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ober 2008

vs!up這是國慶假期的其中一個成果(笑)

仍然是構想中同人文的插圖XDDD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畫真王^^,上樣有利也畫得好順手XDDDD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畫邪邪的眼睛吧?(爆)
至於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就先不說了,但是……看見村田的樣子我想大致上應該也能猜到些什麼XD

原本今天是打算上一上青衣山,或者去一去觀景台探路的,但最後因為懶的問題而告吹了

基本上就是整天用電腦,然後小睡一下,用電腦,再小睡一下…

晚上才出了街一會,去了SSP找剎那仔~~因為他明早就要飛去日本,所以我得把錢交給他~~幫我買手信(笑)
所以也就順便一起吃了個晚飯

一路順風了!剎那!我會很掛念你的(手信)!!

最近懶打了日記(汗)

距離GUNDAM 00 二期開播還有4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