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後感

—以下捏很大,請小心食用—

話說這輕小說也等了很久
看起來可是精神百倍的說

現在的劇情是分開兩邊進行
一是有利那邊與薩拉的主線
二是有利哥哥在地球為了找回有利而作的努力

哥哥那邊純粹是搞笑用的
完全了解到他是那種沒得救的宅男
而且還要是瞞著家人那種XD
很想知道有利若果知道勝利有著「塗裝情趣玩具」這種令人Orz的網名會有什麼反應~~

從勝利出來的最有趣的一句說話:
「寶貝弟弟去了劍、魔法與小有好萌的世界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啊啊…這是我看這本書…令我第一次忍不住笑出來的句子

哥哥那邊就不要說了
最令我注目的還是小有和薩拉擦出的火花
小有竟然用那種一看就看得穿的謊話來欺騙薩拉
不知道為什麼…總得得薩拉是在扮不知情= =|||

然後最勁爆的劇情竟然…
聖砂國的王帝竟然和薩拉是親兄弟@口@!?
這麼說小有是完全佔著下風…
而最可怕的是薩拉的虛偽

明明之前很親密的樣子
把對方當成是朋友看待
但轉頭行事敗露就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
畢竟他也只是個被名利薰染的糟糕王帝而已
連自己的弟弟也利用…
雖然有著天姿絕色卻是最毒婦人心@口@
可憐他的弟弟什麼都不知道…
還要被摑了一巴也以為那只不過是哥哥對自己的關心><

害小有氣得頭暈眼花…
幸好他這次能壓制的住
其實我一直看一直相當的希望他能爆發出來
把薩拉打個落花流水><

其實這次回到真魔國後
書中一直有描述小有身體的持續不適
小有以為是壓力問題
其實他沒想到嗎?
自己是魔王…用的是魔力…
而他去的是聖砂國…是神族的地方@口@
所以我個人覺得…他的身體不適是事出有因的…
而小有哥哥和賢者大人的地球那邊…未能成功把小有召回
個人猜測也是跟小有愈來愈接迎聖砂國有關…
總之…小有的情況是愈來愈危急……要想辦法盡快離開聖砂國才可以><

感覺上…離間那對王帝兄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畢竟弟弟只是被哥哥利用…
如果被弟弟知道了這個悲慘的事實的話
不但會令小西馬隆與聖砂國的邦交破裂
而且也可以令聖砂國向真魔國靠壟呢
小有你要加油!
幹掉討厭的臭王帝!

作者肯定是 肯X有 派的~~
看文字描述跟插圖就知道了XD
竟然特意把肯拉德和小有擠在一起躺…這麼親密的令人想噴血XD
當小有知道肯拉德跟自己踩上同一條船的時候心情立即舒暢多了
其實他一直都在妒忌薩拉受肯拉德的服待吧XD

「不過,現在這裡只有我是國王。」
我用腳尖踢了一下柔軟的地面。
「你可以偶爾喊我陛下沒關係喔?」
……再踢下去好像會踢出死人骨頭。

看到這段…真的差點就把鼻血都噴出來@口@!
小有超級可愛的唷~~
肯有王道呀~~

而且這回也說明了
肯拉德雖然不是自己一方的
但對有利的愛仍然沒變過
一直都在關心著小有~~~
就算是最有嫌疑的推小有落海事件
其實也只不過是因為他看見了通向地球的異次元出口
想把有利推回去地球…為他解除危險而已…
肯拉德是好男人呀><
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

整本書最想不到的是竟然在書末看到外傳出現過的人物
海瑟爾‧葛雷弗斯~~與地球的盒子有重要關係的人
而且肯拉德竟然認識她
看來是個相當刺激的發展

小有之前聽到那首耳熟的
而且身邊只有肯拉德才聽過的歌
看來也是地球那邊的歌曲了
應該和海瑟爾有很大的關係?

真的很期待以後的發現啊><
希望能快點看到下本輕小說的出版!

也令我想去重看一次俏千金的尋寶記XD

喬林知應該感到雙倍的喜悅了(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