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EPISODE 37 「到瘋狂為止」

BLOOD+ EPISODE 37 「到瘋狂為止
哈吉的BLOOD+日記第三十七回:瘋狂歌劇的尾聲…
 
這一集真的令人傷感…
延續了多年的瘋狂歌劇終於來到尾聲
剩下的只有悲痛= =|||
 
這集的Blood+的表達手法也是值得一讚的…
主要的表達是手部的動作…
從動作中就感受到角色的情感…真的很厲害…
 
 
開場是小狗變成修巴利耶的淡藍色美麗回憶
(對,一切都很美麗…可是因為猥瑣佬的猥瑣臉而破壞了一切Orz)
DIVA很性感的…可是有種蕩婦的感覺= =|||
猥瑣佬要她給血,她就給血了
聽話的不得了
那跟馬夫和妓女有什麼分別(喂!別說得太過份!)
 
看的出來,DIVA對小狗原本就沒多大的興趣= =|||
只是猥瑣佬要,她就照幹了
與小夜不同
小夜獻出的血,是給予她心目中認為很重要的,無法代替的人
但是DIVA卻是任何人都可以…只要你夠「美味」,她就會上你= =|||
比起來,說DIVA是蕩婦也不為過呃(笑)
 
可憐的小狗這樣被選上,不論作為一個男人,還是作為修巴利耶…都是一個悲劇…
 
不過,更大的悲劇在之後揭曉Orz
 
 
 
回到紅盾這邊
由一個私人軍隊組織變成了溫馨的小家庭=口=|||
DAVID變成了住家小男人!?(笑)
 
 
在街上凱和小夜再度碰臉
又是那種隔閡的感覺= =|||
可是旁邊的小女孩(抱歉,我仍然沒記得她的名字= =)
主動的上前邀請小夜參加生日會…
不知不覺的握起了小夜的手
只是這麼一個的小動作,就令小夜不知所措了
明明不能立下決心斬斷情感的話,不如去接受吧
再這樣裝酷下去也沒辦法…
 
女孩的這麼一個動作就令小夜感觸了吧…畢竟她也不知道有多久沒碰過人類的手= =|||
 
 
另一方面,小狗行動了
由新篇開始,這兩三集都有描述到小狗的表現
對小夜的執著…
今天他終於忍不住去找她也是可以理解的= =|||
 
可是猥瑣佬這邊卻什麼都沒阻止
理由只有一個吧
既然小夜是小狗的生存意義,那就由得他被小夜殺死吧
 
 
看了沒!?猥瑣佬的猥瑣微笑!!實在令人很想打他!
 
 
所羅門很清楚猥瑣佬想幹什麼
也一如以往的溫和回應著猥佬的變態行動
可是身體的語言已經出賣他了…
怎樣說他們也是兄弟啊…所羅門還是很重視小狗的…
 
不過,根據猥瑣佬的說法,所羅門好像早有初犯
似乎以前在德國就發生過這種事件= =|||
兄弟相殘…見死不救…
所羅門的心中存有良知
可是這良知還是敵不過猥瑣佬這個變態大哥的絕對性Orz
 
 
小夜來到生日會,為眾人帶來了驚喜XD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是踏出了一大步啊XDD
小夜也露出了很久沒見過的微笑~
 
小夜還準備了禮物呢
果然是女孩子,禮物也準備得很好XD
是個熊寶寶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小夜是怎麼弄來的…
她身上應該沒錢吧…
還是說,一年前在紅盾的火焰油輪上早已幹走了那種可以敗下整台坦克的巨額信用卡XDDD?
不過呢…選購時的情況我真的很想看看啊XDD
畢竟哈吉也一直在她的身邊~~
我想哈吉應該不會提出什麼意見~~
可是,一想到哈吉和小夜逛玩具店~~精品店的~~就覺得棒透了~~
根本就是約會麻(羞)
 
 
在熱鬧的生日會進行中的時候
小夜獨個兒在黑暗的角落自我孤立起來
看來她似乎很難過的樣子
也是的,這樣熱鬧的場面也只有以前才會發生吧
 
凱又對小夜說得(笑)
今次使出了老爸這絕招
小夜果然有點反應XD
不過凱也學乖了,不再硬來
而是反問一句:「我們…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的,小狗剛好來襲
聽見那個瘋狂的愛的呼喚
小夜立即衝去迎接…
 
