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ember 2005 日記

今早的四堂空堂也是虛渡光陰…
其中~GODDNESS和腸的親密動作,害我想起「純愛」XD
請不自禁將「腐」這個字脫口而出…
被問是什麼意思的時候…真的Orz…
不知道的比較幸福…
 
他們竟然在中化堂時還在說這個話題…
還周圍問人=口=|||
慌死人不知道似的…
 
不知道比較幸福!
 
原本今天day3是不用入hall的…
不過被鄭sir召喚去聽IYE的講座…
無聊…IYE還有什麼好說的…
年年都要聽…
 
回家後上網看新聞,發現了四分一中學生 睡眠不足4小時
明顯香港上學的時間太久了~~所以學生沒時間幹其他事~~XD
我呢…平常都12點以後才睡的…
說真的,有幾個學生是可以睡足8小時?
不是只顧著玩,就是只顧著讀書,怎樣才能照顧到睡覺呢~
我覺得社會應該要關注這個問題…
香港的上學時間…實在太長了~~(笑)
 
另外,內文也提到了另一點~
「將要面對高考的預科生,逾四成感到頗大壓力,而壓力的來源,主要來自學業成績、與同學及老師的關係、前途和儀表等問題。逾八成感壓力的學生更表示,因壓力導致不同程度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問題,包括﹕容易疲倦、煩燥、緊張、焦慮和擔憂等。」
 
壓力…我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
 
不過…愈來愈受不了家中的某人…
不可理喻…橫蠻無理…
上次在我中史堂說過:我對家中沒有留戀
這是真的…
小時候沒什麼感覺,因為還未懂事
不過當自己年紀愈來愈大,思想愈來愈成熟的時候就真的忍受不了那個人…
為什麼我的忍耐力這麼強?
為什麼我可以把事情看的這麼化?
真的多虧她…這18年來的訓練…
她令我知道,有些人是無法溝通的…無法溝通就是無法溝通…
就算你怎樣解釋,怎樣想讓他明白
他也是不會領情的
對待這種人,我已習慣了無視他…
即使他繼續不斷的說,我也繼續無視…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說什麼,也不會被她所理解,所以,為了省力氣,說少一點也是好事…
我尊重她,所以仍然以普通的態度對待她…但是她並不知道,有些東西在寂靜之間崩潰了…
我想,到她死那天也不知道別人的感受吧
因為她永遠是對的…
 
我體諒她的痛苦,不過她的痛苦又建築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這實在太自私了…
 
每次心中的抑鬱過一會就好了…真的…
不過再過一會,她又會再來了…(苦笑)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去愛她…
 
只能以笑容面對吧~
不過…悲傷的時候要怎樣擠出笑容呢?
我真的不知道…

2 thoughts on “1 December 2005 日記

  1. 幾經辛苦,終於浮回上來了!這排很忙呢?基本上我的同學都睡不到四個鐘!我就早早被趕去睡!我一直都忘了問大大你,我可以要你msn嗎?(可讓我給你聽我唱歌XDDDDD)講笑不說了!我的msn:aura92428994@yahoo.com.h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