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7 日記 – AGS D4 + 漢之雲日記01

…1225……聖…誕……快………樂…………

照片 038

AGS D4…
又是準備不足的一次
這天出安東尼奧
假毛長褲都記得帶了,竟然又帶漏了披肩上的甲…
對這樣失態的自己感到完全的絕望了=_=
唯有…只出輕裝版…

ARKO今天出得很漂亮,相對來說的,整裝花了很多時間XD
今天主要都是和奈奈四處遊
先是逛了一轉海傍,然後就回會場抓人影相

海傍果然是很恐怖的地方
別人怎樣奇怪的目光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竟然聽到某遊客路過說
「有人扮耶穌!」

………@口@!?
は…僕は…私は…!
……整個人軟掉了…

為了急救奈的鞋子而回到了會場

回到會場,又是另一個打撃的出現…
有人問我是TRINITY BLOOD的哪位神父…
我立即Orz了出來
算了,然後繼續說,她就問…是不是在cos無臉人!!?
@口@!?
無臉人!?
天啊!難怪剛才在海傍人家說我是耶穌!!
(KNOW FAITH根本是耶穌格Orz)
真的那麼像嗎!?

我……我…明明是瓦倫西亞公子…23歲就擁有7個博士的天才美少年
安東尼奧‧德‧波吉亞‧伊‧波吉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精神刺激實在太大了…

話說今天令我最大心的是繼D1遇到絕望後,今天遇上了小傻那和LOCKON~~XD
第一次碰上時,剛剛傻那就捧著一整袋蘋果路過
撲了過去拍了一張~
影完之後,我就問他…為什麼今天不吃熱狗(爆)

DSCN7388

第二次,正和奈奈待在一起,嗅到遠方傳來陣陣腐味,轉頭一望
我又失態地撲了過去…=_=|||
偷拍了後,我花痴地說:「真係好想攬住你地XD」
然後,小傻那就摟著LOCKON撒嬌說:「LOCKON是我的!!」<—我完全的被萌死了Orz

因為今天是AGS的最後一天
比平常中就要散場
離開會展的時候仍然沒入黑
於是和奈奈周圍逛~~逛逛街看看東西的~
外人看來應該是覺得有兩隻怪胎走過
不過,這天是聖誕節,所以看起來應該沒那麼嚇人吧…

在街上和商場一些特別的景點拍了幾張照
奈奈整身的整束果然和聖誕佈景都很相襯
感覺上這幾張在街頭拍的照比會場的效果好像好很多(汗)

回家後,入了相也還沒空整理…
AGS才去了兩天…

DSCN7417

房間就變成這樣子了…
看來我是不適合出COS太頻密的人…

沒時間整理相片是因為開了漢之雲來玩~(汗)
(不想被捏的話快把這視窗X掉)


0047
雖然玩了不久…但這個劇情蠻SHOCK的
剛剛打完BOSS,滿心歡喜…
和兵分兩路的同伴合流後
才發現原來另一邊的同伴竟然為了衝撃墮數(又不是SRW…)而「不小心」屠殺了無辜百姓=_=|||
而且其中一人還是上次幫了自己的蘿莉…
心情…有點沮喪=_=|||

0084

橫艾這深藏不露的女人真可怕…
我平常都沒怎麼把你放在前線打…(因為妳真的不太好打…)
竟然把我平常覺得很好用的游兆一下就打敗=_=|||
竟敢把實力收得這麼密密實實

……真想宰了妳(汗)

前‧言‧撤‧回

這女人肯定是裝傻的…絕對不是天然呆!!

雖然我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橫艾神秘的說,焉逢覺醒了會比自己更厲害…
不要跟我說…焉逢是神器轉生…(汗)

0093

另外想問的…
為什麼上次蒼之濤搞完七曜使者,今次又來個銅雀尊者Orz
搞得像個戰隊似的…真的會帥很多嗎……?

今天玩到游兆離隊…
我應該一早猜到才是的…他對橫艾和焉逢都很不滿意的樣子…
但…我接受不了呀…難得我蠻喜歡你的…
(個性有點像絕望!?)

孔明的策略在這裡看起來為什麼總是讓人覺得他是個惡人=_=?

明天繼續~~~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