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8 日記

G:終於找到你了!GUNDAM!
S:不要碰我!ALL
一晚畫一張,感覺應該可以很快畫完(笑)
對我來說金髮和黑髮都好難畫
不懂如何可以讓金髮看起來閃亮亮
黑髮要抓光位也覺得很麻煩XDDD
畫起來才發現…如果哈姆把頭髮染黑了…說不定就是卷髮版剎那
(這是你畫功不力吧!)

chanchan不在的第二天
大概因為昨天颱風的關係,report出不及
於是今天的工作量也不算大

這陣子公司電腦壞了N次<—?
第一之壞了,CALL IT修好了
隔天早上開機也是同樣的藍畫面…真的讓人很火文
但今天算是根治了問題,因為IT上來幫我換電腦^^
而且連亞紋妮的也換了XD
原本以為他只換機箱,怎料原來是整套電腦都換
即是說,大舊MON變薄MON了…

我是不覺得特別高興啦…
人家喜歡厚MON!人家喜歡對著一道圍牆工作!
薄MON讓我的位子失去了掩護…而且工作時前方有人真的很痛苦=_=|||

最近也決定了要換家裡的ISP
真的頂不順HGC了…轉HKBN雖然比較貴但用起來比較舒服…

因為最近魔王動畫很有愛,所以又忍不住重看小說
看回才覺得…動畫和小說…
明明是同一個角色…感覺上性格已經變得不同了呀…
其實我對魔王R裡小有說的「我已經把薩拉當成是朋友了,今天就讓我們回去吧」這句很反感=_=|||
你又不是本田透Orz….
小說的小有就算是被SM之前也不會對薩拉說出這種可怕的話吧…

肯拉德也是…雖然小說裡他一直都有保父+戀人的感覺
但總覺得動畫很多時候都演過頭,別誤會!我也是肯有王道的~
可是動畫的感覺就是怪怪的…這是甜過頭嗎?(笑)

好…我承認我其實是想看小有和他吵架…然後他默不作聲流淚的樣子<—-又BT了

至於薩拉,暫時我覺得是動畫中最到位的(笑)
石頭你演兇險的傲嬌實在太合適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剛上了台角的官網看出書表:

歌劇.花之章 綻放於荒野之花
書籍作者  栗原ちひろ
總覽類別  Fantastic Novel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2008/07/31
商品定價  180 元
網路優惠價  153 元
VIP 超值價  144 元

花兒啊,故事就這樣拉開了第三幕!
比起這世上所有的一切,我更想要你──身兼藥師和劍士身分的青年卡那齊,因緣際會遇上了充滿謎團的詩人空及魔導師少女米莉安。一同旅行的他們體認到彼此之間為伙伴地位後,心中的距離更靠近了。此時,下一段命運正在他們面前等待著。那是將和米莉安離別,而卡那齊被不明組織捕捉,還有光闇之間的劇烈鬥爭…… 背負命運與罪過,交織著毒舌與歡笑的宿命旅行小說!!

實在太太太太~~~好了^^
下個月又有好書看了囉!

不過…介紹的第一句:比起這世上所有的一切,我更想要你
天啊…究竟是誰跟誰說的!?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果然是3P王道嗎…?(被巴)

另一本:

.hack//G.U. Vol.1 死的恐怖
書籍作者  浜崎達也
總覽類別  Fantastic Novel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近期發售
商品定價  180 元
網路優惠價  153 元
VIP 超值價  144 元

「THE WORLD」──這是一款擁有一千兩百萬名玩家、全世界最大的網路遊戲。長谷雄在那裡不斷揮動手中的刀刃,反覆進行PKK的行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拯救在現實世界中持續昏迷的少女「志乃」。然而,當長谷雄遇見其中的關鍵人物「三爪痕」之後,卻因神祕的力量而被回溯到等級1的狀態!失去一切的長谷雄是否能夠成功拯救志乃呢!?在負責遊戲劇本的浜崎達也親自操刀之下,「.hack//G.U.」終於以小說面貌隆重登場!
此本必買!
等了N久的GU小說…此刻我淚流滿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