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ember 2005 日記

今天的空堂,腸令我發現…地球人是十分危險的!
不過是一本記事簿而已…為什麼要這麼執著要偷看!?
害我和他作出了嚴重的彊持…我要拿出cutter來自衛才幸保不失…
不過腸他踢壞了(?)教師桌的keybroad板XD(真暴力!)
就是說麻…為什麼那麼執著要看別人的私隱呢~?
課室的東西蠻新的~~就這麼被你破壞了~~XD
 
為了自保~我今天整日都隨身攜帶著小刀XD
 
之後,終於測了期待以久的「語文常談」
感覺良好~……不…十分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229室有神祕的致敏源,害我不斷的打乞嚏…
一直打到LUNCH…打到放學…
真痛苦…
 
LUNCH又為大眾帶來歡樂了…我發現我真的很偉大~~
 
英文堂,SIX讓我們自己組隊考Oral…
不過又規定每組都要有男生…
唐唐和GODDNESS…兩個都想入?
問麗麗和佛陀都沒意見~我隨便選一個了~~
跟GODDNESS一起DISCUSSION~應該可以在1分鐘內收檔XD
太好了~~
 
放學後回家,吃了買來的炸3寶之後…就睡了…
這幾天放學都睡覺…看來太累了…
 
終於到週末了~明天可以睡胞了~

4 thoughts on “2 December 2005 日記

  1. 呢幾日發現……justice 原來你真係搞笑能手…我一想起lunch 你一路高呼…一路向後跌的畫面…真係超kuso…hahahahahahahahah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