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ch 2006 日記

今早又去了飲茶
難道我以後(直至AL)的生活都是這樣過=口=?
我的行為好像愈來愈老了…
在茶樓飲滾水…看報紙…=口=|||
糟了…老爸究竟什麼時候才上班去><!?
 
飲完茶自己去了葵芳逛,順便去銀行取那所謂的獎學金
在銀行取錢後,打電話給細妹~
哎…錯過了時機…
總之早一點打給她吧~
(可是早一點我又怕阻礙她上課XD)
 
之後就在葵芳逛逛~
原來除了妖精標本外,紳士同盟也出漫畫了,不過我還是沒有買XD
太悠閒了,都不知道做什麼好
於是去三聯看書,看了一個多小時
在書店看書,已經有了一定的步驟…
首先是看簡體書架(便宜啊=口=|||)
然後看新書,再來就是歷史書,然後是心理學和哲學的書
最後再看一看奇幻文學,還有外國文學的書架
逛書店真是一件賞心樂事~~消磨時間大好~XD
不過有些郁悶的是~~很多書有興趣但也沒有錢買~
唯有…有空的時候又去看看…
不經不覺又免費的看完了一本書=口=|||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荷包重了一點的關係,於是又買了一本書
是關於佛洛依德的,很有趣^^,看見了很久可是都沒有買…
今天買下來就算是獎勵自己終於捱過過七年的學校生活吧…
 
回家後睡午覺…
睡了沒久又版叫起床…出街吃飯=口=|||
想休息一下也不行…
在荃灣某地方吃
吃完,父親大人去深水埗找朋友
母親和妹妹大人就回家去
我見時間早,就在荃灣逛逛才回家吧
去了機鋪,發現鼓棍換了短短的,而且也不太重
(雖然仍然比我的棍重=口=|||)
心癮又起了><!玩了兩鋪…
唉…上次才發過誓…沒帶私人鼓棍不打太鼓的說=口=|||
我真失敗…
 
之後去了吉之島10蚊店買了一些雜貨
然後就回家了
 
啊…突然發現很多紀念冊仍然未寫=口=|||
糟了…這幾天要努力才可以!
 
TALES OF PHANTASIA OVA最終章終於看了
首先我真的很想罵製作團隊…
延遲了這麼久(都大半年了…)才推出,可是內容卻很空虛…
左缺右缺的…令人太失望了…
不過…雖然早就知道結局,不過看起來仍然很傷感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SFC時代=口=||)玩這遊戲
因為不懂日文,只是意會著劇情的內容…
由一開始主角的父母和整村人被殺,到開始了解一切的起因…
然後穿越時空,到達過去…又飛梭到未來…追蹤著達歐斯的蹤跡…
為了殺父母之仇…為了被殺的村民…為了受害的全人類…
什麼都不知道,打爆機,很高興…
純粹因為大魔王被打倒而高興…打爆機而高興
 
可是人長大後,看的角度又不同了
對上一次爆機是上年吧?玩模擬器…
感受又不同了,我同情著這個殺害人類的大魔王…
看OVA後,我的心更酸了…
在他倒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不願意…
主角即使了解到人類如何的破壞自然…
雖然主角們的內心有迷惑,但因為要報仇和為了人類而追殺他…
 
而他…是為了保護星球而作戰…
他有什麼地方錯了呢…為什麼要得到這種下場…
就因為他是惡役…這實在太悲慘了…
也許他的手段是太過殘酷…不過…
……過於追求力量…是人類的罪過…
 
最後瑪娜女神也幫助了達歐斯
結成了大樹之果送回去母星…
這算是對達歐斯的一個安慰吧…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多一次
這次的OVA的內容實在令人失望(淚)
 
 
 
把BLOG BGM換成了TOP OVA的OP-夢の果
很奇怪…竟然只找到羅馬拼音歌詞=口=|||
我也不想打…就不貼出來了…

2 thoughts on “7 March 2006 日記

  1. 係呀….我都係細個睇top既結局無咩感覺…到前一兩年再玩返就唔同左…知道最後boss既出發點就諗得比以前多左…發人深省?
    係喎有無top係ps個陣的opening…..我很喜歡的說…有的話post出來一陣吧

  2. TOP OP我有呀~~XD
    可是現在這首夢の果昨天才上傳~
    我想聽多三兩日~
    那首音樂過幾天換給你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