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第二十四話 無盡的歌聲

GUNDAM 00 第二十四話 無盡的歌聲

我以為我上集已經哭夠了…
怎料24集一開始…連OP也還沒播…我就濕了…

未命名 - 1

2年前的回憶 ,剎那成為GUNDAM MEISTER
VEDA選擇了一個小孩,讓大家都很訝異(連剎那自己也不敢相信=_=)
但LOCKON就第一個站出來邀請他…

也許是剎那年幼卻背負著覺悟,讓LOCKON對他產生某種同情心…
但幾乎可以確認的是,不論剎那對LOCKON,還是LOCKON對剎那…
都是一見鐘情的!!(唔唔…我是指兄弟情)

我也是,剎那

啊啊…LOCKON說「剎那」這兩字的時候…那mamo嗓是何等的溫柔啊><!
為什麼這麼好的男人…就這樣的走了…

未命名 - 2
留美…妳果然是這樣寂靜無聲的就完了第一季嗎…

未命名 - 3

回到托勒密的提耶…果然就忍不住發大小姐脾氣…
剎那對LOCKON的便當也非常的傷心,但仍然很體貼的任由提耶亂噴…

現在再沒有LOCKON在旁邊叫停她了…

未命名 - 4

為什麼他一定要死!?
為什麼…是他…

這不就是寡婦的台詞嘛…
提耶…想哭就哭吧…沒人怪妳的…嗚嗚><
(因為我也在哭=_=)

未命名 - 5 

提耶被打連環圖=_=|||
(有噴口水耶,真很想沾到她的口水)<—已經變態了

提耶女王!別以為沒LOCKON就可以亂來!虐兒是不對的!
我們托勒密還有「皇」太后 – Ms.皇的呢!!(誤很大)

被摑了一巴,總算是冷靜了下來

這一巴真是痛在提身,痛在我身啊><
雖然這巴真的很痛,可是…真的沒法反駁…

剎那在旁邊的一副呆狀…真的很萌XDDD
不知道這時他心裡在想什麼呢…

真的好像…看見姐姐被媽媽打而被嚇倒的樣子XDDD!!

未命名 - 6

冷靜後沒久,提耶就再連絡皇小姐,要求下達作戰計劃…
(我說啊…提耶你臉皮真的好厚…不過…這點也很萌=_=)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連哀悼LOCKON的時間都沒有…

而剎那抓住HALO看回DYNAMES的作戰資料
發現了LOCKON便當…是九龍叔幹的好事…
了解到LOCKON原來是為了報仇而付出了生命

讓剎那回憶起年幼時的伙伴,即使死也要向真主付出自己的所有…

死亡的盡頭,沒有真主

那麼,在世的人們應該要幹什麼呢?

最後,剎那終於想通了

生存著的人,就是要背負著逝者的意志活下去
剎那,你終於找到答案了><!恭喜你!

剎那…有了這教義…你可以建立新的教派了@_@
奉GUNDAM為神,封LOCKON為聖人…以剎那為教宗的GUNDAM教…

然後騾子鴨子死小孩一堆嘔血=_=(夠了沒Orz)

未命名 - 7

CB的目的某程度上是不是已經達成了呢…
根絕戰爭的前提是世界統合…
AEU和人革的長官,發夢也沒想過會身處同一艦橋一起指揮吧…

2000男上集被大石飛走,終於回巢=_=

而超女…不知該感動…還是該擔心了
終於有了超兵完成品這種自我意識…有了只屬於自己執著的「情感」…
這某程度上也要感謝哈雷啦XD
但總覺得這種優越的自覺感,對她的心理發展會有不良的影響Orz
(還有,我想說的是,雖然阿雷名義上是次等品!但他可是一等一的超級好男人啊><!)

