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日記 – 被拋棄的感覺…(誤)

123 <—-當我見到這張圖的時候…
足足笑了差不多一分鐘…
蛋蛋真好,實在太歡樂了~
浸在裡面能讓心情愉快起來^^

現實是殘酷的,最近不好的事真是接二連三…
對我來說,能讓我心情差到不行的就只有家裡和工作上的事吧…剛好這兩邊都很糟糕

一是家裡要碌我的卡去交電費…
二是…公司的server又死機…

第一項嘛…我不是氣家裡沒錢的問題
而是…根源的問題…
HKD1700-1800的電費會不會太離譜了一點…
問題是夏天時隔壁房有人天天開冷氣=_=
而且又有兩部電腦,兩個人長期用

其實我覺得電費至少有50%要由他們來付…

我自己用的電就真的只是在晚上開房裡的燈,還有電腦(火牛500w)的用量…(因為要工作的關係,電腦也是只有晚上才用)

好些朋友聽了我的狀況,都說很不公平
但我早就習慣了,自從決定了出來工作那天就已經做了心理準備

家裡沒錢也沒辦法,我也不想無故被人cut電…害我連電腦也不能用…那我就真的想死了Orz

另外就是公司的server問題嘛…
我真的好想打9那班IT…
不知他們上班是幹什麼的…

弄了3天,SERVER還沒好

snapshot20080302010744
snapshot20080302005727

我真的完全感受到提耶被VEDA拋棄的感覺(誤)

這種事真的半年來小病,一年來大病…
每幾個月就大壞一次,要人家怎樣工作啊?
今天就已經覆了不少EMAIL還有電話…客人都打電話來問為什麼只出REPORT而沒有INVOICE…
真的煩死了…
而且單出不了…東西一天堆一天…變得愈來愈混亂…
真的做得好火文…

不過火文極…也只好自己忍下去…

家裡加上公司的麻煩…做啊做下去…真的讓人忍不住有點想哭…
好辛苦啊…為什麼我的命會生得這麼苦…

—————————————————————————————————————–
話說晚上被奈坑了在地圖日記開了acc…
之前就知道了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事實上,其實這個msn space也可以tag地圖的…

就像這樣XD

地圖影像

地圖日記的功能是比較貼心一點就是了
開來玩玩也不錯的

不過,主要日記還是在這MSN SPACE吧
雖然有些地方很不靈活,但有方便的WINDOW LIVE WRITER…加上用開有感情Orz
其實有點想轉去用goo或fc2的,不過想到這裡都差不多用了4年,真的不捨得放棄(笑)

我還是會偶爾copy些日記過來地圖日記的^^
我的網址是:http://hk.atlaspost.com/user.php?userid=102968

有空去看看囉~~

One thought on “22 October 2008 日記 – 被拋棄的感覺…(誤)

  1.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的家裡也是這樣,現在秋涼某人還要開,狠不得剪爛個插頭呀。
    今個月有回贈/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