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8 – 這假期是勞動日

624沙慈003 

崩壞的彷OP轉轉圈完成!!
什麼?不知道什麼轉轉圈?
請多看一次OP2回憶下XD

還有…

624沙慈004 

沙慈~~~~好慢喲~~~~~~~~~~~~~~!(強烈崩壞…

天空已經UP好了相啦~~
http://album.blog.yam.com/summail2001&folder=4971261

—————————————————————————————————————————————-

DSCN8037 <——今年中秋的月光^^

昨晚很晚才回到家,加上在電腦又再弄了些東西…
所以早上起床真的很累…
畢竟假日要我早起床是…真的…是個大挑戰=_=…
今天約了歡姐9:00去她家…最後差不多11:00才到…
事緣是歡姐買了新衣櫃,於是我就上去撿走她那不要的書台回家用(羞)
對,沒錯!我是拾荒者!!
說是我搬走的也不對
因為搬的人是我哥,用的人也是我哥
其實也不壞的,因為上星期車衫時已發現了…
當我要開衣車的時候,他又想用NB的話…
我們其中一人是會沒有台用的Orz
所以有個書桌給他的NB安身,那我的衣車也就沒了後顧之憂(笑)

在歡家樓下大堂發生了囧事
進去之後竟然被「食蕉」問我們是去哪個單位…
我汗了,明明我們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路過…食蕉的記憶力那麼強的嗎~~竟然記得全棟的住客Orz
入了升降機我就跟兄上說:「唔通我地個樣唔似長宏人?」

啊…其實長宏人是長什麼樣子的?(笑)

上到去就慢慢拆台…原本想CALL雞記的,但打去竟然沒人聽(可怕),於是唯有找的士搭
一切都平安和諧地進行了,真好~

回家之後就砌台,執東西執了一整個下午…地方算是稍微的變得清爽了吧?

收拾時,對死亡筆記憎恨的感覺愈來愈強….
1-13期真的非常的礙地方啊=_=…..
鋼煉還好…但是…真的好想它快點完結Orz
未命名 - 2
這位子原本是放整套TRINITY BLOOD小說連漫畫的…..           ——–>

想來想去還是把TB放去後排,把魔系列放前排=_=-….這不是因為對TB的愛變淡…而是…因為TB理論上在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怎麼出新書Orz
這真是個殘酷的事實啊…

其實最近魔系列也真的出得有夠慢的…
漫畫和小說距離日本的出版進度都是差了兩本…以前魔系到出書的速度可是快得讓TB迷的的眼紅的呢=_=|||
真是今時不同往日…

收拾到差不多忍不住就睡了=_=….
超早起床 + 搬運的勞動 + 大掃除運動
真的好累…

嗯~~~~~!我還未打魔王這集食後感!
很有愛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