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8 日記 – 我只想提耶能幸福…只要是她的選擇,LT或是AT我都沒關係了…

之前打了一次…結果都因為hang機而被和諧掉…
感覺真糟糕…

簡單來說,就是今天原本約好了去花展
一覺醒來發現天陰下雨…最後決定取消了…

不過我還是照原定計劃自己先出旺角買些東西
很久沒踏進過的美術用品店,真懷念…
對上一次來應該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一進這店子就回憶起那美術課的歲月=_=|||

因為下雨的關係,逛得很狼狽,但也因這雨水的福,路上人不太多

之後就去了信和,目標只有一個,就是TB ROM6
最後一本的ROM…果然很厚重…內容也很有愛=//=
需要花一點時間消化呢

最後去了宇宙船,為了敗蛋蛋的發聲盒蛋
因為太貴了…所以抽選了3盒…

DSCN8019 

就是抽中了這三隻…

都很有愛啦><!!

抽中最愛的提耶已經很高興了…
不過…我比較希望聽到她說「何等失態!」或是「罪該萬死!」…

阿雷啦!「I HAVE CONTROL」非常有愛!愛死吉野的嗓了!

而哈姆就很自然是那句經典的「被你的存在奪走了心的男人!」

以物理上來衡量的話,哈姆那句長長的說話可以說是最抵買的了(大心)

DSCN8026 <—有所企圖地盯著提耶看的阿雷XD

好可惜沒抽中LOCKON…好想聽他說「狙擊你!」啊…

不過遲點好像會出發聲扭蛋…
嗯…到時一PACK買吧…

24集的蛋蛋…仍然是讓人很SHOCK…
被衝向前的哈雷對超女打的招呼萌倒了…

而提耶呢
果然…他的心已經被LOCKON奪走了=_=|||

這麼說來…抽盒蛋抽不到LOCKON也是天意嗎…?
上天要告訴我…LOCKON已經不在…
LT是沒可能的了…
連佔據著阿雷內心的哈雷也將會被X
非常的順理成章地…看來…AT真的會成為王道…

是這樣的吧…?
HA散了,LT散了
那就來AT吧…是這樣的嗎!?
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啊…怎樣都沒關係…
只要提耶能得到幸福…就夠了…

<<食後感準備中>>

20080322221938901160

20080322230914168263

就是說啊…
這句我看得笑翻了!完全的笑翻了!
蛋蛋的台詞總是在挑戰字幕組的極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