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ST

ST2all

正式宣佈,我從今天起ST了
其實ST很萌的!
1. L父T母S子
2. L是S很重要的人,也改變了T
3. 父亡、單親家庭
4. S子失蹤4年,再遇
5. T被L感化後變得賢淑了
6. 受L影響極深的S流浪4年後也變得有奶爸味了
7. T 4年來一直埋首開發DOUBLE O,而且一直在等待著S的回歸 <—這是重點!

老頭子的理論現實化,親手整備的DOUBLE O
多次起動失敗,在緊急關頭竟然給S成功開動…
這下T的感覺如何?
一定是覺得:把DOUBLE O 托附給你,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而剎那呢?
他一定在想:
把如此充滿GUNDAM的DOUBLE O 開發了出來,真的辛苦你了

唔唔!這設定真的爆萌啊!
此圖就是在我心裡充滿著如此爆萌的怨念而繪出來的!

一個是鋼笨蛋,一個是VEDA痴,走在一起真的超~~萌啦!

那麼,這對CP的屬性應該是…?
**純愛系**
青澀的愛,互相照顧的同時,兩位都仰視著同一個已經不在的男人 – 尼爾LOCKON
(對!L就是把他們二人連接在一起的男人!)
比起情侶,我更覺得他們是…同病相連!
互X傷口吧,卡卡卡卡,哇卡卡卡
<—此人已失常

另……因為這兩隻都是笨蛋!所以絕對不會有H的!

喔,要總結一切的話…
這堆失常的花痴,應該是拜萊爾所賜吧(笑)

———————————————————————————————–
花了一整晚來繪圖,結果我還是沒有寫魔王的食後感(笑)
———————————————————————————————–

從小光的城堡偷出來的…
終於有幸見到此片了!

相隔了半年,我還是哭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尼爾的死狀畫出來啊…心痛死我了><!

提耶去掃墓的時候也是…
提耶那悲傷的表情沖擊著我內心啊…
加上他那水汪汪得幾乎想哭出來的眼睛…

……害我哭的很慘Orz
(但為什麼要去拜人家父母的墓啊)(笑)

不過…看到這裡!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9
未命名 - 6 

我看到的時候是雙手掩著嘴巴,幾乎尖叫了出來…(因為已是深夜…)

唔唔~~~~!好美好美好帥好帥好萌好萌!
提耶你這是…惡意賣萌啊!
穿個衫你都可以這麼強大!(比剎那更強!)
我好想摟住你>_<!

然後是…

未命名 - 7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提耶你笑得好漂亮!
您的臉上出現這種和善的笑容,是我有生以來第二次見到啊!
(第一次在21集,因為鋼笨蛋而笑出來XDD)

快去片~~~!

追記:
12€12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