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二期 #04 戰鬥的理由

GUNDAM 00 二期 #04 戰鬥的理由
話說自從萊爾強吻的捏他冒出了兩星期左右
我就連續兩星期都在罵萊爾雜碎…

但看完今集,我知錯了…
我要五體投地回歸萊爾黨啦!!

可是先不說萊爾…
光是OP前阿雷的回憶已足以萌癱我的腦漿…!

未命名 - 1

剛醒來的小阿雷遇上小瑪麗>///<
瑪麗的「感謝主讓我們活著」…真的很有意思…

人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還活著…一切都還有希望!!
瑪麗讓阿雷的生命染上色彩
由黑白變成彩色那瞬間的感動,這段的效果真的做得很好…

未命名 - 2

OP後仍是接二連三的笑點

喂喂,剎那…二季才開始了沒久你就奪了提耶的權!(暈)
現在貌似是剎那要托勒密向東就向東…向西就向西Orz
不過大家需要尊重王女的決定也沒錯的…畢竟王女是公眾人物…也不能一直的躲下去…

可最爆笑的是剎那王女超強同調的夫妻相聲!
語氣音域完全相同的「不是」XDDDD
你們真的心有靈犀啊!
難怪你們沒見過幾次面就能玩神交!!

被斷然否定的少女直覺,這笨蛋父女的表情真GI!

未命名 - 3

個人對這畫面很有愛…!

第一眼看下去總是覺得有點不自然…然後回想起來…
對啊…原來以前尼爾在地球時總是抱著HALO走的呢
萊爾卻是放著HALO不管讓它跟著自己走XDDDD

這也是兄弟之間的差異吧XDDD
尼爾喜歡照顧別人…而萊爾是大少爺!(爆)
這種設定對攻受的設定來說…很有愛…!

未命名 - 4

可怕的情節終於來臨 /_\……
我好辛苦才忍住沒有按下視窗右上方的X來終止它Orz
直到「來者不拒」這台詞我還能接受到的
但叫人家去自己的房間也未免說得太過份吧!?

所以菲爾特這巴我覺得應該要抽下去的!

未命名 - 5

可是,當只剩下萊爾和HALO的時候,萊爾才喃喃的對HALO就出真心話>///<
萊爾其實是好人!…是好人!!
萊爾不想活在哥哥的陰影下吧?
這一吻雖然有點過份,但是對萊爾和菲爾特來說某程度也不算是壞事

背負著哥哥那麼高的人氣真的很辛苦
托勒密所有人從萊爾身上看見的是尼爾的身影(觀眾們也是…)
但這對萊爾來說應該也很難受吧?

就他自己一人默默練習…然後自嘲不夠哥哥厲害的情況來說…
我想他自己並不是對於別人將他們兄弟比較這事反感…
而是應該不想他人把他倆兄弟「重疊」
他希望大家從他身上見到的是萊爾‧蘭提爾…

對菲爾特也是…
雖然菲爾特是知道此人已不是尼爾,但她的感情還沒能接受到
如果繼續放著不管,又或是給她半調子的溫柔,結果把萊爾當成是替代品的話…
以後對她的傷害說不定更大…

所以萊爾這表面看似是沒有理會對方感受的一吻…
但其實…這吻的內涵是很溫柔的…
很別扭很孩子氣的溫柔!
未命名 - 6

另一邊是剎那王女的戲份…
王女你真大膽…
竟然明目張膽的想要誘拐咱家的小剎那XD!

不過,能讓剎那露出那表情的人也只有妳了(汗)

可是啊…剎那你的站位也未免太曖昧了吧!?

未命名 - 7

有那麼的一瞬間!我以為剎那要KISS下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病入膏肓了…)

未命名 - 8

唔唔!獨自一人在房裡拋HALO的萊爾也很萌!
(抹鼻血中)

萊爾‧蘭提爾!我是被你的存在奪走了心的女人!

