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SEASON2 預告(偽)….爆萌!

NICO: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076999
爆點1
OO001
S:俺的名字是剎那‧F‧清英,CELESTIAL BEING 的GUNDAM MEISTER
OO002
S:對,俺是GUNDAM DA
OO003
S:(戴上EXIA面具)不!俺是GUNDAM DA!!

爆點2
OO004
L:各位好啊!唷~~~!
OO005
T:LOCKON STRATOS!?
A:還活著嗎!?
OO006
L:呃…?死了!

爆點3
OO009
S:和我結婚吧!
T:好的!

喂!你們別隨便給我回老家結婚!
OO010
T:(戴上HALO面具)機械人也可以嗎…
S:(戴上EXIA面具)這也是…GUNDAM DA!

* 澄清:其實只是為了視聽率而幹出來的核爆情節…

OO011 

LS纏綿中LOCKON出來打擾…
某程度上我還以為他會爆出…
爸爸…爸爸我絕不允許這傷風敗德的事!!
(剎那!究竟是誰教你連媽媽都吃的!)

喵的!為什麼GUNDAM 00 的官方惡搞總是如此強悍!?

未命名 - 4 
別這麼傷心啦…阿雷XDDDDD
GUNDAM 00一定賣的出的!只要香港出授權的有字幕DVD的話我一定買~(噴)
(這絕對是我第一套想要敗DVD的年番…動畫的話我一向只會敗OVA那些一兩隻碟就完…)
不過也要等電視台播完才有的賣吧…聽說是8月尾首播呢~~
好想聽聽廣東話會配得何等的搞笑XDDD

哈姆的名台詞聽起來一定超~~~肉麻XDDDD!!!一定!!

順便逛了好一陣子沒逛的NICO(自從電腦壞了就沒怎麼上去了)
又重看了這個: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049235
性曆2306年,人類建造了全長5萬km太陽肛發電system

未命名 - 7

最新型的GUNDAM(?)

不管看過多少次也還是忍不住爆笑…
なんという歪みねぇ世界だ!!

—————————————————————————————————-

昨天放工如常一樣回家,在電梯大堂突然有隻食蕉走近來跟我搭話=_=
老實說,我一向都沒怎麼和街坊街里增進感情什麼的…這情況真的好奇怪…
然後他又一直說啊說的,見我沒啥反應就問「怎麼了,你不認得我嗎?」

聽到了這句我才望向他
好眼熟的大叔啊=_=|||
可是怎樣也沒有想起來在哪裡見過…
一直到回家後…
才記起原來是以前學校看門的那位校工!(一整個汗掉)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他竟然還記得我!啊啊,我是不是應該要慚愧下…
其實以前就沒怎麼兩句,只因為很多時活動的關係,我會很晚才走…所以才記得我吧?

這我又想起了某次私影,有隻自目拿著相機影到埋身我才認得他原來是公司同事=_=….
看來我在街上遇到熟人的LOADING時間要很久……

這陣子似乎發生了不少重遇往人的事?

昨晚和ANDY聊,才發現原來小學時的我是那麼惡的嗎(汗)
很多事都不太想的起了XDDDD

只記得那時大概因為班長的身份,有點被排擠的感覺=_=|||
去CAMP的時候猶覺明顯
偏偏抽籤到要和一堆小圈子住同一間房…
我聽到同學們說覺得我是嬌生慣養的(笑)
因為那時候我們成績表沒有寫上什麼排名什麼的
所以其實他們其實根本不知道我的成績是很差XDDDD(爆)

其實我很感謝那時班主任的關心(可能這也是同學不喜歡我的原因?大概是覺得我<得寵>那種學生吧)
畢竟在老師們眼裡…我是有著個讓人擔心的妹妹…
(導致他們以為我的身體也不太好…喵的…)

不過,其實有多少同學…知道某次她罰了我們抄200次「靜」字後
自己走到走廊哭了?

我還記得升中後,趁聖誕聯歡會回去探探老師
結果黃老師一見到我就飛撲過來(誤)
真的在緊緊抱住我=_=|||…..喂…這可是很難為情的…

其實有點有趣的,小時候黃老師由小三當班主任到小六…足足四年
中學嘛,中四到中七,同樣四年也是TELEPHONE…
這是我學生生涯的命運=_=?
好吧,這也不得不承認…不論是黃老師…還是TELEPHONE…都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痕跡…(噴)

某T對我來說最深刻的是他在最後一次家長日的「完美攻擊」=_=….
回想起來都很想嘔…
詳情:http://summail.spaces.live.com/blog/cns!3B8B64CF92CDB2E0!1533.entry#comment
所以說,養成打日記的習慣真好

5 thoughts on “GUNDAM 00 SEASON2 預告(偽)….爆萌!

  1. …我覺得這樣的2期也不錯…不過lockon真的活在記憶中了XDD順帶一提我的MSN是jam_jam2502@hotmail.com如果有意約時間新增一名雜工可以用這個msn~

  2. MSN已ADD了唷^^時間果然是能夠沖淡一切的~大家都已經接受了LOCKOFF的事實嗯,就好好的期待萊爾的表現吧~

  3.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fediefbefca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