 
久違了一整年沒見,第一次的見面,小狗就急不及待用言語和身體語言來非禮他心愛的小夜(笑)
 
 
戰鬥開始,SCHIFF也來了助陣
也是的,幫手清掉雜魚,讓小夜好好的跟小BOSS對戰也是他們唯一能做的吧= =|||
哈吉這集也沒什麼表現…
唯有在這裡多貼一兩張圖= =|||
 
今次小狗帶雜魚來的原因就是如此吧XDD
引開其他人的注意,讓他可以跟心愛的小夜獨處XDD
他的表情實在不能掩蓋他的慾望了
其實不計他的變態表情
他的說話其實是如詩一般的優雅的…= =|||
 
好久不見了,小夜
今宵能與妳相會實在幸福之至
那天的妳被瘋狂的憤怒圍繞全身
將所有的生物破壞
人類和野獸
已沒有界限
那時的妳太美了
是我的女神
與DIVA一樣給世界帶來混沌和破壞的存在
再讓我見識一下那身姿吧!
今宵與我共舞吧!
我會瘋狂
而妳也將瘋狂
來!開始吧!
我和妳二人的宴會啊!
不會讓別人阻礙我的!
和妳共舞的只有我!
 
對…一分鐘的時間裡能說出如此大量如詩一般的調情話語…
小狗在出場之前一定想了很久= =|||
 
 
瘋狂的歌劇繼續上演
小狗依然唱著他想表演很久的「歌詞」
 
太高興了,小夜
現在在這的只有我和妳二人
只有互相殘殺的瞬間
你和我才想著著彼此的事
妳想著我,我想著妳!
這美妙的二人時光
我不會讓任何人來妨礙!
來吧!只想著我!
只想著殺了我
沒錯!就是這刀法!
我可愛的小夜
現在就在我的面前~
 
 
這時候的所羅門駕車趕往歌劇現場(你這個CEO真的很閒啊)
其實我覺得他用那種快得出藍影的速度跑過去會比駕車更快= =|||
 
所羅門的腦袋中又出現了猥瑣佬的變態微笑Orz
 
這裡的回憶透露出卡爾雖然是修巴利耶,可是他只是Delta計劃的實驗品而已
實驗品竟然愛上了DIVA是絕對禁止的事
 
他對小夜的執著也是因為受到DIVA冷落而轉移過去的…
 
因為愛上DIVA所以要死…
愛人是有罪的嗎?
那麼有罪的應該是那DIVA的血吧
因為這個血的羈絆,小狗才會愛上她…
好殘忍…猥瑣佬實在太猥瑣了…
很明顯是猥瑣的妒意= =||
少一個修巴利耶他就分到更多DIVA的愛…是這樣嗎?(笑)
DIVA的腦袋中存不存在愛這回事真的令人感到懷疑= =|||
她只懂繁衍後代吧(爆)
 
 
又來了又來了
小狗美麗的詩XD
 
看啊
這雙醜陋的手
這是為了殺妳,我請猥瑣佬幫我幫上的(汗)
在越南找到我的猥瑣佬說了
雖然是實驗體
不過還是讓妳活下來
可是,我的命運從一開始就決定了
從成為修巴利耶的那一刻開始
身體一次次地被切碎分離
又一次次地被縫合
修巴利耶究竟是什麼
只是為了了解這些…
而我的希望只有DIVA
只有這身體裡流動著DIVA的血
是身為修巴利耶的羈絆
能得到DIVA的愛才是我所求
可是…DIVA從我身邊離去
我第一次了解到
能理解我的只有身為敵人的妳,小夜!
 
 
小狗的這個表情真的很值得細味…
那種是想追求著什麼似的表情…
加上小夜滴在他臉上的血,看起來就像在哭一樣…
這樣看起來的小狗,其實根一個脆弱而尋求幫助的小孩子沒什麼分別…
這是我對他最深刻的畫面><!
 