未命名 - 9

而阿雷…轉瞬變了壞男人啦!?(誤)

未命名 - 10

看來阿雷和皇小姐已確定成為正式酒友啦XD
在托勒密上能有個可以聊心事的同伴…這種感覺很好…

「我認為你有理由待在這裡」
阿雷的這句話讓皇小姐釋懷了一點!
其實我覺得對阿雷來說,在這船上只有對皇小姐才能吐出自己的心事
而對皇小姐來說,大概在她身邊認識的人當中,就只有阿雷能完全理解她的感受吧
(就這點來說…片桐還不夠格=_=)

咦!?我是不是BG了啦!?(爆)
不!絕‧對‧沒‧有!
以上的描述只是朋友關係啦!

不過說回阿雷自己本身…
你這樣可不行啦!
絕對不要再想讓自己死了也沒關係…還要贖罪什麼了!
瑪麗不是說過嗎?要感謝主讓我們活著!
哈雷安心的去了也是因為你說要活下去,要聽世界的回答!

所以…請你也要繼續努力的活下去!
不要再那麼自虐了!

未命名 - 11

提耶在偷看在GUNDAM前下決心的阿雷…
(提耶你果然是個八婆XDD)

那孤獨的身影讓人痛心啊…

未命名 - 12

這個表情!這…個表情!!提耶你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的提耶會覺得戰鬥是理所當然所以斷然否定一切的戰鬥理由?
他的苦笑,是在嘲笑自己已經沒有資格說人家的不是吧XD
沒有了VEDA指引的現在,提耶也仍然繼續的戰鬥著
他的理由是很顯而易見的…

24集不是說過了嗎?
為了計劃!也為了LOCKON!! <—後者是重點(爆)

我相信你應該很快會找到更多的理由!
早晚一天,你遲早會找到你那堆以綠毛為首的兄弟們算帳的!

未命名 - 13

接著來到每週一次的戰鬥(笑)
對方的戰術計劃貌似很厲害…但我們的皇小姐也不差的!

說回來…皇小姐真的口嫌體直啊…
明明在發脾氣撒嬌說做不來不想幹,危機一來還是乖乖的主動回到主席位XDDD

提耶一開波就用了TRANS-AM…
突顯了肥仔高達的超強蠻力XDDDDDDDDD

未命名 - 14

而剎那出撃時的猶豫…
嗯…你終於像個正常一點的男人了
出戰時腦袋總算是想著個女人
而不只是滿腦GUNDAM了

(不過…王女的洗腦術真的好厲害…確實有精神領袖的潛質=_=|||)

未命名 - 15

阿雷開了TRANS-AM還主動的要剎那騎自己=///=!(誤很大)
不過這下衝出來真的很熱血XDDDDD
(阿雷你開TA只是為了衝出來嗎…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登~登~登~~登!
Mr.武士道‧參上!

未命名 - 16

「不會錯!就是那時的少年!何等僥倖!
    不枉我忍辱偷生!!」

啊啊…!武士道大人您實在…!
走火入魔了!!

等了你很久啦!哈姆假面!
你的出場果然是…
讓人完全地燃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究竟你是怎麼忍辱…又如何偷生了…)

未命名 - 17

一如以往的~~超女VS阿雷…
阿雷衝出來是很帥很英勇沒錯,可下秒對上超女就立即中招了啦@@|||
劇透果然很準!

真的好擔心以後的阿雷啊…
沒了哈雷的腦量子波…就像沒了50%的能力是嗎=口=|||

唉…阿雷沒了哈雷…萊爾只有尼爾的七成…
看來托勒密一行的前路應該很崎嶇…

未命名 - 18

然後,王女終於著陸了(笑)
這算是KATARON和CB的第一次交涉嗎?
(每次出倉向大眾露面的好像都是剎那…Orz)

ED後還有殺必死!

未命名 - 19

絕對是故意的!這尺寸也未免小得太誇張了吧!?
不過我的目光是落在看呆了的提耶身上喔!好萌!萌死人沒命陪啦~~~!!

