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8 日記 – 在地上的俯瞰風景(囧)+ 賀‧魯魯修大結局!

DSCN83781DSCN8275 
(我覺得我P相幾乎都出神入化了=_=)<—日間變黃昏+無鬼變有鬼+黑眼變藍眼…….

今天去了筲箕灣私影~~想找些破破舊舊的地方~~
因為是奈的地頭所以一直都是她帶路~~

浴衣是自製的…所以「蝦」疵也有很多(汗)
加上自己又很胖…所以穿起來不太好看…
未穿上之前也不太相信浴衣那麼大的袖子為什麼外面還能穿的上外套…
事實証明了是沒什麼問題的=_=

幸好之前打過風,天氣算是沒之前那麼熱…
只要避開有陽光的位置,也不會覺得太熱的~
外套因為是皮製…所以只在影的時候才穿上Orz
中途又可以去敗杯Haagen-Dazs吃,所以體溫方面其實已經控制得很好XDDD

DSCN8411老實說今次總覺得拍得不太好(汗)
SHIKI的感覺很難抓Orz
而且之前的準備不足,沒研究好動作=_=

(出COS前一晚我通常會找要出那個角色的圖片、雜誌…或動漫畫拿來先看一遍的…不過今次因為太忙而沒有做「功課」…)

嗯…而且…有對手戲的話感覺真的會比較易抓的說…

今天沒辦法做到她萌的一面XDD
不過她萌也只會在幹也面前萌…
我沒幹也,沒萌起來也很正常吧(閃)

出了這麼一次…我想下次要等天氣再清涼點才再出這件吧
不過下次應該會再多戴一個金毛XDDD
那就可以出變態的白純里緒了(炸)

說不定我COS變態佬會更神似一點呢(苦笑)

奈今天是出EVA的明日香~~
比起凌波麗~~她果然是比較適合明日香XD
但是一個超陰暗和一個超陽光的角色走在一起…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違和感的(笑)

基本上這天就是在筲箕灣轉了個大圈
中途回了去M記休息,但一進到去就懶惰起來不想走~
加上又差不多逛完所以…我還是換衫了XDDDD

回家前在旺角下一下車,轉了一圈信和
蛋蛋的雜誌「4 year after」好像還未到貨=_=…
我還想去搶空運版的說…

回家就立即抓魯魯修最後一集來看…
真是看得又笑又哭…
主要的笑點有三…

snapshot20080929024114
1. 朱雀穿了zero裝刺殺魯魯…直衝過去那種連子彈也閃的過的神技…
    還用ZERO偽裝什麼的~~全世界只有他一人能做到吧XD

snapshot20080929024139
2. 魯魯平常的POSE已經很夠多,連臨死那下子也死得很標奇立異…
    竟然就像滑梯一樣「sir」下去還拖出了血河XDD

snapshot20080929024210
3. 橙兄最後竟然真的種橙去了…(這裡我真的笑到收不到聲…)

snapshot20080929024359
雖然笑得很痛苦
但是朱雀站到魯魯前,還有起手那下…我真的掉淚了

詳細的食感…過兩天才打出來=_=

P.S. 這兩星期沒マ王看…好痛苦…

P.S.2. 但下星期蛋蛋二期就開播了!好興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