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urary 2008 日記 – 下月入手書預定(角川你好樣的…)

下個月注定要破財…
除了決定要收龍殺漫畫外

角川還要出一票的書…

TB小說的日子所餘無幾,敗下是肯定的
TB漫畫,卡特琳娜封面超美~~
夜之女王篇完結一定要看

BBB,調教小弟(爆)~~~等了N久的輕小說又怎能不看!

還有是<歌劇‧歌手之章>
詩人身份大揭祕!
究竟他們的旅程會如何發展!?

龍剎是剛決定敗回第一期漫畫,角川下個月就來給我出第二本了
這種出版篇排實在太邪惡了!

台灣角川挖我荷包就算了…
連日本角川也來大挖一番…鳴鳴…

萬惡的ASUKA 4月號!!
杉崎回歸~~~
D.N.ANGEL 123P + 插畫附錄壯麗再開!!

我…完全爆掉了……!!
原本看標題還以為是從123P開始的連載
結果竟然真的是完完全全足本的一百二十三頁的超豐厚連載!

杉崎你是想將功補過嗎(淚)
那LE那邊你想要怎麼辦?
(其實比起那對兄弟…我比較在意SAKIS皇子那邊究竟會怎樣發展…)

雖然我是比較希望你先把DNANGEL了結就是啦…
我可是由初中時代就一直追到現在的說…

以DNANGEL主題的ANGELIC FEDER也就是我第一個因狂熱而生出來的超詳細非官網…
(那時應該是…中三左右…)
當然…第二個就是大家所知的TRINITY BLOOD DICTIONARY了…
(中四中五飄去玩OLG,中六左右開始建設TBD…現在就是不斷地打食後感和日記Orz)

說真的…若要把我的人生作簡述的話…
把我形容為宅女…也不會太誇張=_=|||
(在腐女這身份之前,我先是宅女Orz)

連載再開的第一個爆點:日渡又來香吻~~~~~(核爆)

突然覺得DARK很礙事Orz

dn0804-109 

重申一下,在這作品裡,我絕對是日渡至上
排序大概就是這樣子…
日渡DARK大助KRAD

我比較傾向SD是純純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色色的妄想就免了
請給我保留下純真的童年回憶…

話說龍殺的食後感真的很難寫…
大概我是比較擅長寫概括一點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