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ember 2005 日記

今天很舒暢地睡了很久~
下午起床時很少有地看電視&吃午餐
電視播著開人腦的畫面 [正在看TVB健康台的人腦漫游~]
感覺實在太棒了~
 
下午跟歡姐和細妹出街~
到葵芳廣場陪歡姐買衫&漫畫~~
歡姐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買衫問意見我是沒關係的…不過最正的是…
我們說~「隨妳選吧~最緊要係妳著~」
她竟然說!「不要成日要我選啦!」<—類似的說話~
我Orz了~~歡姐!衣服是妳穿的!當然是妳選XD!
妳買的衣服~~我和妹都穿不下的!
當歡最後終於買下了外套的時候~~我和細妹即時來個「GIVE ME FIVE!!」😄
 
逛了好一陣子~
我和妹竟然成功逼使歡姐請我們吃吉野家!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其實在笑~)
歡姐~~~等我幾年後出來工作的話~~我一定會請妳吃一次的!
一邊吃吉野家~一邊在談一些織冷頸巾的事…
我發現我們邪惡了…不…我承認我是最邪惡的…(奸笑)
 
之後去看碟
討論聖誕有什麼碟可以去歡姐家看~~
原本說看鬼片吃肉醬意粉的…
不過原來歡姐根本分不清「驚嚇片」(即異形那些)和「鬼片」的分別=口=|||
後來說看「慘情片」
不過我們發現…原來真的沒什麼很慘的電影…(動畫我是想到一大堆XD)
後來又說看笑片~~
不過真的好笑的…好像都看過了…
 
聖誕節還未決定什麼活動~~
去歡姐家打邊爐~~還是出街看燈飾~~?
不過~~交換禮物是一定的XD~
麗麗啊~~希望妳那天晚上也能出來一起玩!
 
逛完葵芳~我們回到青衣城~~
 
之前聽唐唐說~青衣城有飄雪看~
我對這個謠言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青衣城的…
我也不知道青衣城哪裡會飄雪…
1樓廣場中間搭了一些賣聖誕東西的小檔口,就像小村子一像~
細妹還在問,那個檔口賣的聖誕擺設是不是所謂的飄雪…
當我們在看東西時…村子竟然真的飄起雪來了!!=口=|||
雪是從村子上的雪人口中噴出來的!
有點不知怎樣形容的感覺=口=|||
雪好像是泡泡般的物體造成的,飄到頭上…好像沾滿了頭皮一樣XD
 
村子的對面有一架火車,被途人圍觀…
原來是即場造毛公仔的活動…
我看著那個工作人員把公仔的「外皮」插進棉花噴嘴中…
然後把公仔不斷轉啊轉~~晃啊晃的~~
感覺公仔好像被虐待了=口=!!
那些公仔又不是特別可愛…而且在商場買滿200元還要+幾十元才可以得手…
我才不要耶…
 
差不多時間的時候,歡要走了~
我和妹一起看妹那一班同學的名單~
發現…她那班人的名字實在太棒了!
彷彿像是龍蛇混集的黑幫一樣XD~~~
 
歡走後,我和妹逛一逛玩具反斗城…又再見到了那些可愛的猴子…
偷拍了牠們的玉照~~
 
 
 
 
死屍兩隻~~真的很可愛XD
 
 
好朋友~~~
真的很想要啊~~有沒有人把牠們當是聖誕禮物送給我><!?(迷之音:別傻了~)
 
之後回家了~~
開電腦看BLOOD+的RAW…
跟預想中的一樣…超級無聊=口=|||
嗚嗚…那對兄弟快死吧…有他們出現的集數都是無聊的!
 
不過下集似乎有些看頭了吧="=?
小夜似乎有什麼幻覺了?
 
 
這兩張DORORO是拍好看的~~~
超級可愛XD

4 thoughts on “3 December 2005 日記

  1. give me five…yeah!我還是很喜歡…honey hen honey heyhoney honey heyHh says "哈哈"honey honey hey…死啦…我對衣首歌好有興趣

  2. 火—-柴—人 -_-唔好意思..衣個名..係我…二三年前..所改的..唔知點解我一去你衣度..都係顥示…-_-火柴人…

  3. 呆:我唱一次比你聽~~「honey hen honey heyhoney honey heyHh says "哈哈"honey honey hey…」唱完了~~哈哈哈~~shell:DORORO萬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