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7 日記 – 突如其來的「地球守護靈」

放工後太閒跑去借漫畫
看日渡早紀的「包圍我的月光」
日渡早紀的作品我是由地球花園開始看的
漂亮的作畫,加上對人物間的描寫很細膩所以是少女漫畫中我蠻喜歡的
但應該是沒什麼人認識的吧=口=|||

她的成名作地球守護靈(尖端重出的版本叫"守護我的地球")
其實我也沒看完,不過看了「包圍我的月光」後,對這套漫畫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包圍我的月光」是「地球守護靈」之後發生的事
主要就是說前作的男女主角的兒子的故事
沒看過前作真的會看得迷迷糊糊
(作者都有事先聲明了XD)(汗)
但是有看得感動的地方

蓮真的很可愛,而且有很疼惜他的父母
似乎他的父母有著神秘的過去?

輪和亞梨子的前世是外星的科學家,一直守護著地球
但是因為不明的病毒,加上某些原因他們都懷著遺憾死了
他們都承繼了上世的靈魂而擁有超能力
當然蓮也有遺傳了父母的能力
我很喜歡這套漫畫,有給人一種父母看著孩子長大的感動

因為輪和亞梨子的體內,都有著另一個自己,就是前世的紫苑和木蓮
(在「地球守護靈」的時候,紫苑是個極度偏激的人…好像被某人整…同伴死後自己死不掉,有9年時間看著同伴屍體腐爛,最後含恨而終=_=|||;而木蓮是和很有吸引力像女神般的女性,吸引了不少男性…雖然被紫苑強X了但後來也原諒了他,但最後也死了)
表面上蓮有著輪和亞梨子這對父母,但紫苑和木蓮也是他的另外一對父母XDD
在蓮的危急關頭,紫苑和木蓮總是出來守護著他

我看到第一個感動的地方,就是輪發現自己會有時候失去了記憶呆掉
被亞梨子誤會,也被孩子罵自己說謊=_=|||
後來發現,原來是紫苑在他無意識下出來了
只是想直接碰觸蓮,感受他的體溫,用他自己的意識和對話。
雖然我沒看以前的故事,但是我看著這裡鼻酸了
就像輪說的一樣,紫苑一定也想和木蓮一起生下屬於他們的孩子,但這只是無法實現的願望

媽媽看著兒子長大,看見兒子有繼承到自己的能力
便教他唱聖歌,但是逼過頭反令孩子發脾氣
其實她只是想証明木蓮的存在…

不過很驚人的是,輪和亞梨子年齡相差了9歲=_=|||
是生了小孩後才結婚的
輪說自己才23歲<—-1991年他是8歲,他們夫婦也未免太爆…可以拍15歲爸爸(爆)
那麼亞梨子…3X了…真的看不出來=口=|||

地球守護靈只看了頭3本
第一感覺——輪是很討厭的死小孩(汗)
也是令人心寒的孩子…輕易的就能威脅別人,用他的能力做了很糟糕的事
應該是紫苑的記憶作怪
沒辦法,那種殘酷的記憶待在8歲小孩的腦中,不是崩潰就是瘋掉了吧=_=|||

不過…蓮真的可愛多了=///=

應該說,作者的畫風隨著時代進步了~~~XD

還有2X本…要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