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08 日記 – 幫提耶買衫,好幸福啊…

P.S. 換成這樣的BLOG模式會不會比較好看呢?
可是沒關的東西拼在一起,好像會浪費了文章分類的功能?

————————————————————————————————————————————————–

今天一大清早就把置頂換掉成這個~

DSCN8487

I Gotta Say
勇気を見せつけても 強がっても●即使故作堅強
一人では生きられない●也無法獨自生存
あの日の約束なら●那天的約定
心の深くに残っているよ●仍深刻內心深處

I Gotta Say
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会えなくても●即使距離變遠而無法相見
強い絆はあるから●我們也有堅強的牽絆
「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希望你能實現願望」
心の底から祈っているよ●我會打從心底為你祈禱

We’re friends forever
また会うことを誓い●發誓將來要再相見
ゆびきりして●勾勾手指
僕らは歩き出したね●我們又再次前進
見えない行先へと●前往看不見的目的地
迷いながらでも●儘管中途迷失了
進んでいるよ●也會繼續前進
いつでも●不管何時

這ED2現在看來根本就是悼念歌…

LTLO2O

繪圖樂趣多~

終於來了張激昂一點還要有顏色的(笑)
畫H圖問題在於上色會很多顧忌
例如要擔心下突然有人在身後出現見到此等上色中的H圖
怎也不能又傻又天真地狡辯說是不小心跑進了很黃很暴的網站吧…?

所以都簡單上色就算了,不要太期待啦

因為赤度的問題(也方便我上色時的掩飾)所以把下半身削掉了
不過下身是怎樣回事大家應該很輕易的腦內補完了吧=_=

————————————————————————————————————————————————–

今天約了奈出街逛,不過我還是因事忙而遲到了不少=_=|||
我們仍是老路線先逛旺中,後逛信和
逛完旺中,穿越女人街的時候順便找找恤衫
嗯嗯,果然女人街是個好地方,找到了不錯的黃恤衫了XDDD
然後店家就問要不要多買一件,可以算便宜給我
想起提耶其實也還有其他顏色的恤衫,於是又找了看

腦內想著:提耶穿過什麼衫呢?啊啊…他接受到什麼顏色啊?

找著找著又自個兒的花痴了起來

……我…我在幫提耶選衫衫耶~~~!
我幫提耶買衫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H MY GOD!!
這種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之後又順路地走到賣假毛的地方
想找小提的秀髮,找到個合適的…但很不幸的…原來已經沒貨…

怎麼我會預感到這個夏天會見到很多提耶出現XD?
難道我要逐個飛撲嗎…?
啊呀,愈想就愈花痴了…

DSCN8729

然後到了信和
衝入了雜誌店敗了哈姆封面的OFFICAL FILE VOL.5
一路上翻來看,到了某轉角位我悲嗚了…

突然在路上心臟病發而悲嗚起來(旁邊的奈應該在掉汗)

DSCN8730

嗚…這畫面的殺傷力實在太大啦…要我形容那個…那看見這頁的當下心情…大概是這樣子的…
DSCN8732
(*注:這是怨念的手)

……LOCKON…你就這樣…永遠的看著我吧…一直這樣看著就不會死了是吧~~?是吧~~?
(你這花痴夠了沒有…)

忍著傷痛走到3/F某有賣同人的店的門口,竟然遇到了ARKO…
那時她正在跟她的朋友在一起
早知如此,我們應該今天就把生日禮物拿出來才是的…

打完招呼又各自逛,途中又再遇一次…
然後奈就收到她的電話說她朋友要脫出了所以跟我們合流
果然就是命運的相遇啊,是嗎?

然後也是周圍逛,之後去了吃香蕉船…
EURO GO GO的香蕉船不錯吃…
可是凍忌廉朱古力果然還是很「遛」…

說這天最深刻的還是玩跳舞機
N年前被人慫恿玩過一次,跳到Orz
沒錯,我是在機上因為挫敗感而Orz了起來
直到今天再試,原來感覺蠻良好的說
上次某人是特意調成想要我PK的吧,肯定的

————————————————————————————————————————————————–

一整個汗掉

修圖途中腦內突祭冒現的冷笑話
佩卓斯真的很好惡搞…
不過我這惡搞…冷到不行就是了

此圖出自TRINITY BLOOD 漫畫的act.39
沒錯,圖源已出現了
現在小女正幫忙修圖工作
act.38最快會在明晚放出,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
魯魯修第5話

44630

朱雀我對你改觀了,今年的影帝你成功在望啦~

終於由偽善的死小孩成長為…發放腹黑的糟糕男人
雖然失去了純真的笑容,但這樣面對自己的內心黑暗,我很欣賞

反倒是魯魯,被過去的一切綑綁著
美其名是為了他和娜娜莉的將來…
作為ZERO,率領黑色騎士團獨立日本
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卻覺得他只一廂情願…

魯魯一直被過去束縛著,卻渴望著不一樣的未來…
看,朱雀都那麼成長了
但你卻仍然沒變,沒變是好事?
我不這麼認為…不管怎樣,魯魯修你不過還是十來歲的少年
一定有什麼地方是你需要成長的…
(喔,體能當然是首選)

看完這集後驚覺的是,停滯不前的,原來不是朱雀,而是魯魯啊…

1209889640545d065

CC,我同情你的遭遇…
這…和被魯魯SM有什麼分別…?

老馬修,老馬得愈來愈走火入魔
上集是抹布,今集是畜牲
即使這一年是過得怎樣的屈辱,你的口是有必要那麼的賤嗎(笑)

我什麼都沒關係啊
只要羅羅幸福…世界變成怎樣都沒關係的了

ll01

來看看…偷看魯魯的羅羅是如何的暴萌…

ll02

其實羅羅真的只想得別他人的關愛而已啊…

ll03

可是…你把弱點告訴他也未免太早了吧!?
你這樣不就太傻太天真了嗎!?

……嗚…現在這樣的魯魯一定…

…一定會利用你的缺點…
把你用得一乾二淨然後犧牲掉的…

老馬修…你最好給我安份一點…若對羅羅做出了什麼讓他受傷害的事…
我可饒不了你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