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8 日記 – 海嘯優惠…?

n731442991_1013204_930 <——-當我看見這個的時候…沒有很囧只有更囧…
這個宣傳在金融海嘯來說未免太有喜感了XDD
不過也這不會吸引我去吃
我只是路過在門口笑的(笑)

————————————————————–

人事變動的第一個星期終於過去了
整個感覺就是很累很累
因為女王和CHANCHAN常被召去開會
所以正常的工作通常都好晚才完成

所以之前亞紋妮坑我們萬聖節正日夜場去迪迪尼根本是妙想天開(笑)
今晚雖然是萬聖節,但我什麼地方都沒去
因為我9:30才放工…
放工時只剩我和N女王Orz

事實也証明了車人以前是因為亞紋妮才會過來幫我忙的XD
這幾天的速遞幾乎都是我自己一人寫完,尤其是今晚還要把大陸和外國的件都寄出去…
真的有種回到AL時寫到手癱的感覺啊

明天去迪迪尼~
嗯…我會帶小提耶去的(大心)

這幾天都在泡NICO看真魔國休日的片段…

只能說…官方YY太GJ了!!

001 

毛毛蟲GJ!!
次男你是用毛毛蟲這藉口來亂摸一通是吧!是吧!?
有利你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表情看來是已經完全進入了狀態XDD)

*還有呻吟聲的…

我快笑癱了…

One thought on “31 October 2008 日記 – 海嘯優惠…?

  1.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jggcbfbfabid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