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8 日記 – 龍的溫柔殺伐漫畫連載 + Trinity Blood漫畫 ACT.40

最近仍然是滿腦子蛋蛋
這片才剛到了刺激部份…這麼快就完了一季…
真的很讓人感到沮喪…

希望CG第二季能補完那空虛的心靈Orz

之前用便宜價錢敗了過期雜誌,有幸看到龍殺比較新的連載~

1234565

只能說,這亞克實在太美了
台詞也非常的有愛

為了拯救暴走的,心愛的真龍
亞克第一次真正的打開了自己的心窗~

看著真的很感動~~

12365456 

還有是,終於見到光王的真面目~~

果然沒錯的…原來光王當年真的是小正太…
以雷牙王那充滿父愛的個性來說
當年的光王一定被雷牙王疼死了吧~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我還沒打第5本小說的食後感…

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的眼真的有點小濕的說
尤其是讀到光王的信的時候…

他的想法就如我在3-4期的食後感說的一樣

雖然因為誓約而受到這樣的折磨
但是回想起那段和雷牙王一起的日子
光王依然無悔

他無法想像,沒有遇上過雷牙王的人生…

大概,如果我也擁有我的真龍的話,走到最後的末路
我應該會和光王抱著同一樣的想法,還有同一樣的選擇吧

即使因此而讓我憎恨這個毀了他的世界
也不想讓真龍的犧牲白費
也不想後人再有和自己一樣的遭遇…

結果魔道王也只不過是個撤嬌的孩子…
但是,有誰會怪責他呢…

最後與凍麗王一起的10天,不知道魔道王是怎樣的渡過…
也不知道他最後和凍麗王許下了什麼約定…
這個懸念真重…

極度懷疑魔道王在最後會要求她殺掉自己…

雖然光王的遺言說希望誓約者能好好地愛惜自己
(這話讓我想起了D.N.ANGEL的時之秒針…最後那劍插下去我也看得很飄淚)
但是對魔道王來說,300年的人生實在太長了…
也許死亡才是現在的他的…真正的解脫…

另外也敗了ASUKA~
當然是為了123P的D.N.ANGEL而敗的
但是TB的發展也讓我很在意XD

DSCN7927 

本期彩圖~

DSCN7914

經典的姐弟愛情節…
「吃下去會肚子痛的蘋果」,還有卡姐那包扎了的手指XD
九条…你把教皇畫得超~~萌一把的說…

DSCN7919

當然還有偶家超~帥的教廷第一美男子安東尼奧XDDD
出場仍然是超萌激帥,而且有花的XDD

DSCN7920

野心家的一面浮現出來了XD

DSCN7921 

「佩卓斯修士!把他抓起來!!」

看見這圖我囧了…
有看見嗎!?
這是GEASS啊!!
安東竟然使出GEASS~~~~~~!

超核爆的惡搞啊…

DSCN7923 

老實說的…這小惡魔真的是我在TB裡除了CAIN和ISSAK之外的至愛…
沒騙人的啊~~

難道真的沒人看上這美男子嗎><?

DSCN7924

托托和黑寡婦走在一起不出聲的話…
說他們是情侶也沒人不相信吧XD

對了…黑寡婦…妳這是什麼鬼修女啊…
衣著太放蕩了(汗)
明明是女人外殼就別學人家獅牙的款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