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08 日記 – GUNDAM 00 蛋報再現!我們一起崩潰吧!!

NEW4

F4重出江湖!!
OH MY GOD!
這戰衣真是何等的Orz!
我們一起崩潰吧!!

SAVE0005
  <忍不住就試畫了…>

你們是要搞G戰隊嗎!?
胸口的綠石子是象徵蛋爐嗎!?(暈)
那小背心…超~~~惡寒!

橙戰士阿雷的左瀏海總算削簿了一點
但是…現在看上去的感覺是相當詭異的…很有約翰兄的感覺Orz

綠戰士LOCKON,雖然外表讓人心動
但理性告訴我那不是LOCKON…內心突然泛起一片空虛
萊爾啊……原來你是比提耶矮的!?我崩潰了!!
你和尼爾不是雙生兒嗎!DNA不是一樣的嗎!?為什麼身高差那麼遠!?

紫戰士提耶!看見你的髮型還是直的我好感動!
你還是你吧!你的聲音仍然是神谷吧!?

藍戰士剎那…過了幾年你還沒長高啊,沒LOCKON在你就不懂飲奶奶了!?
臉看上去好像是真的長大了一點…但你既沒長高…臉也沒有變得特別帥…
我寧願你繼續娃娃臉萌爆我好了=_=|||
第二季果然你還是要繼續被54嗎!?

角色名言投票排行榜from官网手机版
1位:ティエリア 「俺は…僕は…私は…」
2位:ロックオン 「よう、お前ら満足か…」
3位:グラハム 「この気持ち…まさしく愛だ!!」
4位:ロックオン 「狙い撃つぜ!」
5位:ティエリア 「…万死に値する!」
6位:刹那      「戦え。お前の信じる神のために」
7位:アレルヤ 「ドンマイ」
8位:グラハム   「阿修羅すら~」
9位:コラサワ   「大佐のキッスはいただきだぁ!!」
10位:サーシェス    「ところがぎっちょん」

之前傳出的drama cd也終於出現了封面…

c20080703_14_gundam00_01_cs1w1_699x700

雖說這是平行世界的故事…
但小剎那笑容還是很有違和感…不是一般的囧…!

是我看不慣他笑嗎…

超級期待的CD!
究竟這會惡搞到什麼地步!?

2 thoughts on “5 July 2008 日記 – GUNDAM 00 蛋報再現!我們一起崩潰吧!!

  1. 我不要矮的新哥哥我不要矮的新哥哥我不要矮的新哥哥我不要矮的新哥哥我不要矮的新哥哥…我不要反身長差LT我不要反身長差LT我不要反身長差LT我不要反身長差LT我不要反身長差LT………跳樓去=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