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8 日記 – 再次配對聲明,LT、SM、HA至道!

SAVE00411c 
<<無修正版本在天空相薄>>

最近正在替小提練習不同的體位(羞)
以前很怕畫人體,因為我只懂畫臉…
現在要惡補@_@|||

然後才發現,畫人體也蠻好玩的XDDDD

果然鉛筆畫是最ORIGINAL的啊~~~

為了蛋蛋,在天空開了新的相薄
全用來收個人對蛋蛋的怨念…
以後有新圖也會在那裡放吧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ummail2001&folder=4163897

不過…真的有人有興趣看…那堆變態東西嗎…

雖然畫得好HIGH…但回想起來…
我真是很對不起法師呀…
我自此以後再也不敢自稱是釋XX的弟子啦!

4子之間的感情很複雜
但主要都是由LOCKON主導的…
(所以說LOCKON是萬能插蘇是沒錯的XD)

如果要玩家庭遊戲的話,個人也比較主導為
提母洛父阿兄剎弟

family 

我知道一定有一堆人在吵阿雷才是正室…

可是啊…
看完25集…完全感受到小提對LOCKON的思念是最強烈的!
其次是小剎…

「為了LOCKON!」
「這下終於可以安心的去你的身邊了…LOCKON」

這很明顯是對心愛的人的怨念啊><

小剎的話,我更傾向他和LOCKON是兄弟情…而不是夫妻情…
若要XXOO起來的話,只能就LOCKON實在太壞了(爆)

阿雷啊…他跟哈雷的牽絆太深了
他有沒有認真的懷緬過LOCKON也不太清楚…
至少他根本沒那個美國時間去管LOCKON的事…

對阿雷來說,我個人仍然是HA王道的!
絕對沒有人能取代哈雷的地位!

對小剎…25集食後感也說過了
他已經成為了我心中不可侵犯的男角…
我不腐他的@_@!
信我!小剎對洛兄絕對是純純的兄弟情!

小剎的命運戀人是…
那個既是姐姐也是母親更是情人的瑪麗娜啊!(爆)

可能有人好奇,我是提倡LT的話為什麼之前畫了HT貼出來

我只能說,那場面不論對H和T都是有特殊意義的,哼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