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6 日記

我與靈芝和GODDNESS一起在YAHOO的麻將館中一起迎接了新一年的第一天
玩到2點多時,便轉而跟細妹一起玩桌球
愈玩愈精神,愈玩愈上癮XD
 
睡覺…被家人的說話聲嘈到而起床,原來妹妹想把客廳的電腦搬進房間…
這樣的話…就是說…要把房中那個跟我一樣年齡的大衣櫃搬出來…
真的非常麻煩…
 
午餐只是吃了一塊夾餅
一邊吃著一邊看蒼穹之FAFNER
然後就是打字
其實每次打字都有種神奇感覺…
為什麼我會學會打字的?什麼時候開始打得順暢呢?
太神奇了,在不知不覺之間學會了這東西(雖然只是速成…)
想當年剛買電腦的時候…很想買個手寫版…因為我根本不懂打字…
結果,真的學會了打字…實在太厲害了=口=|||
現在…還是很想要手寫版…怨念不斷…
不是為了打字…而是為了繪圖XD
 
下午在BW逛的時候發現了水果藍子的121…
看見內容後…內心又郁悶起來了
 
拿著刀的慊人向小透走去…當大家都以為她會刺下去的時候…
 
 
慊人的抑鬱傾瀉而出了…
 
 
但是小透對崩潰的慊人伸出了她的手…
重新介紹自己…亦對著慊人問:「妳的名字是什麼?」
意味著…一切都能夠重新開始…
慊人和小透可以成為朋友…
 
 
當小透掉下去的時候…我還以為慊人會跟著飛撲下去=口=|||
為什麼高屋要這麼殘忍…
難得慊人肯接受小透了…
在慊人終於找到了一絲光明的時候…竟然就在慊人的背後插一刀…
為什麼這個山坡那麼危險也不去整修一唷><!!?
紫吳故意的嗎!?
 
對慊人來說…實在太殘酷了…
這樣的話…當小透被發現躺在山坡下的時候…
慊人會怎麼樣呢…
像之前依鈴事件…像之前紅野事件一樣…
完全否認自己的過錯嗎?
雖然慊人的內心深處早已知道…她所身處的世界是不正常的…
她也察覺到…她不可以再用她那種手法去維持「牽絆」…
不過…慊人真的能夠改變嗎…
小透掉下山坡後…恐怕她的內心會掉落更黑暗的深淵…
 
而對小透來說…也十分痛苦…
不是肉體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剛知道了今日子與夾的關係…
而且被夾正式地拒絕了她的心意…
遇見了慊人,盡了她最大的努力…
但竟然換來掉下山坡的收場=口=|||
被慊人推下去的話還好…她…可是意外掉下去的><!
你說有多不值得!
 
好了…打完這一段文字,心情急轉直下…
不是因為因為上面那些灑狗血的劇情
 
而是因為在MSN突然GODDNESS叫我小心行街比花瓶打到
又說ON9…仆街…
我從來都沒有表示過我能夠接受這些粗話…
我只是做了要做的事
我沒有即時回罵…因為我不會說那些厲害的罵人說話
跟他對話了一會,就沒再繼續下去了
因為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他的心態主導一切,說什麼都會被他反彈
看見這些罵人的說話…心情不好…
不過…沒有我這樣的衰人又怎能襯托出他那樣的好人呢,就像廢材是天才的踏腳石一樣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又例如當時小鳥真恨FREEDOM…
其實小鳥真恨的只是戰爭…而FREEDOM剛好是戰爭中的象徵…
所以說…小鳥真其實不是恨FREEDOM本身…而是恨FREEDOM背後代表的東西
因此在最後,小鳥才會跟基拉握手…
這種想法,好像太抽象了吧XD?
 
簡單來說,就是…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對方不退我就退了,我現在海闊天空
我以後也不再理那方面的事,那他就不會認為有人在阻礙他、搞搞陣了吧
總之,新年的第一天就被罵這些話,今年的運勢一定很旺…

3 thoughts on “1 January 2006 日記

  1. 不要傷心,總有人會明白你的!這篇文令我懂得了很多...可能因為我不認識他,所以我覺得回罵是正確的!如果我在你角度諗,這個人我認識他很久,真的很久,一直都沒有不和而影響大家,現在,卻有一件小事,他要罵我甚麼xyz東西...我終於知這一刻的心情,我都好似你一樣..我都不會同佢一起罵下去..因為傷害不只是他一個,還有我們自己。。。當局者迷.我相信那人一定以為自己冇錯,先至咁用d粗話罵你!!換轉他是你...我諗佢...都唔知你自己錯左d乜野!最後,可能~錯不是你,不是他,而是個件事!!-0-我諗你都會"算了吧"..嘿...新一年,我們要開開心心...

  2. 多謝關心><還是呆最好~我諗我知道我錯什麼,同埋佢點解要罵人但係比人罵又點會安樂呢…而且我覺得佢睇完呢篇日記同你呢個留言會更憤怒不過學你講~「算了吧」~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比人討厭…響人生中冇幾多次架咋…

  3. 如果你覺得我看完你的日記會更憤怒,那就不太認識我了.今次是我的錯,我不應全怪責你的.更不應說出這麼粗鄙的說話我明白到你想保護朋友的心情,既然是我的私事,我會自行解決!絕不會令你擔心你的朋友其餘的我相信我也不必多講了,我們是同文館的好友,應該可以互相明白的.對不起,請原諒我吧~!新一年祝同文館友誼永固~如唐唐所講~離開學校也能延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