 
又來搞事的凱,打亂了這場歌劇= =|||
中槍的小狗立即變身成禽獸
歌劇內容立即變成了美女與野獸XDD
 
禽獸抓住了小夜
恨不得想一口咬下去的樣子
似乎他希望著自己和小夜,這孤獨的二人可以一起殉情=口=||
只要吸光了小夜的血,她就會死
而自己接受了小夜的血,也會隨她一起上路…
(問題是,你結晶化了她的血也可能還未吸乾XDD)
 
小夜被禽獸抓著卻沒有反抗
看來她也累了吧…
 
這時候我想起了熱砂的亞伯Orz
「算了…偶爾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用害怕別人,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害怕自己…」
 
不知道小夜是不是這麼的想著= =|||
 
 
可是,聽見了凱緊張的呼叫
小夜認清了現實
她還要打倒DIVA,還有要保護的人…
想開始掙扎的同時
卻有人幫手將禽獸的手砍掉(最初我以為是哈吉的說= =|||)
小夜想也不想就把劍捅進自己的肚子…
禽獸也…BYEBYE了…
 
美女與野獸這維持了10多年的歌劇…終於落幕…
 
也許有人會覺得嘔心
可是我覺得,最後卡爾擁抱著小夜齊齊脫力跪下那個畫面是很淒美的…
 
小狗也努力很久了…
他的生命力已超越了小強級= =|||
這10多年來槓上小夜那麼多次也沒死…
能撐到今天已經很厲害的了…
 
我在這麼向你致敬…
 
 
原來剛才出手幫助的是所羅門…
也就是說…他也可以說是親手把小狗…(淚)
 
其實他自己也很傷心
也像詩一樣吟出了一句:「可憐的卡爾」(汗)
 
雖然很沈重,可是面對著想立即把劍拔出來繼續戰鬥的小夜
他也依舊的溫柔
「太亂來了,硬拔出來的話內臟會受傷的,即使是妳也不能輕易的恢復…」
貼心的幫小夜把劍拔了出來(不過仍然是很痛的= =)
 
身為DIVA那邊的人
所羅門理所當然的受到全體人員的敵視= =|||(哀)
 
可是他仍然悠閒的發表言論(汗)
 
「我一直注視著卡爾」
這句話很令人YY~~XD
 
不過重點是對小夜的話
希望小夜能夠珍惜自己的說話
 
卡爾只是因為孤獨,所以才會被同樣孤獨的小夜吸引…
可是卡爾的孤獨和小夜的孤獨是不同的
卡爾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可是小夜還有身後一堆可以保護的同伴
卡爾是沒辦法之下的孤獨
小夜卻是明明有伙伴卻把自己孤立起來
 
 
所羅門的眼神太吸引了><
失去一個好兄弟一定很難過了!而且還是自己下的手!
 
 
所羅門好心的告訴DIVA一星期後的行程= =|||
被小夜反問一句:「為什麼你要告訴我這些?」
所羅門自己也蠻驚訝的(笑)
這是足以稱得上是背叛DIVA的行為!
 
「或許我也會陷入孤獨」(爆)
 
基本上這是很隱晦的告白XDD
不過呆呆的小夜當然沒注意到吧= =|||
 
說完這句話的所羅門就像風一樣飄走了…
 
 
所羅門的說話永遠都是令人深刻的= =|||
說不定小夜對卡爾會改觀一點…
至少…不會把他看成是一個純粹的變態吧…
 
所羅門也讓小夜重新認識了自己並不孤獨
 
而她身後的凱,說出了
「妳不是一個人」
「我要保護妳」
這些說話,經過所羅門剛才的溫柔攻擊後很順利的嵌進小夜的心底了吧…
所以小夜才難過的想哭,想隱藏自己的感情卻禁不住說了一聲「笨蛋」…
 
這集真的做得很好
在細節上的情感表達…真的很動人><!
聲優的演出也很棒!
小狗的聲優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用一出場就歇斯底里的XD
 
再次哀悼小狗
 
次回:「決戰之島」
看來主角是正經軍人,不知道他又會不會掛掉= =|||
不過他掛的話,我看我暫時也應該沒什麼感觸
因為對他的認識實在比較少Orz
 
呼…打這麼長…很累…
圖也好像截太多了
 
小狗優雅得如詩一般的對話內容是某小狗癡友人提供的XD

2 thoughts on “BLOOD+ EPISODE 37 「到瘋狂為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