未命名 - 8

菲爾德也終於沒有再哭,冷靜下來寫信…
說是寫給天國的父母…還有LOCKON…

呀…那心跳聲又開始了=_=|||
那該死讓人心酸的插入曲Orz
我還是忍的住的…但是…

菲爾特說:
「不是!我要生存下來…和他們說…抱歉暫時還不能見面…」

抱歉暫時不能見面!!
啊啊…聽見她這句話…又忍不住掉淚了><!!

然後艦橋的眾人就開始互訴心聲…

未命名 - 9 

阿雷總算回復了有正常回應的交流
LOCKON不在後,連LOVE LOVE障壁也解除了嗎…
但障壁解破了後…剩下來的是無盡的怨念…=_=

「我必須為LOCKON報仇」

提耶…已經將內心完全的奉獻給LOCKON了…

未命名 - 10

這邊箱,菲爾德來到破損的DYNAMES前遇見了剎那

剎那默默地看著她放信進去…
(喂…愛爾蘭人看的明日文嗎=_=)

被她問到:有沒有想要寫信的對象
剎那想也沒想…就回答說…沒有…

這樣寂寞的剎那真可憐

但是…剎那說…寂寞的不是自己…而是LOCKON…

寂寞的…是他,所以HALO,去陪陪他吧
陪在LOCKON STRATOS的身邊…

去陪陪他吧…
這句話…又再讓我淚崩了…
真的控制不住…

剎那…那副冷漠的樣子…
其實…他也是很感性的><

LOCKON啊!為什麼你就這樣走了!?
明明…有這樣多在意你的人…
為什麼…要那麼不顧一切><!?
鳴鳴鳴鳴鳴…

……大家…都用著自己的方式來悼念他啊…

未命名 - 11
感性的時間很快就過了=_=

那紅毛竟然真的上戰場…
駕著…那……裝了7粒偽蛋的黃金大便@_@|||
一來出其不意就把便祕多天的爛便噴出來Orz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啦><!!

托勒密及時發現,但也不幸被便便擦過…

於是眾GM就緊急出動了…

未命名 - 12

意想不到的是,今次哈雷竟然在完全沒預兆的情況下冒出來了(大心)
哈雷駕駛的KYRIOS果然很活潑…
這才是KYRIOS的真正實力啊@_@

今次也是很自然的針對熊女來打
槍口還對著人家的閏房,
用超~~可愛的吉野嗓說:「是我~~~」

啊呀…我重新愛上你了…哈雷>///<! 

但是…他說…「我還不想死」的時候…
心裡還是酸了一酸…
啊啊…那些該死的劇透…真的不願相信啊…

未命名 - 13

剎那和某人(抱歉我沒記住你的名字…)衝上前想要打下大便MA
可是,超強力的GN FIELD把一切攻擊無效化…
紅毛又再噴屎…這次…
啊啊><…..直撃KYRIOS!
哈雷可是玩得正興起的說…

未命名 - 14

基本上被那變態的炮直撃…剛好找到掩護而沒有全破…
哈雷已經很好運…(也可以說是身為戰士對危機的觸覺=_=?)

臭狗屎…!
啊…天啊…你連說狗屎也是那麼的萌…
剎那…快點給我把那金大便幹掉啦><!

那個打扮變態的神醫,就此便當了
只是露面了2集…真悲哀啊…
所以說…就算LOCKON乖乖的肯接受沿療,躺在醫療室的他也難逃今集的命運嗎=_=?
與其在醫療室恥辱的死去,他寧願選個比較壯烈的方式…是吧(又誤…)

未命名 - 15

托勒密大破,讓提耶更焦急起來,終於使用TRANS-AM…
華麗的爆了2-3部GN-X,可是…
該死的紅毛又再噴爛便!
NADLEEN很可憐的被擦過…

受了衝擊的提耶繼續被GN-X圍攻…
慘被人棍@_@|||!

可是…提耶還是沒死心…
她…不能死!為了CB…為了…LOCKON!!

