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魔王 第二十話「為了朋友」

今天開始魔王 第二十話「為了朋友」

嗯,這下子大史馬隆就「真的」把薩拉列基迫上絕路了

未命名 - 3

放任明知會叛亂的下屬不管,就這樣的把情況惡化下去
現在薩拉只有交出魔王,或是放魔王落跑這兩個選擇
薩拉還是一貫甜笑的笑顏來安慰小有
因為腹黑的薩拉當然知道,以有利的性格,是絕對不會拋下自己逃跑的…

我說啊…之前我說什麼「想看看薩拉和其他角色互動」是會什麼樣子…
看來是我太過自作多情了
薩拉根本就完全54了小有以外的人…就算是同樣雙黑的小健他也54了(笑)

未命名 - 4

另一邊廂,薩拉媽似乎也終於盯上了自己的兒子?
無知的偽賢當然又是一頭霧水…

未命名 - 5

不知怎的,總覺得這堆人如此和諧地一起策劃戰術…
有很大的違和感Orz

未命名 - 6 

腹黑鬥腹黑耶(笑)
薩拉又在表現可憐的說要自己一人會見大史馬隆的使節
村田便順勢的說也要偷偷地觀察看看
不過……這樣的話……

未命名 - 7 

臨開始之前,薩拉還是再把討人厭的傢伙再G了一次Orz

未命名 - 8 

G來就是這麼用的,是要他來刺殺自己Orz    [薩拉果然是裝傻專家=_=…]
其實德拉雷多也很可憐,看他抽筋地撞門入場的樣子…真的覺得他好辛苦Orz
在這情況下,胸口只有「正義」兩字的小有又忍不住想上場,不過大家都在阻止他…

未命名 - 9

但是,薩拉對小有是有著非常大的信心的XDDDD

未命名 - 10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段表現得非常的生硬…

叛者意圖弒君,雖然是有外國使節在場,但薩拉有需要多次強調要下屬「不要管我,保護使節」嗎?
真魔國眾人也應該早就意識到貝利埃斯護主的傾向是多麼的嚴重…但這次竟然可以控制那護主慾Orz
而且薩拉是故意走向小有身處的密室的…
我想,小保看不出來是正常的,村田是看的出但故意不說
但是…次男和尤扎克都看不出來就真的有點那個Orz

結果還是露餡了=_=…
小有當然是主動提出要薩拉交自己出去…

眾人當然又是那個「真沒你辦法」的反應…

未命名 - 11

唉……薩拉的眼神總是那麼的惹人憐愛…
薩拉和小有都是擅長凝聚人心的王
可分別就在…小有是用心來吸引大家,而薩拉…是G出來的Orz

大致上訂好了應對方案,於是大家就出發了…

未命名 - 12 

又是腹黑的對決=///=
村田和偽賢的腦海同時間都在繁忙運作,想要早一步猜透對方會怎樣行動…
我說啊…村田你是不是太過份把腦力集中在偽賢身上而忽視了薩拉的危險性啊?

未命名 - 13

在馬車上,薩拉和小有繼續情深對話
這次換成是小有安慰薩拉(我快噴血死了…你們根本就一整對夫婦的樣子呀!)
提到信任自己的部下,薩拉的自言自語顯得有點意味深長…

未命名 - 14

然後……
死亡FLAG出現了!!

未命名 - 15

正當美好的諾言一個又一個地出現的時候
薩拉的注意力卻轉往了另一邊的叢林
然後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突然的一聲大叫:
有利!危險!!

未命名 - 16

這畫面真是何其震撼=_=…
說真的…我真的震憾得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

薩拉你實在太強了!竟然連中箭的戲份也搶掉了!
(小說裡明明是小保中箭的…)

之前躲棺材已經搶了次男的戲…現在又來搶小保的戲…
薩拉你的腹黑真的已經到了難以想像的層次了啊XDDDDDDDDD

未命名 - 17

啊啊…這真是何等華麗的一幕…
薩拉你是排練了N次了是嗎……
為什麼連死也死得能如此美麗…

有薩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感覺…

我想問…一支箭真的能讓傷口即時湧出如此多血嗎?
這血量比較像是被人用刀砍下去(爆笑)

未命名 - 18

看…有利你的臉…
這麼扭曲…這種強烈的悲痛……
真是播了9X集以來的第一次啊!

這根本就是喪妻的表情哇~~嘿嘿嘿嘿~~~~~

未命名 - 19 

於是呢,上樣又無可避免地出現了XDD

未命名 - 20 
未命名 - 21 

啊啊…魔薩真是華麗得讓人腦充血了呀…
好啦!趁時候還早!小有你就娶薩拉為妻吧!(被毆

snapshot20080913015320

再次親身感受到魔王的可怕力量
偽賢的評語可說是一針見血😄

snapshot20080913015411

天崩地裂啦=口=|||

snapshot20080913015423

薩拉肯定沒(所以我才一邊看一邊笑),但看見這畫面…
說不讓人心痛就是假的=_=….

未命名 - 22

下回預告最讓人在意的地方…

偽賢終於找上貝利@_@?
在這個時間點找上他…究竟有什麼企圖!?
雖說薩拉是不會死,但受了傷這點是肯定的(我不信他白目到用假血包來做戲=_=)
如果偽賢是提出了什麼辦法…是能讓薩拉狀況好轉的話…我怕他真的會用下去Orz

絕對不能碰白烏鴉的法術啦><
你老媽可是操控活死人的傢伙啊~~~!

究竟薩拉在盤算著什麼呢?
若得到魔王力量是他的目的的話…
那這次的造戲也純粹只是為了博取小有的信任?
那會不會……太大材小用了點=_=….

說回來…這集的標題…「為了朋友」…
我覺得改成「為了老公」比較貼切(笑)

這幾集後看見許多有保派都抓狂了=_=…
我能明白你們感受的
因為村田被54的時候也很多(笑)

小保要重新搶回戲份的話…
我覺得他需要新穎的表現方式了=_=…
少點大吵大鬧…多點關懷小有吧……你畢竟是正室啦…
正室就要有正室的樣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