加入做BANNER的行列吧=口=
 
一回到家在電腦開了TB廣播劇就趴倒在床上…
今天聽的是RAM II的SAILET NOISE和OVERCOUNT
聽著ISSAK的聲音,還有ABEL那個激動的40%起動…我又睡著了…
晚上吃完飯,父親大人把兩條紅衫魚丟過來
說明天要我自己去看醫生…
 
嗚…好麻煩啊…
我有兩條紅衫魚也不想去看醫生…
太浪費了=口=|||
 
父親大人還問我明天還能不能上學啊=口=|||
反正也要看醫生…給了錢…寫張醫生紙也是不錯的事…
不過原本想週末看的世史筆記留在學校了…
唉…看明天心情怎樣吧…
 
GUN X SWORD的 RAW也看了
看了之後…真的無言…
在BBS看見某網友的無圖劇透大既也最能夠表達我心中所想了…
因為近兩集GXS的赤度問題,論壇上討論和貼圖都少了…(有些串還砍了耶…)
 
內文如下:

御姐果然最高啊!這一話的邪惡度遠高於泳裝王國的第17話啊!
感覺姐的思維層次已經超越爪子爺爺了,談笑間一邊跳鋼管舞一邊調戲邦一邊HIGH,輕輕鬆松打的邦滿地找牙,HIGH到最後還長出觸手來SM邦,往邦身上噴水
不過後來一不小心被反客為主,被邦反噴了一臉還差點被插,幸好危急時刻超級機器人趕來英雄救美,讓邦插了個空
穿山甲GG想用大炮轟美少年,不過被姐給攪黃了,姐任務完成全身而退 美少年上了太空就把邦的老巢給轟了,邦傻眼了
邦的後宮三人眾確定,卡魯門GL夢想破滅……OTL
爪子爺爺LOLI控確定,邀請牛角包和他去約會……XD

 

以上,看的明白又有興趣的可以快回去下來看

沒興趣的也不要卑視

看不明白不要問,不知道什麼意思的話,會比較幸福的

我承認我邪惡了

 

 

看完這張圖還不明白的話,去撞牆自殺呃

 

 

這御姐蠻容易HIGH的說…

 

另…這張GIF也太邪惡了,想看的自己點進去吧…

http://mis.im.tku.edu.tw/~fireflyyen19a/new/src/1132637416940.gif

 

這邊還有更多圖透…

http://mis.im.tku.edu.tw/~fireflyyen19a/new/index.php?res=9012

2 thoughts on “24 November 2005 日記

  1. 這…21話也太令人吃驚了…雖然有下了21話的RAW,但一直沒有空看…邦的DANN的衛星被毀了…這樣子…DANN不就不能修復了嗎…還剩5話啊…真懷疑結局會是啥…

  2. 我相信戰場會移至宇宙…(天啊…)DANN的衛星爆了…還有其他好幾個空置了的衛星…我懷疑VANN會去搶那些衛星使用…=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