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十字界 ch.39 悲嗚中

首先要感謝漢化組的努力><

———————————————————————————————————-

蓮:喂!紅玫瑰!

史:什麼事?
蓮:………………到底怎麼做才忍受的了?
史:失去了自己的女人,過了五十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毫無長進地揮劍的你,實在很丟人呢
蓮:我……我知道啊!
        所以才來問的吧!要怎麼做才能像你那樣活著!?
史:別這麼生氣麻…
        即使在理智上明白,感情上也會不聽使喚。
        即使丟人,即使難看也無法停止
        這是因為你真的很為小松原雪著想
        理性上能夠壓制的思念,肯定是虛偽的
        那麼蓮火,我又是怎樣的?
        我…真的有在思慕史黛拉嗎?
        如果我真的思慕她的話,不是應該早就無法承受這種事態而發狂至死了嗎?
        我認為我對史黛拉的思慕是真的
        可從自己忍下了現狀存活著來看
        這點或許值得懷疑
        說起來,我究竟…有思慕他人的心存在嗎?
        或許我從來都是無心的機械也說不定
        內心這種東西
        或許是個不錯的程序所製造的虛幻的東西也說不定
        如果能夠不懷這種可恥的疑問
        忍受不了要好的多呢
————————————————————————————————————-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史特勞斯完美地把這句話演繹了出來…

從來沒有一個角色能讓我感到如此強烈的無力感…
全世界的人看著他都只能痛心,只能嘆息
卻沒有任何一人能為他做到些什麼

背負了千年…難以想像的痛苦…
到頭來史特勞斯也只能溫柔的低嘆
懷疑究竟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著史黛拉
要是死了的話…是多麼的好
明明那種愛是死心塌地到入骨的那種
明明遇到那種事,應該傷心得發瘋而死
將傷痛一一的忍受著而存活下來的史特勞斯…
對自己的忍耐力也感到非常可怕…

為了全世界的人而一直與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互相殘殺
作為王,並不能以自殺了結自己
所以最後的決定…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dXMbD-RMMPxYedo1vG4HC4uW7LAJ2mTlhgc9P0M9zLy9c6JYeqdZUrZr7t-5a0EbfjcPehHwyiFnTlqbRJ_WfpkNiFt31i2jHn2DkaI_FUc5tXfsKJgkGQ

對花雪仍然是一貫和藹可親的表情
堅強而溫柔的夜之王臉上的微笑卻是充滿著悲傷與疲憊><

非常憎恨那個叫無限十字的該死老太婆= =|||
雖然她和史特勞斯一樣是為了世界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用如此殘忍的手法!?
由出發點來看,無限十字是可以被原諒
但是我看著史特勞斯的悲痛卻完全沒法去原諒她!!

即使把她拿出來鞭屍N次也沒法抵消心裡那不快的感覺= =|||

最糟的是
史特勞斯一定會阻止鞭屍…(汗)
因為鞭無限十字…史黛拉會不開心><

即使祈願世界和平的理想一樣的
但在氣度或是做事作風上
無限十字這個女人…把她塞進馬桶淹死就差不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