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8 日記 – 書展2008

今天和亞紋妮和朋友仔去了書展
原本也還約了硬硬和露伊莎,不過因為集體行動不方便
大致上都是我們3個自己逛

今年不知怎的,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書好買的感覺
結果第一次破財竟然是給了突破=_=|||
沒辦法,火柴人實在太萌了^^

HALL1果然是沒什麼好買…
不過亞紋妮就掃了本旅遊書
果然我每年都是HALL2人啦~~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輕小說~
今年主要是趁特價敗回龍的溫柔殺伐1-4的~~
因為之前1-4是借朋友看的~而5-6是我自己敗來看~
敗了5-6沒道理不補買回之前的吧XDDD
不過…1和4都賣清了…好可惜…

見到龍族又重新出了新版…
當然也是以前借人看的,還記得很清楚,一次過借了全12本
(每本都蠻厚的…)
因為太好看,所以在一星期內就看完了
看見出了新版…真的有想自己敗一套的衝動…
可是…好貴啊…

吸血鬼獵人D也是…也是借人看…
自己真的很想敗…但是…一次過敗回那麼多本…真的會很痛…

咳…總之…龍殺唯有等漫節再看一次了=_=||

之後又敗了一本叫「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很好看
還有經典的「24個比利」=_,=….看吧,我果然是沒書好買了(苦笑)

朋友仔對台灣的言情小說很有興趣…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在那些有著春光滿臉的主角們在封面粉粉的書堆裡待下去(我究竟在說什麼?)

最後買了一點文具,和亞紋妮回去多敗一本旅遊書後就脫出了~

今天足足走逛了6小時呢…腿好酸啊=口=|||
中途櫻井打了電話來問RAINDOW GALA2會不會擺檔…
我沒想也就答應了(汗)

因為第三季一開播的話…熱血又會回來了!(爆)

我們的檔子已定好了叫……
三位一體(爆)

對,真的是TRINITY那個三位一體
因為我們是同一檔,3個人各自出本子XDDDD
~~~~~~~~~~~哈比是約翰兄~~櫻井是笨蛋二哥…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那麼我不就是釘宮了嗎!?(爆)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Orz

突然有種衝動想去飛撲剎那,大口的吻下去唷!<—-此人已壞掉
來吧!剎那!COME ON!索蘭!

回家時看信箱~~
信用卡本體終於收到了^^
希望能趕在今星期開通…那我的電腦負擔也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2 thoughts on “27 July 2008 日記 – 書展2008

  1. yep~~it is so funny~~~但是人太多了~~會場非常的擠~~幾乎每檔都要硬擠進去看呢~~結果變成了走馬看花^^有機會你也要來來看唷(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