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GEASS – 反逆之魯路修 R2 TURN01 魔神 覺醒 之 日

CODE GEASS – 反逆之魯路修 R2
TURN01 魔神 覺醒 之 日

久違了的魯魯啊…
其實我還沒從蛋蛋的悲痛裡回復過來…
但播了總不能不去看…

這種心情真是非常的複雜…

不過,只要能看見魯魯的臉,魯魯的嗓,我就能漸漸的幸福起來了…吧…
魯魯…請你一定要用盡辦法讓我忘記LOCKO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可能的事)

土六改日五真是大災難…
以前星期六晚上看完,還有星期日打文…
現在呢…改了星期日播…隔天又要忙上班…真是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我想以後的食後感應該沒以前蛋蛋那麼詳盡了吧(汗)

未命名 - 1

看見魯魯平安無事 ,真是比什麼事都好(羞)
一開始又是校園的溫馨活劇(?)
魯魯被追時的一副受狀真是讓人很想吃掉他XDDDD
嗯嗯…當然…這受相只是外表而已

真正的他,絕對是比任何人都強硬的總攻!嘿嘿嘿~~

黑姐是被上層的人放在校園監視魯魯的吧…
一看就是這種感覺=_=

魯魯當然又輕鬆的跑掉了…

OP響起,第一時間覺得…虛掉了…
會不會是因為第一期的OP太深刻?
總覺得這新OP不太對味…

說到OP的畫面,最讓我在意的還是這個…

未命名 - 2

OH MY GOD!!
果然皇帝老頭也有GEASS!!
究竟他的GEASS提供者是…誰!?他的GEASS能力又是什麼!?
迷團實在太大了!!

未命名 - 3 

OP也讓我們目睹了新一代各種各樣的機設…
光是看見這蘭斯洛特…
我已經囧了
看來這R2我可以完全54機體,專心看人物算了=_=|||

未命名 - 4

逃出來的魯魯在迷之弟弟羅羅的協助下逃走了XDD
一來就給腐女們想要大叫的畫面~~~

行車途中魯魯餵吃包包,羅羅了為吃包包而差點讓車子失去控制XDDD
「都怪哥哥~~~」
啊啊…他真是何等的總受!<—你這受相是裝出來的吧!肯定是的!

未命名 - 5 

我可以把這理解為進攻成功而沾沾自喜的傲笑嗎?(爆)

未命名 - 6

啊…女王和伍長果然是意料以內的神人XD

反倒是魯魯自己…
因為失憶的關係而說自己愚蠢了
這真是極大的自嘲啊,能說是一種KUSO嗎…

未命名 - 7

華蓮出現,第一印象是…

妳墮落了Orz
弱氣的華蓮並不是華蓮!

不過…只要是為了ZERO的話,我想妳什麼都肯幹吧…

魯魯雖然失了憶,但性格和志氣仍不會變的
於是就主動的挑戰對方…
以魯魯的頭腦,世上沒什麼人是可以難倒他的

可是…他的腦袋也真的未免太天真了…
被推倒也不是什麼怪事…

未命名 - 8

正當魯魯大危機的時候,一場騷亂讓他得救了
華蓮終於露出了真面目,二話不說把賤人打趴然後把魯魯搶走了XD
羅羅也急著的趕在後面…

未命名 - 9

這傢伙…出場拔刀一揮…媽的…帥到不行~~
我就愛上他了Orz
你是叫星刻是吧,我已記住你的名字了~~

未命名 - 10

魔女的KM出面在魯魯面前,向他伸出了手,讓魯魯感到疑惑
另一方面,華蓮繼續她的殺必死…(汗爆)

未命名 - 11

魯魯果然是完全缺乏運動神經,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愛與恨只是一線之差啊
抓不著那迷之弟弟,就能找到久違的魔女了
我覺得這真的很化算啊(笑)

果然人的本性是不會改的
失去記憶的魯魯見到一堆死屍,跟N年前一樣,仍是忍不住吐了出來=_=

未命名 - 12

你我訂過契約吧,我們是共犯
讓人懷念的說話,CC的聲音簡直就是神來之音啊~~
不過,不死之人被虐就是命運
世界上總是有著多得殺不完的賤人…

未命名 - 13

沒問題的,我們的CC,不管受了多少苦
仍然會待在ZERO…待在魯魯的身邊XDDDD

未命名 - 14

簡直是睡美人啊!
腦內響起了中村GRAHAM的嗓=口=|||

在魔女之吻下,魔王終於覺醒了
重新執回力量的魔王,立即行使了他那王者的力量!
賤人全部趴街!嘿嘿嘿!

未命名 - 15

宛如君臨天下之氣勢
我們的魔王,我們的ZERO,終於回來了

未命名 - 16

最後紅鳥竟然來攝鏡…
他的臭臉真是看著也不舒服=_=

當老皇帝的爪牙很爽嗎?

朋友相殘故事的序幕,拉開了

未命名 - 17 

ED的歌也是失望…
唯一的可看性就是CLAMP的華麗原畫XDD
尤其這張真是特別的詭異…

難道皇帝的GEASS提供耆真的是VV!?

從那天起,我心中就無法接受
不自然的虛偽生活
錯離的時間
記憶被篡改
家畜般的人生
然而  真實一直在追求我
對  錯的不是我  是世界!

好了,聽了這段獨白,我汗了
你在R2的目的就是為了報被洗腦的仇嗎=口=|||?
娜娜莉啊~~~~不要忘了娜娜莉@_@

雖然我是腐女,我過我還是比較想看見你控妹而不是控弟啊@_@
不過,若是要跟紅鳥腐的話,我倒寧願你跟羅羅腐…這點倒是沒錯的…

老實說,這集看得讓我有點失望
除了多了一點殺必死外,跟第一季的第一集根本沒什麼分別

嗯,我會繼續期待的
魔王和魔女大放異彩!!

3 thoughts on “CODE GEASS – 反逆之魯路修 R2 TURN01 魔神 覺醒 之 日

  1.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2.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ehgfabcicef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