未命名 - 20

眾人的反應XDD
阿雷含笑我不意外,剎那仍然是撲克臉也很正常…
但萊爾我就覺得你笑得很工口XDDD!

未命名 - 21

色老頭擺明性騷擾,可提耶仍是那副呆掉了的可愛樣子XDDD

未命名 - 22

在這邊皇小姐萌點大放送之隙…
那邊廂的片桐卻已經進入了黑化狀態=口=|||

其實我覺得弄至如此地步…皇小姐責任真的很大…
如果真的對那男人無意,就應該一刀兩斷…別要給對方希望…
雖然皇小姐是無意的…但她的軟弱卻傷害了片桐…

當然也可以說是片桐自己一廂情願…
但一個嗜酒又不撿點的女人懶在自己家幾年了…
再怎樣普通的關係也會變得糟糕吧=口=

說起來…剎那的強逼手段也要負上責任啊Orz
完全把皇小姐的退路給斷了…

總之…片桐…真的好可憐><|||
快點去找回Mr.武士道…

湊成因愛成恨二人組吧!

未命名 - 23

預告:
1. 仍然是大便臉的偽提=_=|||
2. 當沙慈遇上熊叔…?
3. 王女 = 幼稚園教師!?

未命名 - 24

Mr. 武士道!你的臉被喵咪狠狠的抓了一下嗎!?(爆)

4 thoughts on “GUNDAM 00 二期 #04 戰鬥的理由

  1. 你好。挺喜歡你的發言,以後大概會每週都來看吧XD我是小傻那控XD 所以傻那CP都接受XD
    看到第四話,越來越想哀傻那的臉變老了好多本來是很萌的….21歲的傻那,其實也不是那麼老看OP的作畫,很帥也很萌(要拉王女那段)…但是TV中總是畫得很怪,尤其是眼神和下巴orz
    看完這話更加確認,剎那專吸引年長者的攻略(不論什麼感情)鎖定兄、哈姆甚至是王女本來覺得王女夠弱氣了,奇怪的是面對傻那意外的積極這次還間接告白,想把人直接帶回家去說實在,她要帶走傻那與其說是要他幫忙建國更多是私心吧,不希望傻那在戰火中繼續戰鬥,戰鬥到如何哭泣都不曉得(鎖定兄那次…是感情衝動不自覺得流下眼淚吧)王女在劇中最大作用恐怕還是治癒傻那&日後建國除此之外,在政治上還是繼續看電視的好,不然哪天突然開竅像個政客一樣反而詭異。。。。
    MR.武士道….有進步了哦這次可是直接認出他的少年,而非單單Gundam可惜人家根本忘了你是誰請再接再厲,繼續攻略Gundam(剎那)吧
    話說這人每次豋場都很歡樂,希望將來戲份不單單只是個復仇鬼而是能夠清楚地去了解傻那這個跟你願望相同、有著類似過去的少年(21歲在11歲的年齡差上,仍是哈姆的少年XD)
     
    最後..哈姆的確是給貓咪抓傷的阿XD看官方小說,王女和傻那初次見面的時候形容傻那是警戒心強的野貓~
     

  2. 您在人物感情的分析上貞的著墨了很多呢,非常的細膩,能看到多出動畫好幾倍的東西
    誠心推薦做為觀賞動畫的最佳參考書!

  3. 路人甲:今集有作畫崩壞!所以請54剎那的臉吧XD(爆)我覺得是00這片子角色的平均年齡比較高,所以年紀小的小剎吸引來的狂風浪蝶年紀也就比他大了~王女其實完全不適合從政…她倒是比較適合當醫生護士教師之類…對人類有所貢獻的事業Orz小說裡我記得哈姆攻LOCKON的時候…有在抱怨為什麼不是那部藍白色的機體XDDDDD飛行兵器:你太過獎了@_@|||其實文裡有很多只是我的YY!笑笑好了不要太認真呢,啊哈哈哈…

  4.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gefjgjeefei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