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二期 #01 天使再臨

GUNDAM 00 二期 #01 天使再臨
等待了半年的超~~展開!
二期終於開播了!好感動啊!

未命名 - 2

就如之前見到的CM內容一樣,熊叔和瑪麗很和諧地對話XDD
經過整整4年的馴養,瑪麗簡直是人妻化了…
熊叔那讓瑪麗含羞地臉紅起來的問題…
大概就是問她願不願意當自己的養女吧(笑)

瑪麗妳還在想什麼呢~~?
這麼好的男人絕對是個好爸爸啦!

未命名 - 3

因為L4 PLOUD 出了問題,提耶決定出動進行介入…
嗚…看見你好好的活著…我真的好高興><
說不定這次出撃的主要目的並不是進行武力介入…
而是…為了抓回失蹤了4年的剎那XDDDDDD

有點汗的是…破狗把提耶的機翻了奇怪的法文(?)出來…
C’est La Vie…………………………………..不懂Orz
提耶的新機是叫SERAVEE啦(汗)

而剎那這邊呢…
如劇透一樣的,遇上了沙慈…

我說啊,都過了整整300年了還找人做苦力…
究竟要搬什麼東西…不能用機械…一定要用人力…?
還是說,聯邦那堆腦殘的為了折磨反聯邦勢力而不惜犧牲一種叫「效率」的珍貴資源=_=….

未命名 - 4

沙慈你這摔地真是…摔得好有美感…(好柔軟的腰!)

這回可真是命運的重逢啊
剎那和沙慈見過面的時間實在不多,隔了4年還記得對方…
果然你們之間…有感情(羞)<—是友情啦!

未命名 - 5

4年前的鄰居生活,因為剎那太被動所以讓人感覺是沙慈攻剎那受
但在這種情況下,身為平民的沙慈只能是個受(笑)
剎那你太帥了!一瞬間我覺得你身上有宗介的影子!(核爆)

這段的氣氛我覺得凝造得很好
即使現在的世界,已經變了,再沒有3大國家群的零和博奕…
但剎那帶著沙慈逃亡,和以前他的童兵歲月的本質根本沒有變過

這個世界上,戰爭仍然存在普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7 

「LOCKON和我!誰要這種世界!」
聽到這句我的心臟猛然跳動了一下!
心裡有股感動…
腦海回想起了當年LOCKON在森林用槍指著剎那時,剎那的回答…

<沒關係,如果你代我做的話…>

我想換轉是LOCKON的話,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吧…
即使面對死亡…但是…自己的理念…自己想要做的事…
有人會替他繼續進行下去…

現在的剎那,就是正在做著這回事
也許對他來說,他戰鬥的意義已經不止是為了改變世界…還要再加上一項:<為了LOCKON>

突然好想哭出來…是真的><
(我果然還沒從傷痛中站起來Orz)

未命名 - 8

於是,EXIA再次出現了!
說真的!獨眼+披風的EXIA真的好帥!
說來剎那也蠻厲害的…這4年都在缺乏資源的情況下都靠自己整備EXIA…
這也算是一項才能嗎?(笑)

可憐的624見到GUNDAM,生理起了奇怪的反應…
然後…感覺像是綠毛透過她看見了EXIA一樣…
感覺好可怕…

624應該…不是普通的強化人那麼簡單吧…
說不定她是後天改造成VEDA終端的實驗品…
(猜的…如是真的話…可不知提耶會有什麼感想Orz)

未命名 - 9

蛋爐普及化的現在,原本已半殘的EXIA很不幸被削了人棍Orz
這裡真的讓人不得不吐嘈…
剎那你為了換機連TRANS-AM也故意不用了嗎?(汗)

當剎那幾乎絕體絕命的時候,SERAVEE上場^^
雖然仍然是大塊頭,但感覺好像比VIRTUE靈活了一點(?)
而且GN FIELD的出力也有好好的調整過吧XD
最可怕的還是背上那張TMD大的臉…暫時還不知道有什麼用途…

雖然有很多人都在猜…究竟新機會不會有合體……(如真的話,會YY死腐女眾的!)

未命名 - 10

恭喜提耶第一次用刀砍死敵機!!

未命名 - 11

CB復出的第一個MISSION很成功XDDD
新的成員黃戰士果然一如傳聞中的…非常陽光^^
粉紅戰士也~~嗯!真的變得柔和了,愈來愈可愛啦XD
最神蹟的還是拉塞呢…上季爆了整頭血,原來沒死而且只在眉間留了一點點小疤,好強啊XDD

被救了的剎那隔了4年~~和提耶的對話XDDD
換轉是4年前,ST之間如此和諧的對話是不可能的吧…
這幕也看得我很感動…

T:「四年沒見嗎,氣質變化很大呢」
S:「你卻幾乎沒有改變…和當時一樣」
T:「經常被人這麼說」

感動 1:提耶主動搭話!
感動 2:提耶自嘲XDDDD!(核爆)

可是,感動的母子重逢(?)卻被沙慈打斷了…

未命名 - 12

對於沙慈的淚水…我實在吐不了嘈><

未命名 - 13

對於沙慈的哭訴和質問,剎那雖然什麼都沒說,但他都沈默地接受下來了
嗯…剎那就是這樣的男人…
如果剎那真的一點同情也沒有的話,他也不會呆呆地讓沙慈搶走自己的槍吧

未命名 - 14

鏡頭轉向可憐的624…已經…沈淪毒海了…
曾經是個會撤嬌,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的女孩…
一夜之間失去了家族…失去了左手…
然後參軍…真想不到624如何能撐下來…

她真的是個…比意料以外堅強的女孩啊…

留美的行動…還是讓人感到不解=_=
她果然由始至終都是看戲黨的嗎Orz

假提的嗓音太寒了…朴璐美那音…根本是女人音啦!
我怎麼也不相信這是個男人!!
(提耶起碼有神谷嗓讓我知道他是男人Orz)

未命名 - 15

可那腹黑的綠毛得知624狀況後竟然就沾沾自喜的說「太好了,那妳就有了戰鬥的理由」…
鳴…我真的好想宰了他!
(雖然你現在變得好帥@///@….)

