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ember 2008 日記

DSCN7785 

星期日逛銅鑼灣時見到的店子XDDDD
啊啊~~要是LOCKON見到這店子一定會立即衝進去吃吧XDDD!!
感覺就正如路過UNION鞋店會想起比利的拖鞋一樣(羞)
其實我也很想吃…但看見大排長龍…而且也不是吃的時機Orz…所以只影了相記錄…
下次一定有機會吃的吧!(其實我已忘了位置)<—暴汗

嗯,這星期六,TVB就真的會播蛋蛋了吧~
於是昨晚借了兄貴的USB手指來試錄影
成功錄到^^,不過轉檔又是個大問題
30分鐘的TRP檔竟然有9xx mb….不論攜帶或是儲存也很不方便…
所以我要在星期六之前研究轉檔的方法XDDDD
(反正我之後也會敗DVD~~檔縮一點也沒關西~~我只是為了聽廣東話而已!)

JAM PROJECT下個月會在HK開演唱會…真的好想去…
不過應該沒人陪我看吧…所以還是放棄了…當用慳錢的理由來自慰吧…(意思是自我安慰唷)

———————————————————————————————————————————–

200807000053 魔王漫畫,日本要出第6期了…
台灣角川才出到第4期…真的好慢啊…
令我大喜的是~~小健竟然上了封面XDDD!而且和小有是情侶裝!!(誤很大)
這本應該進入「魔王之胤祠」篇,就是養女加入Orz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古蕾塔…這女孩真是太吵耳
裝可愛裝純真裝得讓我受不了Orz
不過~~只要過了這本~~再下本就會開始小健的武力介入(?)了!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期待的!
小健…!該是時候表明你的真正身份了!!

現在看回以前的食後感也覺得好笑…

12326558
那時剛看完小說,心情極為激動,恨不得斬了薩拉…
但當薩拉出現在動畫裡…會動起來本身已經是個萌點…而且還加上石頭的萌音…

唉…我幸福地陷落了…

———————————————————————————————————————————–

這麼快又到9月了…剛收了了續約的EMAIL,感覺就是「喔,是這樣啊…」
我覺得我已經霉爛了,已經沒有什麼叫「人生目標」的東西…
只要每個月尾有錢用就OK…
但自己很清楚明白…繼續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一定要有什麼要改變…
至少也不能這樣7000下去…

前幾天父上回來睡了幾天,看得出他很虛弱…
剛做完手術是沒辦法的事
別以為回家就會有兩句可聊
那幾天還是一句話也沒說過
反而是他再入院覆診那早上我才打了一次電話給他
說來也好笑…因為他「喂」出來後我反而問…「你是父上嗎?」<—內容已修正
因為我真的不認得他的聲音…簡直好像是跟另一個人說話似的
收線後繼續在電腦前工作,其實有點想哭,幸好我是身處個默默耕耘地自閉的地理位置所以沒關係

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真的很小,大概是小學時,就想像過父母其中一人突然便當了會怎樣
由那時開始我就得出了結論…
所以才說…我真的不是人…
其實我很清楚,理性去觀察的話,一個又煙又酒的人怎麼也會排名較前…
……要是真的讓我來選個順序…我比較希望是母上比父上先吃…
這是我的真心話來的…

我果然是變態吧…?
不僅是變態,更是個笨蛋…一個只會在腦裡想東想西卻實際上什麼都不懂做,沒能力去做的笨蛋…

啊,我好像已經習慣了用輕鬆的文筆來寫文…
怎麼看回上面寫的東西…文筆的感覺還是和自己沒相關的KUSO似的=_=?

覺得自己真的好膚淺…在各方面都是…

———————————————————————————————————————————–

看了魯魯修,但我發現我已經不懂寫這片的食後感了Orz

自從R2開始,我就已經十分的表明了我對魯魯修的失望、不滿和鄙視…
但是…當看見了他這樣的表情,又讓人有所動搖=_=

snapshot20080902214324
snapshot20080902214333

這是滲著背叛、絕望、慣怒、悲修的眼淚
都40多集了,從一開始自己做的所有事原來是沒意義的…
對魯魯的打撃可真的不少=_=

snapshot20080902214403

想不到原來父母是如此恩愛Orz…
當年被「拋棄」原來是為了保護他和娜娜莉
但到了現在,魯魯只能認定一個事實…
即使有著什麼理由,從結果而言他們兄妹還是被拋棄了

該怎麼說呢…

這真是一個非常複雜和矛盾的問題…
作為父母的他們,作了一個自認為對孩子最好的安排,但是,孩子不但不領情而且還要殺了自己…
這能怪魯魯修嗎?不…因為他的確是被遺棄了…

子不教…父之過…
正正完美地印証了這事實Orz
如果當初父母對孩子再多點關心…再多點照顧…魯魯也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也許他們是想著:只要計劃完成,在那完美的世界裡孩子就不會再有痛苦
但是,自瑪莉安娜死後,作為父母的他們的確沒有做過父母應有的本份…

痛苦是人生中必會遇到的
但是,父母對孩子的痛苦坐視不理、視而不見…這行為是沒法原諒的…
(這片不止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糾紛…更是史上最殘忍的虐兒記錄Orz)

看著魯魯的淚水不斷的湧出來,還有那扭曲的表情…
這刻…魯魯的心有多痛,大概這世上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其實…查魯魯(笑)雖然看起來是個既可怕又不講理的老頭…
但看完這集…我完全了解到…
他真是個完全不說謊的好人…Orz
對於不想說的事,他會選擇沈默…而不會用謊言來掩飾…
這種人真是絕種了…

snapshot20080902214438

最後魯魯終於雙眼G全開…把父母抹消掉了…
弒父成功,但他的內心卻無絲毫喜悅…

snapshot20080902214246

然後終於見到這畫面…

snapshot20080902214227 

大家等了40多集,魯魯終於坐上了不列顛尼亞最高的寶座…
朱雀也終於和魯魯復合了…
但是…這幕完全沒有讓我感到喜悅…
相反而來的…是深深的悲哀…

走到這步…二人實在犧牲得太多

在這世上,只有對方才能了解自己
即使成為世界的敵人,只有這兩人待在一起…就完全沒問題…
這種牽絆似乎很美好

但會很痛苦…

即使世上還有一人了解自己
但仍是不被其他人了解的話……一定會很痛苦…

但魯魯早已決定了踏上這條孤高的道路

snapshot20080902214626

魯魯終於用了最無恥也最有效的G法,讓大家承認他=_=

魯魯已做好了準備應付來自世界各地的惡意…
修奈澤爾皇兄…ARE YOU READY?

注:這集沒有讓我重新愛上魯魯…這集對我來說並不是「洗白」…只是…讓我對他的感想麻木了Orz
        隨便你喜歡怎樣吧魯魯,我已經沒氣力罵你了……趕快給我大結局然後播蛋蛋就好…

3 thoughts on “2 September 2008 日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