未命名 - 16

提耶的這口氣…總算是撃落了2000男…
可是這蟑螂死不死的去又是個問題=_=
我個人當然是非‧常‧希‧望他快點去死…
因為是他害我家LOCKON瞎眼的!嗚嗚…
那駕駛倉發光的畫面是很有便當感覺沒錯,但機體沒整個爆…生存率變得N高就是了Orz
看著大家的「專業分析」,看來他真的沒便當到=_=||

可憐提耶…就這樣失去作戰能力…
在宇宙飄了…

還好,不像那26條般說的NADLEEN爆散…
提耶還活著啊!提耶還活著啊!提耶還活著啊!提耶還活著啊!提耶還活著啊!
妳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啊!
不然LOCKON的犧牲就會白費了!

未命名 - 17
即使機體大破,哈雷仍然元氣十足@_@
果然哈雷的駕駛技術…真的超強一把的…
你也是啊…哈雷…別給我死掉…
沒觀眾的允許…沒阿雷的允許…你絕對不能死掉!

另一邊廂,托勒密上人們已是最後的抵抗
皇小姐和整備大叔已去了集裝箱…最後反撃…

購物女是預感到托勒密最後還是會撐不住…所以才騙菲爾德去DYNAMES那邊吧…

未命名 - 18

這刻終於來到…某隻GN-X對準艦橋一射…

未命名 - 19

盜攝男拼死的用身體保護了購物女…
原來黑田把他設定為義體化人類的其中一個用處…就是在今集讓大家看得沒那麼血腥的畫面=_=
試想像今天他是個普通人類…我們現在看見的就是一堆血啊…腸啊…內臟什麼的都飄出來Orz
畫面肯定沒現在這麼唯美…
而且他肯定連遺言也說不出來就天國了Orz

拼死一搏,盜攝男終於收到了正面的好人卡了><
這對…真是……發現得太遲了
上集購物女說過盜攝男「鈍感」,其實她自己也同樣鈍感呢…
想不到這這裡也有伏筆…黑田啊…你究竟還有多黑…

未命名 - 20 

還以為我已對死人麻木了的說…
購物女還在提起LOCKON…
我又開始淚飄了…

果然大家都看的出菲爾德喜歡LOCKON…

記得…多注意打扮自己…
替LOCKON活下去…
拜托了…改變這個世界…

到最後還是抱著改變世界的理想…
購物女果然成長了…
比起第10集那時怕死得要命,連GN FIELD也害怕得開不了的她…
現在…妳真的變成了…一個…很棒的女人啊…
之前一直忽略了妳的存在,真是很抱歉!很抱歉!

未命名 - 21

果然,蛋蛋就是喜歡給人遺言時間,說完才好給爆炸=_=|||

菲爾德慘叫…有點遺和感…
這種時候還叫人家全名的說Orz
說起來,CB裡的各位也真的很喜歡爆人家全名呢…
是為了讓觀眾記得他們的名字嗎?

不過…該記得的還是會記得的…
不記得的怎樣也還是記不了…

至少購物女的名字…我到最後還是記不住…真的很抱歉…
但是阿里‧阿路‧沙薩斯…還有阿歷山大‧科納…(我只記發音,中文譯成怎樣我不知道=_=)
仇人的名字是絕對不會忘記的…絕對不會!!

噴屎紅毛的表情已經完全扭曲=_=|||

好醜的男人@_@
人來!誰來給他狗頭斬下來!?

未命名 - 22

EXIA!快給我把他打成稀巴爛!

未命名 - 23

預告,看不出什麼特別讓人在意的畫面
看出下集的戰鬥似乎會很激烈…

只出現了仍然在生的各位GM最萌的畫面…
就已經讓人有點酸=_=

你們3隻傢伙…
絕對要給我好好的活下來啊…

5 thoughts on “GUNDAM 00 第二十四話 無盡的歌聲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2.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3.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eefacidijbe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