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應募VOICEDOLL LT到手了^^ + 小火田健你好野!

DSCN8102 昨天下午正在努力工作的時候突然收到了宇宙船的電話~~
之前NEWTYPE應募的蛋蛋VOICE DOLL特別版到貨了!!
超~~~興奮~唷!

放工想也不想就出旺角取貨了!很高興!

我嘛…當然是敗LT了=///=
另外兩隻其實也想要的…可是…一切都是錢作怪啦

LOCKON說的是:さてと。行こうか、相棒
TIERIA說的是:俺は徹底的にやらせてもらう

真的好可愛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怎麼辦了~~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萌的啦!?
於是…新的恩愛圖又出現了…

DSCN8150
DSCN8145
DSCN8146

我的口水…唔……連鼻血也…(我陷入ハムMODE了!)
鳴啊…我的身體不受控制了啦>///<!!
慾望要從體の端湧出來了啦!(?)

拆盒把這兩隻小可愛拿出來的第一個驚喜點是…
他們的頭竟然是可動的!!
於是…糟糕的我…又獨個兒在房裡淫笑而開始糟糕的寫真拍攝了……

DSCN8110

剛好手邊有G GENERATION的小VIRTUE一隻…於是我又糟糕了…Orz…

DSCN8100 DSCN8117 

最大的笑點是…

DSCN8115 

提耶!!你壞掉了啦!?(壞掉的其實是我!)

DSCN8114

VIRTUE小テイエ真的萌點滿載啦!
(不是萌點…是笑點吧…)

————————————————-TRINITY BLOOD的分隔線—————————————————-

去取貨也順便看有什麼新書出
結果就不小心敗下了TB第10期…
另外竟然還發現了吸血鬼獵人D也終於出了港版漫畫啦!
在興奮中敗下手了!!

TB第10期漫畫內容就是聖女烙印篇啦
因為私心的關係,在月刊連載時我只留意安東尼奧的萌點…
然後單行本終於入手的現在…仔細再看了一遍…
突然發現腹黑的馬太修士也很萌!!是意外的非常萌!!
要說萌點的話…就是這樣……!

(此乃MSN手繪圖Orz)
馬太001馬太002

他萌點就在…他的腹黑要開眼才黑的出來啦!閉眼笑是天使!開眼笑會變惡魔!真的超萌一把的!! 

—————————————————–M記的分隔線————————————————————

話說今晚放工,一票人去了球場打藍球
可我呢……工作上很多手尾要執…另外……又想看今日魔的NHK直播…
當然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這是個我去不去也沒關係的節目

回家前去了M記買新出的板燒豬扒包和軟心朱古力批試吃,順便自HIGH下~~
豬扒果然是沒雞扒那麼好吃啦!
我的焦點果然還是在朱古力批上!

不過…這批真的好細小啊…
被我哥咬了兩口就變成這樣子了(汗)

DSCN8132

這批真的好好吃!雖然$7是貴了一點…
但是…期間限定的話…偶爾多買一兩個來吃也不太過份吧!
(不過記得一定要趁熱吃!)

我也有給提耶吃的呢~~(大心)
 
DSCN8133

……不過他拒絕了我=_=….

—————————————————惡魔城的分隔線———————————————————

另一方面……Wii惡魔城的情報又給了我新的打撃……

我說啊…為什麼最近的惡魔城老是不肯給小島文美畫圖圖啦!!竟然找了小火田健!?我憤怒了!
(下面全都是個人拼出來的對比圖Orz)

SIMON

SIMON變了肌肉版夜神月了啦!(哭)用不用找宮野真守配音啦><(崩潰中)
 
MARIA

MARIA更可怕!變了可怕的MISAMISA啦!

ALUCARD 

還有…我最喜歡的…卻也是崩最大的ALUCARD!!啊啊!我心愛的ALUCARD!小火田打腫了你的臉啦!?好可怕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