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il 2008 日記

最近不知怎的,身邊一堆人都因為各種各樣的事而陷入了低潮
全都是不可抗力的「天災」

我完全明白我是一點體貼都沒有的人…

事實上…我是那種不懂得安慰人的類型…
所以,我寧願什麼話都不說,當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處理這種低潮的氣氛…

請各位好好的振作起來吧…

很多事情都是上天汪定的
過去的事也就已過去了,沒法改變
人是要向未來看才能活下去的
沒有失去過就不會學會珍惜

失去的東西可能太多太大,令人無法承受
但妳身邊還有很多可以緊緊抓住,能夠珍惜的東西
只要還有要珍惜的東西,就會讓人幸福起來…
我是這麼想的…

今天又出了旺角
主要是為了交收這個…

DSCN8072 

ALCHEMY GOTHIC 08年新品,主題是七宗罪的手厄
分成7部份分別刻上了七宗罪的名字…
這個也有戒指款式,不過我比較喜歡厄就是了XD

其實啊…外國人的手腕真的那麼大的嗎=_=|||
我戴上手仍是非的鬆…

晚上冒著(小電的)生命危險,把視窗重濯了
非常的害怕它會中途熄掉…
最後卻是平安渡過了…真感動…

重灌後小電好像變得比較安定了
難道之前真的是毒了嗎=_=?

最近總覺得視力又變差了…
真的要去配眼鏡嗎…?

繪圖版實在很好用~~
描線描得好HIGH~~XD

maryalu

妄想圖
大概就是阿雷逛街前幫超女扎辮子…吧~~?
超女的頭髮其實可以有很多變化的~~其實她也算是美女一名呀…
可惜就是被軍隊教壞了…一整副撲克臉Orz

我發現我被自己畫的超女萌倒了@_@!<—-這樣也可以自戀Orz

被友人說,這張疑似正常向的東西其實意識仍然是非常的不良=_=|||
沒他的提點我也沒意識到超女坐的位子對阿雷來說是如何的敏感…(好,我自爆了)

其實看動畫時,一開始看著她那三角尖頂的前陰真的有點冒汗

但超女吸引人的並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內在吧
由一開始只認識到自己是戰爭道具…
所有的行動都完全沒考慮過自己
慢慢的,由熊叔的引導下漸漸地萌生的對戰友的關心
品嘗勝利的美酒…

直到她對阿雷有著「缺憾品」的慨念
對自己是「完成品」而產生的自信和自傲…
這時她的腦袋裡總算是有了一絲對自我存在肯定的想法…

最後一集救出熊叔,露出悲傷的樣子說「中校不在的話…我又會孤單一人…」
真是讓人非常的感動…至此,超女真的完完全全的萌倒我了><

她那句說話的代表性,簡直跟凌波麗的微笑有得比~~@_@ <—絕無誇張

其實我一直有疑問…
超女是同期的超兵…
那為什麼他們的肉體差距了這麼大…

咳咳…
我是指…

超女外表明明就一整副蘿莉貌…
實際年齡竟然是18歲…

阿雷長著一副青年狀…
實際年齡竟然是20歲Orz

難道超兵的身體都是奇奇怪怪的嗎…

他們在年齡上可說是完美的情侶
但在外表而言…比較像是兄妹(爆)

當然了,官方還沒有正式發表過他們以前的確實關係…
只知道她是阿雷心裡重要的人…

不知道對哈雷來說,又怎樣呢…

阿雷沒能做到的,就由哈雷來達成…
理論上,阿雷和哈雷的願望也是一樣的吧…

我個人是相信哈雷也是愛著超女的…
當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YY而已…

如果哈雷真是一開始就知道她是瑪麗的話…
那他每次冒出來遊玩虐玩的態度…
感覺上他有很多機會可以把超女幹掉
(桃子比普通鐵人強也強不過有蛋的的KYRIOS吧,而已哈雷根本就是強人Orz)
可是,他沒有幹下去…

嘿嘿嘿,這又是黑田最後想推翻腐CP的招數嗎?
沒用的,阿雷+哈雷永遠是王道
瑪麗是阿雷和哈雷都很重視的的女人~~就是這樣而已XDDD

真希望阿雷能早日治療好…失去哈雷的心理創傷…
早日和超女見面…

你們需要的,絕對是一個感人的重聚啊(泣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