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7 日記 – 漢之雲日記02

這星期假期很多,所以感覺也過得很快=_=
不過,就是月尾的關係,週末都是待在家…
加上這週末沒有蛋蛋看…實在無聊死了…
(所以我討厭過年…)
漢之雲正是為了這幾天解悶而敗的(汗)

一邊玩,燈一直在眨…
有點屋漏兼逢連夜雨的悲慘感覺…
(又是電源問題吧…)

第5次了…第5次無故熄機…
這篇打得很頹廢…

<同樣的,不想被雷倒就立即跳掉吧>

0200 

根據玩了12小時多的小感想…
子君絕對是吐糟男
章魚是正經男(外加一點呆)
橫艾是心機女…
這3人加起來,才是羽之部的核心…無敵冷笑話組合(汗)

最好的還是徒維…一直都是沈默的
永遠都只是淡淡的「是」「明白」「沒問題」的回應…
總是一點責難和異議都沒有的(苦笑)

「有祕密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這已經成為了我對漢之雲的第一印象了(汗)

未命名 - 2 

別看章魚正經的,要幽默起來也蠻讓人會心微笑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時真的笑了出來=_=|||)

0352

呆呆的章魚又不知不覺的意外地釣到了蘿莉一枚
這很明顯…是母親正在把她的女兒托附給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的橫艾都看在眼裡了(在場人仕之中好像只有她看的出來…?)

0292

我都說了…章魚總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四處留情(大誤)
0404

令我最SHOCK的,還是這個…
橫艾什麼時候成了壺中仙的啦!?
完全改變了我對壺中仙的印象Orz
(那老頭子知道後繼人是這個心機女會有什麼感想呢=_=?)

暫時只玩到去長白山找雪蓮

感覺上,橫艾是個可怕的心機女
智商不錯,脫出口的話有深度,對很多事情都有涉獵的樣子
讓人在意的是,她對蜀漢的另一番見解…
似乎她對孔明有某種的怨念?

飛羽本身已是很大的謎
瞞著飛羽全體,在增長使以下只有橫艾一人知道的祕密任務
尋找4種起死回生之術的必需物品?
持國使究竟是誰…

有關歷史人物方面,老實說,我對三國史的認識不多
只有最基本的認知而已
(對中史就是提不起勁)
但是,在張恰(是這個恰嗎Orz)萬箭穿身而死那幕,也感到蠻可悲的
應該說這種人有志氣,還是說這種就是傳說中的笨蛋呢=_=?

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柴燒…
就算你嫌自己老,死了也沒關係
但你的孫子還年輕,就不能為了他的性命而屈就一下自己的忠義嗎…
人死了,什麼忠義都沾不上邊了…

另外,把洛神傳說的橋段也很恰好的溶入了劇情
有某種的驚豔感覺
只是…想不到紫衣使者是曹子建的兒子Orz
更想不到…那洛水的仙女…竟然是橫艾的姐姐…(我腦袋快爆掉了)

橫艾啊橫艾…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游兆一樣…
總覺得妳終有一天會背叛章魚的呢…

<明天繼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