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8 日記

修電腦+印本子ちょり~っす…下個月完全是入不敷支…
不過左填右填…應該可以勉強捱過…(希望吧)

今日放工去了新都會那新開沒久的A1吃BUFFET
連加一大概差不多$200
環境好吵,ちょり~っす~~~!比較像是在酒樓吃飯Orz
食物也沒想像中的好吃
反而我對甜品的慾望較大!ちょり~っす!
ちょり~っすちょり~っす!雪糕好好吃啊!!<—-喂…BUFFET狂吃雪糕會不會虧了一點…

發現了阿力這小子是和我差天動地的敵人…
他的生活未免太健康了!
家裡5:00-6:00就吃晚飯,晚上9點多就睡覺,早上5:00-6:00起床,比合約時間早個多小時上班的年輕人!?
午餐是水立方SIZE的飯盒!?
這樣的年輕人…真的存在嗎!?
ちょ……ちょり~っす!!真的難以置信!!
(雖然我那天亮才睡覺三數小時後起床上班的生活對其他人來說也是難以置信=_=)
註:我是那種9:00後才吃晚飯…有時更是不吃…凌晨2:00-5:00睡覺,早上8:00-9:00才起床,每天都遲到半小時的殘人!

香港書展開幕了…這個我每年必去的節目…
ちょり~っす…因為資金的問題而猶豫了很久
不過聽著亞紋妮說,付$10嘆一天ちょり~っす冷氣,就算不買東西也蠻值得的(笑)
基於這心態,於是我決定要去了~~嘿嘿~~ちょり~っす~~~~星期日一定要去!

過完書展下星期就漫節了ちょり~っす
每年的暑假都總是這麼忙碌~~
好怕那天剎那去不了啊~~~如果他去不了~~王女也沒有出現的價值了吧…
這就是ちょり~っす~~~路人女豬的悲哀囉…
不過~~如果那天不去的話~也就可以看魯魯直播,也能空出更多時間來處理本子…
好像也蠻不錯的(笑)
可是啊~~難得地組了蛋蛋團,沒道理不去吧?ちょり~っす!是吧!是吧~~~~ちょり~っす~~

團裡已有了機服提ちょり~っす,如果我又cos針織提會不會被巴?

呀呀!王女你果然好孤獨!

嗯…快到8月了…
8月對我來說總是個多愁善感的ちょり~っす月份…

竟然又活多了一年=_=…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個Blog也正在踏入了第4個年頭ちょり~っす
想不到自己真的會這麼有恆心啦XDDDDDDDD

ちょり~っす!我已中了ちょり~っす毒!
來吧~大家一起來白目吧!

3 thoughts on “24 July 2008 日記

  1. “BUFFET狂吃雪糕” —>no wonder you have a very cute body… ^^   haha!!!
     
    家裡5:00-6:00就吃晚飯,晚上9點多就睡覺,早上5:00-6:00起床,比合約時間早個多小時上班的年輕人!? —->  No life man!!
     
    you can call me ReM!X仔﹐PARTY 男 or Andy….. whatever you like to call me, I don\’t mind….you can even call me "son of the bitch", haha….  ^^||||

  2. ちょり~っす!我的學校也有個這樣子的年輕人呀,他不看電視也不玩電腦一點家就是做功課和看圖書(還要是是和設計有關那隻,哎…)10時睡覺6時起來,8時半的課也不會遲到,重點是他不會打瞌睡(我一上早課就周公ONLINE了XD)所以這種健康的人真的有耶,健康過頭了…不過…什麼是水立方size的飯盒?漫節!!我都快忘了XDD有00團?!是那一天喔~我去~我去~我去做雜工也願意呀~女王~…不…是王女才對…

  3. TO ANDYson of the bitch~太長了~~不好叫XDD而且這世上的bitch也實在`太多了啦~~還是叫你ANDY好了^^……CUTE BODY?你太抬舉了…(汗)其實是很嚇人的XD我也覺得像那樣生活…會很痛苦的只能工作和吃喝拉睡的生活實在太可怕了!我想像不能!我就算不吃飯不睡覺!都要玩的人啊!TO JAM:飯盒那…ちょり~っす!那同事LUNCH時,每天都吃很大盒的自帶飯盒…是非‧常‧的‧大‧盒…!該怎麼說?是普通人份量的2-3倍…於是便被大家ちょり~っす戲稱為水立方SIZE…<—–(水立方是北京奧運水運場館名….)有次他改用了圓型盒…就有人問他為什麼帶「鳥巢」上班…(好冷的笑話=_=|||)ちょり~っす!漫節嗎~~~!?我們團是星期日啊~~好像是Day3~?(應該不會改吧!)上次科大沒見到面~~今次一定要拜見一下JAM大啦~~ちょり~っす~~!女王<—-害我想起那個駕黃金大便滅了CB的瑪麗娜=_=|||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