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8 日記 – 生日的意義是什麼?

又生日了~~~又大了一歲…
今天的生日收到了很多人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麻木了

不是大家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
最近父上終於進了醫院,做手術

我承認我是個不孝女,從來就沒有什麼回報過他
連好好地跟他說話,說句關心的話也做不到
我覺得自己賺到錢養到自己,不用他們擔心我的事就已經很足夠

哈…說不定我真的是從石頭爆出來的…

其實這樣冷血的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可是,乘巴士出旺角,經過那條見到瑪嘉烈的路的時候
不自覺地望上去,淚水竟然就忍不住流了出來,真的像電視劇一樣…

果然我還很嫩呢

我很鄙視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也完全沒想過探病什麼的,因為我根本沒法去面對他

只要我的手機沒有醫院打來的電話,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
希望他回家的時候,仍然是和以前一樣的臉
(他做手術的地方在鼻喉附近,所以會有作畫崩壞的機會)

對一個不孝的人來說,生日對我是沒有意義的

啊,請別對我說什麼「正因為如此,所以才要更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這種電影橋段般的說話啊
如果你認識我夠深的話,你應該能知道,我是真的做不出來

對某人好一點,或是做些什麼慈善捐款的事
根本來說,就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而作的事
此如說,什麼水災或是地震後,人們一窩鋒的去捐錢
為什麼他們會突然如此湧躍的去捐?
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好過一點
因為看見對方痛苦,自己的內心也痛苦
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而幫助對方
不管怎麼說,所謂的群體生活也不過由這種自利的心而構成

我不是想否定那種和諧的生活方式
那種方式對人類來說是必需的
但是,我自己卻無法忍受這種變質的自HIGH

沒錯,對某人態度好一點,說不定自己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不過,這樣的話,不就變成了是「因為自己想心裡舒服一點而對某人改變了態度」嗎?

我做不出這種事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又或者有人會覺得我是犯賤自虐
我沒有裝什麼清高,我只是在自我厭惡而已

當我聽到剎那SINGLE那首「SOUP」的時候,突然感觸很大
最初收到出版消息時,還在KUSO的猜想是不是小剎懷念母上的SOUP呢XDDD
原來他的SOUP是指…人生的苦湯

忍不住把腦內浮現的意境畫了出來

其中這句歌詞:
BANNER001up 
* 你死了的話,有誰為你哭泣?

聽下去才發現到,原來當一個人死時,有人能為自己而哭,原來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昨天專程請了假,和剎那去印本
其實有許多時間都在店裡呆…因為店家實在太忙了Orz
就這樣花了整個下午…還偷看了幾本放在旁邊的本子(炸

DSC00484 

在NT偷拍的圖XDDDD
4年份的信…小剎萌爆唷^^
能活下來真的比什麼事都要好~~XDD

今天是生日正日~放工同事請了吃PIZZA

DSCN3596

今年PIZZA當蛋糕吧(笑

我能FEEL到大家FEEL到我不是太投入
不過,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平常對我的照顧~

說回這個新批,吃下去沒什麼驚豔的感覺呢
感覺上就只是面層的醬汁換了味而已
批皮和內容物是沒啥分別的

精點短片:

【MAD】ガンダム00 刹那着任する【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
把DRAMA的變態版GS相遇KEY上動畫了!萌死人!

ガンダム00シム一家 その1
暫時共4集!
THE SIMS(是這GAME嗎?)套上了蛋蛋角色的爆笑生活日常XDDDD
看見LOCKON脫光光洗澡真是心跳非常!!
那隻熊貓,等他脫衣才知道他是…(羞)…….實在太萌了!
而且還跟足設定的在床邊放了大富翁!好強啊!
哈雷也出現!竟然是…男執事!我噴血啦!!真的超好看的!
剎那果然好呆唷
有一幕是提耶和剎那在下棋!真的很有母子FEEL!
啊啊!提耶也有脫衣呢!
真的是男人來的!(爆)

哈姆那身毛巾浴袍也未免太養眼了!

對了…最新的CM…
(只追加了一兩個新畫面,不過已經爆點度滿分了…)
果然網上的劇透是沒錯的…
剎那在任務中重遇沙慈…沙慈舉槍…
另外…啊…這個爆點比較驚爆…

皇小姐在片桐的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你!片桐!等了這麼多年你終於得手了啦!
不過…你很快就會知道她…的祕密…
一定心碎死了吧…

最近的情報:
1. 新戰服是有特別意義的,因為第二季的CB已沒了VEDA和老頭等後盾,他們只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志組成的組織,也就所以新制服也並不是軍服,而是有著團體的意義
2. 剎那長高了是為了讓他和瑪麗娜之間的感覺稍為改變(情侶嗎<—炸)
3. 剎那除了原本的孤高外還注入了LOCKON爸爸的感覺,這是他從爸爸那麼繼承了什麼似的証明

總之~~~第二季的剎那真的愈來愈萌,愈來愈帥了!

2 thoughts on “13 August 2008 日記 – 生日的意義是什麼?

  1. 生日快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呢…我倒覺得你是不想強行把自己想念親人的想法告訴對方…結果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是自私的行為啦(對不起我不會表達)不過你說自己是不孝,其實這才是證明你不是不孝的表現喔^^,加油!我也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好好養己親…不過,做自己能做的事吧…大家都是這樣走下去的?也許是這樣吧。剎那的single,拆開來看根本是mamo的,這回真是…另,我和光今天去印00本了,然後回來才知道你們星期二去了印本,緣份愛弄人!!(緣份:淦!!躺著也中槍!!)很期待cw再見呢~不過這次不是王女…會出什麼00角色?你很快就會知道她…的祕密…<—–怎麼好像說到她的秘密是「下了妝很嚇人」「很會喝酒」之類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