624001 624002

請原諒我手多P成這樣XDDD
真的!藥吃得愈多身體會愈壞的啦><!624妳保重啊!沙慈還在那邊等妳回去的…(好想哭=_=)

未命名 - 16

因為GUNDAM的再現,A-LAWS立即召喚相關人士回去
於是,熊叔和瑪麗的家家酒時間結束了…

好死不死,竟然派熊叔的兒子去接瑪麗Orz…
看見瑪麗得知熊叔原來是有兒子的那個呆了的神情,加上接下來的行雷聲…
感覺好像…瑪麗崩潰了(笑)
鏡頭轉向被SM了4年的阿雷…

真的好可憐…
之前看CM也沒現在這麼大的感覺
因為對比太大了…同樣都是超兵出生…

還記得阿雷上季說過要拯救瑪麗…
可是…看了這幕…我覺得…需要被拯救的是您啊
雖然你沒看到…可是,瑪麗真的証明了…
即使被生下來之前已經注定了戰爭兵器的命運,但命運是真的可以改變的!

就如哈雷說的一樣,別人並沒有覺得不幸…只是你自己把自己的想法硬是套了上去…

雖然我不太想提起魯魯修,但他說過的一句話
「強加的善意等同惡意」

阿雷你實在太善良了,但是你有想過嗎?
想要救別人之前,請先拯救自己
你不能再活在那自殘贖罪的世界了…再這樣下去的話…你真的會壞掉的><

(另外我也很擔心4年沒做健身的阿雷…肌肉會軟掉XDDDD)

然後OP響起了!好0好聽的OP!畫面也很大愛!
基本上就是很精煉地由過去到現在描述所有角色的關係XDDD

未命名 - 17

一開始是MEISTER們的童年…
剎那見得多了…阿雷那幕也很經典…
可大哭的尼爾真的好萌^^

snapshot20081006002659

這個畫,面閃過有一秒嗎=口=?
反正我都是定格看的…
這就是提耶小時候?Orz
究竟他是多少歲才被放出來的啊…

未命名 - 19

然後時間飛越到現在~~
剎那的POSE好帥><!
提耶…追著LOCKON的背影…我心好酸啊><
然後是阿雷,還有…很遙遠的萊爾LOCKON…Orz

未命名 - 20

想不到連死人也出來了><!
眼罩LOCKON…而且還要近距離做了個「狙擊你」的動作…!
心臟即時緊緊的抽痛起來><
尼爾!我真的好掛念你啊!

未命名 - 21

以前和624一起玩轉轉圈的沙慈,現在變成獨身一人看著天空…好悲傷><
可怕的是…小熊維尼竟然回望624!
這傢伙有姦情!有姦情啊!
既然是熊叔的兒子,應該不會壞得哪裡去…可是!
624是沙慈的!你不要亂來!!

瑪麗之後是阿雷的畫面…

未命名 - 22

好孤獨=_=….
宇宙那3道光是LST吧(笑)
難道…到二季你仍然是被54的存在嗎?
 
未命名 - 23

嗚…!這是…你這表情!這動作…!
嚴重激發起我的母性了啦!
來來!讓小女好好的抱你一下…鳴…(此人已失常)

未命名 - 24

來到王女與剎那…
感覺即時一整個變成了夢幻的少女風Orz

我說啊…看OP鋪排再看妳在二季第一集的戲份…
看來王女應該會一直當路人女主角…直至結局吧Orz

未命名 - 25

假面男…我說哈姆你啊…
就算成為了超越阿修羅的存在也沒必要在駕駛服的頭盔上加角吧!?
我對你的惡趣味愈來愈汗顏了!!(笑)

未命名 - 26

OP之後還有一小段XDDD
沙慈被關了…

我說啊…提耶說不定是監獄長XDD
每次有人被關都是他去溝通的!(爆)
不過,提耶真的變很多了
變得更有人情味…更加…善解人意…
如果尼爾見到現在的你…一定也會…安心的笑著吧><

未命名 - 27

最後…剎那終於來到萊爾的面前…

萊爾你竟然吸煙=_=…
我…有點不能接受Orz
我知道不應把你等同尼爾…
但是……你們頂著同一張臉…比較很難免=_=

我會努力的…慢慢地把你們兩兄弟好好的分開的><

之前看CM的時候還在對剎那的衣著吐嘈XDD
說他四年都穿舊衣服…
現在看了全身,才發現原來外套真的有換耶!
小外套變了長外套了XDDD

對不起喲剎那!我之前誤會你了XD!

下回預告…
snapshot20081006003505

單憑這畫面,可以斷定下集絕對是個大笑點
剎那捉姦XDDD
可憐的比利…一定會出現整副囧樣…

One thought on “GUNDAM 00 二期 #01 天使再臨

  1.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fhbegbiache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