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05 日記

今早起床,正如天文台所料…的確變冷了…
冬天終於正式來臨了!!
 
雖然昨晚母親大人已把校褸拿出來,
不過今早上網看過氣溫,有16度(最低溫度12)…所以我還是沒穿上身…
 
早上冒著寒風回校
發現教主缺席了…
教主大人~~~~!妳要保重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史堂又有測驗…
這次是測奧塞衝突如何發展成1WW… 
頭大了…不知道由什麼時候開始說起…
幸好TELEPHONE還是給了一點提示…
感覺今次的內容很述事性=口=|||
 
英文堂原本是我們組是第二組,先考ORAL的
不過最後跟靈芝她們交換了…
事實上…我是沒關西的…因為遲考早考…我的英文也是很爛=口=|||
因為考ORAL的關西,被SIX趕了出來,於是我們組便在雨天操場的寒風下練習ORAL了…
經過稍微的練習後…我確定我完全放棄了=口=|||
 
LUNCH之後是三堂空堂…
在課室睡了一堂之後,下去操場找麗麗和曹同學~~
怎料發現了她們在傾心事…而且不讓我們知道><~~
害我生起了無止盡的好奇心~~
我們跟她們走到哪裡,她們就躲到哪裡…
 
不過最後也知道了她們在傾什麼~~~
對不起了~~曹同學~~XD
 
GODDNESS、腸、唐唐、靈芝、KING他們跟蔡SIR練完小組討論後過來了這邊玩塔羅牌~
我也稍微玩一玩…
發現真的非常準=口=|||
我測的是事業…
整個牌局的每張牌都在告訴我現在猶豫不決…安於現狀…對未來不安…沒自信…而且在叫我勇往直前…要一直向前衝=口=!!
這是在告訴我…趁現在還有時間…不要放棄升大學的希望嗎…
不過我一早已經放棄了唷…(英文…英文=口=!!)
看著牌局…心裡實在有種說不出的悲哀…
 
放學拿著重重的紙袋回家…因為考試快近了~所以把櫃桶和LOCKER的東西清一清…
而且亦順便把放在課室很久的漫畫帶回家…
所以紙袋真的很重=口=!
為了獎勵自己,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兩個煨蕃薯吃~~XD
(別傻了~這傢伙根本就想吃=口=|||)
又暖又甜的煨蕃薯真的很好吃唷~~~~><!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放屁呢~~XD?
 
晚上看新聞,見到長安村有人被人斬XD
大佬刀…不是你做的吧…
 
P.S. GODDNESS~~感謝你今天給我的東西XD

2 thoughts on “5 December 2005 日記

  1. 唔……塔羅牌是十分准的啊>___<)d试过无数次无论边种阵式测出来都是"一塌糊涂"…结果我考试就真系一塌糊涂了Orz…………..呜呼~T____T~所以…JUSTICE要信啊~努力向前冲吧= =!

  2. 嗚…今天測…說我愛情不太好…這個真的不想信啊=口=|||沒有愛情沒關係…最重要有錢!!明天再測金錢運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