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8 日記 – 秋葉原雜碎殺人事件

星期一這個端午節的大好(放假)日子~~
<我們要感激屈原…那天華麗的投江…(這麼說好像有點問題=_=|||)>

和奈去逛了一轉旺角
也是老路線的逛,在新之城門口的聽到了秋葉原殺人魔的新聞
其實我是之前一天看網絡新聞已得知了,星期六直播魯魯時也有叮噹叮噹的新聞速報掠過…
那宅男真人渣…真是他媽的雜碎…

我說啊…宅男就是宅男…不管你殺多少人都不會成為主角的…
因為這個世界一向都不會為你而運轉的…

難道大家看完SCHOOL DAYS後,都會拿刀出來亂把人NICE BOAT掉嗎?
所以我說啊…與其說這種雜碎是被動漫荼毒…
不如說是他自己本身變態,父母教育和日本整體社會的問題…

只是走在路上就被奪去了性命的年輕人們…
有誰能補償到他們呢…
生命逝去便沒法回頭…
單純只是因為某人的宣洩而被奪去了性命…真是死不瞑目…

這下又不知道會對ACG產業有什麼影響了…
可憐那些馴良(?)的好人宅們又因為一隻變態而被抹黑…

其實兩天前已轉過一天,所以這天也沒什麼主要目標

但最後也有收獲回來了XD

DSCN9475

非常涼快的四子扇 + OFFICIAL FILE VOL.6~~XD

扇子一看就覺得很清涼
啊…為什麼大家的衣服都穿得那麼緊(爆)

DSCN9473 

OFFICIAL FILE裡最養眼的圖XDDDDDDDDDDDDDDDD
我心愛的提耶仍然是非常的綺麗!!

但是…個人覺得最搶眼的反而是阿雷的動作=口=|||
……這撥頭髮的動作不是提耶的專利嗎!?(汗)

另外也敗了NT7月號…
主要是衝著特集敗的…可是回家後…在某論壇看見此圖…

e3e648d7
<LT果然是官配…>

OH MY GODDDDD!
四子~~~四子~~全部都好萌!!
LOCKON殺死人的迷人電眼!(我被電到死了…)
阿雷的心滿意足的微笑! (在這圖裡是最正常的?)
小剎那頭上的GUNDAM面具!!(GUNDAM仔仔XD)
啊!還有那一本正經…
臉部肌肉彷彿在說「看什麼看…我也不想穿這浴衣的!」的可口提耶!!
(這就是LOCKON在旁邊的口嫌體直啊!)

嗚哦……萌翻了!萌死我了!!(大量失血中)

唉……這四子能這樣待在一起…從今以後…也只能在雜誌圖出現吧…

這天在朗豪坊停留了意料外多的時間
總感覺旺角愈來愈逛厭了(汗)
之後忍不住進了機鋪
不過奈果然不太習慣這種吵鬧的地方(笑)
看著她打太鼓讓我回想起以前剛接觸太鼓的自己

太鼓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多打牠們的臉幾下XD
(結論:打太鼓的人都是S屬性?)

比平常早的脫離了MK,回去青衣
因為晚上約了CHANCHAN和亞紋妮去元氣~~
某隻叫細B的物體用奇怪的目光看著我
果然我的樣子看來是很可怕吧…
小孩的直覺是準確的,我確實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啊(笑)

其實我蠻討厭…啊…應該說…我蠻害怕和小孩相處的
對我來說,他們的行為和說話都是外星人的模式…(就是說…無法理解XD)

這家叫元氣,貌似是吃壽司的店子…
真的非常諷刺…

甜品竟然比壽司和魚生更好吃!(核爆)

好的~~咱們下次去活壽司吧!

————————————————————————————————————
久違了的蛋報!

ティエリアはハロのことを完全にCBのアイテムだと思っている。
ハロがいないとヴァーチェを整备してもらえないから。
大概哈罗跟了提耶,配备Virtue了==
T子认为哈罗是计划重要的一部分,对整备VIRTUE很重要。

・リジェネについて。
イオリアの计画に密接に関系している。
そのあたりに「何故そっくりなのか」理由がある。
R姐的存在,以及她和提耶相同的外表,都是VEDA计划中的一部分……
(又是VEDA的计划-=b)
注:R姐即25话最后出现的那个伪提,名字是regene

ティエリアはハロのことを完全にCBのアイテムだと思っている。
Tieria 认为 Haro 完全是 CB 的配备

ハロがいないとヴァーチェを整备してもらえないから。
因为没有 Haro 的话 Virtue 就不能整备

4年后のアレルヤと刹那の恋爱スキルは上げる暇はなかったかも。
四年后 Allelujah 和 刹那 的恋爱技巧可能没时间提升

25话で二人とも濒死だったからまずは伤の回复が大事。
因为在 25 话他们两个濒死,所以首先回复伤势最重要

ティエリアがハロのことを知らないというのもまた。
Tieria 说他不知道 Haro 的事情

レベル7にアクセスできるのに知らないんだ。
虽然他可以进入 Level 7,但他还是不知道

果然提耶知道的果然很少…
同樣是看lv7的情報…他的兄弟姊妹看得就比他更多Orz
至少…沒三位一體長兄爆料之前他也不知道剎那和LOCKON那微妙的羈絆…
還是說…連lv7本身也有分級!?
即使是生體終端…VEDA根本就沒打算讓提耶知道太多=_=|||
說起來…也有著不知道自己是生體終端的存在呢…
(謠傳是紅龍…我也覺得這可能性很大…)

可憐的提耶原來不知道HALO其實也是自己的兄弟…
難怪HALO都一直和LOCKON玩…

好了…如果朴璐提真的是VEDA的計劃…
那她取代神谷的意味也就更濃厚了…
那那那……!神谷滅亡也是意料之中嗎!?<—(這傢伙又開始抓狂了)

阿雷和剎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只要沒死就好…只要不要玩失憶就好…

嗚…提耶…你快回來啊…好嗎…

————————————————————————————————————

本子的封面總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似的…
原來我是忘了畫HALO!!
真是何等失態!
我…實在罪該萬死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