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08 日記

最近電腦變得愈來愈不穩定
突然熄掉的情況日趨上升
以我的經驗來說…大概是火牛老化?
想起來也是的…上次砌機時用的根本就是以前的舊火牛
然後在這段期間我又幫小電加了新東西
那老火牛愈走愈沒力也是沒辦法的事…

換火牛又要花我幾百啊…
真讓人煩惱…

昨晚放工和阿紋妮去了旺角,和武裝熊一起吃章魚燒
大蝦燒很好吃~~我不會忘記它的~
炒麵也一流~~
不過,這些東西偶爾吃一次才好吃的啊XD

逛街嘛…基本上好像是他們在跟著我意思走Orz
(其實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逛的地方吧…)
終於幫了我可愛的小洛和小提下了訂~
NEWTYPE4月號的誌上販訂,Q版發聲擺設~(駕駛服版)
訂下去沒有想像中的貴,HKD220一套
雖然不是貴,但兩套一起訂其實也是蠻吃力的
所以我唯有拋棄小剎和阿雷…對不起了><
因為LT實在是絕對的王道啊!

之後去了敗歌劇‧歌手之章
因為有換海報的活動,所以今次比較慎重
平常去開便宜$2的店子敗
可是今次還是上去一代匯集買…感覺上他們會比較清楚活動的事…
不過海報還沒到貨~~已開了單子~~下星期把第一期+第二期帶去就沒問題了XDD

暫時看了1/3,感覺良好,還是有不少的地方讓人會心微笑出來
3人微妙的牽絆,那是淡淡暖意的感覺~~

「閉嘴!就算臉色不好、偶爾吐個血,我還是很健康的!」
卡那齊在這點而言仍舊是相當的可愛XDDD

不過…詩人你果然真的太厲害了吧…擲骰子52連勝…
這真是運氣能帶來的成績嗎=_=?
果然劇透沒錯…你就是XXX…只有X才會有的爛好運…

米莉安…我太羨慕妳了…
竟然被詩人溫柔的抱在懷裡>///<
那畫面真是不一般的讓人噴血
(別誤會,我說的是"華麗度"上的噴血=_=)
啊啊…妳真是受X眷顧的少女啊…

但也讓人相當在意的是…
為什麼詩人總是對她特別的溫柔…

看著詩人口裡說出來一堆讓人感到汗顏,不知道真假的故事
負面點說,可以說那都是謊言
可是,寬觀點來看,那只是不同角度看出來的結果
正因為詩人是處於俗世以外的存在,才會跟常人有不同的觀點吧

真希望他們三人能一直一起待下去
不過大概是沒可能的事吧…

看完這本又會冒出一篇食後感吧XDD

前幾天終於敗了繪圖版@_@
不是WACOM而是DELETER的…
因為價錢感覺上是比較便宜…
有了這個,在電腦上描線就方便多了><
之前一直都是SACN原稿後直接上色Orz

HAWORKING 

(絕無H成份!)阿雷和哈雷的睡前聊天XDDDD

第一張用繪圖版畫出來的…
用PRINTER上色…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

其實之前我一直都在用PHOTOIMPACT上色…
沒人相信吧Orz

我對PHOTOSHOP是無能的<—沒認真用過PS的傢伙

PI讓人煩惱的地方就是它的圖層問題吧
其實它還是有圖層概念的…雖然功能不太完善…
(PI12好像已經完善了)
但這樣反而有種優點…

每個區塊都會認真想清楚才上色去Orz
善用這點上色真的沒什麼問題啦

(其實我是被魔術棒功能給縱壞的傢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