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06 日記

放完了假…今天終於要上學了…
而且還是殘酷的派卷日…
 
首先派的是中化…成續尚可…
基本上總分會及格的,但是達不到自己的期望…
遺憾的是卷二大失水準…
應該是因為那天腦筋閉塞了吧=口=|||
 
兩堂空堂,跟佛陀和腸一起研究past paper…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就是同文館的焦點…世史…
總覺得歐洲寫得很糟糕…
但是竟然有68分…應該是中六以來的最高分數…
(一定是因為TALAPHONE心情太好了…)
在雀躍的心情下,發現了曹同學的分數異常的高!
…竟然有70分…實在太嚇人了@@"!
要開始把她奉為THE GOD OF HISTORY了=口=!!
 
上完世史去吃飯,都只剩大約三星期的上學日子…
應該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於是便跟大隊出去吃飯了
今天我們人馬十足~~氣勢逼人…哈哈……
共有9個人一起去吃飯~
包括我、麗麗、佛陀、靈芝、KING、唐、石、腸、GODDNESS
但想不到~~落單後飯很久才來~~
為了賠罪~~那裡說明天去吃飯絡半價…嘿嘿…
明天跟麗麗一起吃一個飯($17)還要半價的話……17除2再除2…哈哈…慳到笑……
 
下午…緊張的中史來了…
我和佛陀都得到了相同的分數…49分…
哈哈~~~沒有肥佬就已經相當走運了~~
因為中史溫起來實在太脫力…
不過…MISS NG竟然說我的內容很抽象
聽見她的評語後…我有種Orz的衝動…
中史的內容能抽象的哪裡去=口=?
哈哈…看來我真的愈來愈適合讀哲學XD
(其實大概是宋明理學那邊太過火了吧…一說太極就想起兩儀…說兩儀就想起空之境界XD)
 
轉堂的時候被TELEPHONE召喚…
以為是什麼鬼事…
原來又是壁報的事…
唉~真麻煩…
 
最後的英文堂只派了LISTENING…
SIX說為免對我們太大衝擊…所以先派一份…
我十分失望…英文注定不合格了…早看遲看也沒分別…不如一早看見了結心願…
還是腸說的對…SIX這樣的做法根本是凌遲處死!!
卷派了出來…我接過我的卷後…看最後一頁的第一反應是說:「點解冇改到卷?」
原來是我那一版全部錯了…哈哈…
點算過後…發現有超乎意料的分數XD!
腸走過來問有幾多分~接著這邊的人都起哄了~~
「幾多分!?」

「幾多分!?」

「幾多分!?」

「幾多分!?」

「幾多分!?」
哈哈…問的很興奮的說…
最後發現原來大家的水平的差不多XD!
這邊同學的分數都是比較低的~~課室左邊的才是英文高手聖地~~
換句話說…我們這邊根本是個貧民窟XD!
我得到的是個位分數「9」!~~哈哈~~實在太妙了~~
LISTENING考成這樣子,其他卷大概也不會好的哪裡去~
所以我們很愉快地回家了~~
 
回家後最主要的就是生產KURURU!!
昨晚把房間收拾好了~~所以現在房間很整齊~~
就在電腦前開工了~~
 
 
 

クルクルクルクルクルクルクルクル…用意はいいかい!

Kurukurukuru…… 準備好了沒呀~?
 

クルクルクルクル クルルのえかきうた!!

Kurukurukurukuru…… KURURU的繪畫教唱!!
 

俺様のへッドフォンは超一流

本大爺的耳機性能超~一~流~
 

ここで終われば後ろ姿(く~っくっくっ)

畫到這裡就是我的背影 (KURURU:Ku~kuku~)
 

右のディスクにゃ危険なデータ
右邊的光碟裡放的 是危險的資料
 
左のディスクにゃ秘蔵のムービー(見たい~?)
左邊的光碟裡放的 是祕藏的電影 (KURURU:想看嗎~?)
 
どんなデータも読み取るぜ
不管哪種資料我都讀的出來喔
 

ギロロ:「くだらん!」  

(GIRORO:無聊!!)
 
気分次第で浮き沈み(気軽に話しかけんなよ)
心情陰晴不定 (KURURU:你到底要怎樣快給我說!)
 
ケロロ:「マイペースなやつであります…」
(KERORO:真是個自我中心的傢伙是也…)

へソの曲がった俺様は
性格扭曲的我
 
小さい頃からひねくれて
小時候就很乖僻
 

大人になってもひねくれてー(くっくっ)

到現在大人了 還是這麼扭曲 (KURURU:Kuku~)
 

まっすぐなキモチは苦手だぜ
我對無邪與純真最沒輒啊……

迷惑メールにゃ気をつけなー
騷擾的郵件要小心喔~
 

くーっくくーっと足音立てる(くーーーっくっくっくっ)

發出Ku~kuku~的腳步聲~ (KURURU:KU~~~kukuku~)

 

渦巻くウイルスかかってこいよ
夾帶著漩渦狀的病毒 藍星侵略!
 
ネクラで陰湿?大きなお世話(くーーーっくっくっ)
個性陰沉又陰暗 關你什麼事啊?! (KURURU:KU~~kuku~!)
 
くルル曹長、完成だぜ~っ!!!(ちっ)
KURURU曹長 完成了~! (KURURU:嘖!)

 
 
糟了…完成品的KURURU看起來好像比DORORO還要棒…>///<!
 
 
陰笑中…KU~~KUKUKU~~
 
 
合照一張~~哈哈~~就醬~

2 thoughts on “3 January 2006 日記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