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賢之自由業 – 002

本篇同人文正式命名為今天開始賢之自由業(笑)
沒什麼特別意思的,單純是以村田健為主角的故事~
時間點就是和第三季同步進行XDDD

上一篇的連結是:http://summail.spaces.live.com/Blog/cns!3B8B64CF92CDB2E0!9425.entry

————————————————————————————————————

他仰著身子,以抬頭望天的姿勢往下掉。
可是人不在天空,而是在海裡,所以是仰望著海水的天空。
當時可能是白天,海水顯得又亮又藍,而且還閃閃發光,他是一面仰望水面一面往下沉的。
沒有感到一絲痛苦,也沒有類似悲傷的感情,因為他沒有任何會替他感到悲傷的家人……

像是回音般的呼喚,熟悉的聲音在村田的耳邊響起。

「健……!」

誰在叫我?

「賢…!」

你在呼喚村田健…還是雙黑的大賢者?

身體最先作出反應的卻是肺部。
用力地把肚子裡的水咳出來後,首先回復的是聽覺,然後是視覺。

「我的大賢者!」

眼前出現的是金髮藍眼,他最熟悉,也是最懷念的臉容。
但他看了一眼,又立即緊緊地閉上。
此刻,他需要的是冷靜,跳脫死亡回憶的冷靜。

<現在的我是村田健,不是那個沒有敞開心扉的法國人>

村田用力地深呼吸,想要回復冷靜,可是卻止不住身體的顫抖,於是用雙手懷抱著自己,試圖讓身體安撫下來。

「我沒事的…只要讓我休息一會…哈哈……想不到原來我是畏水的。」

村田嘗試嘲諷自己,讓自己和對方的心情輕鬆下來。

「我可沒見過我的大賢者出現過像現在這樣的失態啊。」

對方這麼說著,就把村田輕輕地環抱在懷裡。
沒有餘力的村田只好讓他這麼做,卻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溫暖。
比起自己的雙手,這男人的手臂帶來的安全感更大。

「說什麼…儘管我有著4000年的記憶…但現在的我只是個10來歲的高中生而已啊。」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大賢者,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這麼想會不會太天真了點?我可是還有……啊…?」
「怎麼了?賢?」

村田從真王的懷裡鑽頭出來,慌張地直視著真王的湛藍眼睛。

「涉谷!涉谷他在哪裡!?」

真王看著突然慌張起來的賢者,溫柔的眼神頓時變得銳利。
村田感到真王抓住自己的手臂用力起來,立即甩開了他的手。

「我就知道!干擾魔力流動的人是你吧?從背後伸手抓住我的人也是你吧!?」
「真不愧是我的大賢者,果然是什麼都沒法瞞著你啊。」
真王露出了惡意的笑容,讓村田心裡引發了嚴重的不安。

「放心吧,有利已經平安抵達血盟城了,只是我途中把你拉出來而已。難道我就不值得你信任了嗎?賢。」
「涉谷他……!」
「不要在我面前涉谷前涉谷後的!」
面對憤怒的王,村田仍然臉無懼色,對真魔國最高的存在作出挑戰。

「你才給我搞清楚!你這XX的OO!突然在這裡妒忌個屁!?」
十足大賢者的口吻,4000年過去,唯一不同的大概是說的話裡多了一些需要音屏的粗口字。
「真是亂來!你知道這有多麼XXOO的危險嗎!?這樣說不定會讓我和涉谷不知道飄到哪兒去!又或是卡在那OOXX的星際隧道裡永遠不能出來啊!這樣的話你就高興得XXXOO了嗎?」
「很高興啊。」
「啥?」
即使被罵得狗血淋頭,真王依然一貫溫柔的微笑,而且罵得愈多,笑得愈深,讓人不禁懷疑他究竟是不是個M。
「看見賢你回復了生氣的樣子,讓我非常的滿足了。」

果然,真王對這種事的觸覺很遲鈍…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賢者怎樣對真王說教,真王仍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這也是對大賢者來說最頭痛,也是最沒他辦法的地方。
讓自己從混亂中回復過來的確實是他的擁抱,在這件事上是很感謝他,但是…這種事能說出口嗎?
更何況…那混亂的根源就是他那自把自為的危險行為…

「你沒事嗎,賢?怎麼臉突然變紅了?難道你發燒了?」

很討厭自己的身體總是不聽話的作出各種各樣的反應,明明只是一句說話,就能讓心跳加速,體溫上升。
如果是4000年前的另一個自己,一定仍是那副溫和的樣子應對吧。

「我…沒事……不過…好像有點冷。你就不能快點找件衣服給我穿嗎…」
剛才提到發燒,村田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棵著身子。
身處於只限女性進入的真王廟,這副模樣真是超級糟糕。
更糟糕的是,這男人靠得這麼近,讓自己的心臟負荷變得更重,臉上發燙得自己也接受不了。

「猊下,衣物我已經準備好了。」
「呃…?」
村田望向聲音的來源,看見烏露莉柯紅著臉緊緊地看著地面,微微顫抖的手正小心奕奕地抱著他在真魔國使用的衣物。作為真王廟純潔的巫女,烏露莉柯一定從沒見過男人的身體吧,有這種反應是很正常。
問題是…

村田自己根本沒有露體的癖好…

<很可憐…我和烏露莉柯都被這傢伙弄得很可憐!>

真王隨手地從言賜巫女身上接過毛巾,溫柔地披在他眼中的賢者身上。

MURA02

村田愈想愈不爽,但還是溫和地向巫女道謝一番。
但對著罪魁禍首,他可不會簡單地原諒的。

還沒有完全抹乾身上的水,村田已急不及待地穿回自己的衣服。
雖然黏黏的很不舒服,但只好當成是出了整身汗,讓微風吹吹很快就會乾透了吧。

「我想涉谷應該會擔心我的,所以我回去血盟城一趟了」
「什麼?你不先在這裡休息一晚嗎?」
「這幾天我會在血盟城陪涉谷溫書的,你別以為這樣扯著我就會留在這裡陪你睡!」
「賢!你誤會了吧!?」

哈,你真的那麼天真的認為…4000年來受魔族敬奉的雙黑大賢者會誤解他人的說話嗎?

回頭一望,發現了原來慌張起來的真王其實也蠻有趣的…
不…這只是賢者的愛好,跟我村田健本人無關!

堅決地抱著這念頭,村田再次冷冷地轉身打算離開真王廟。

「雖然我是想和你一起睡!但是剛才那句!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啦!」

<這傢伙,過了4000年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究竟他的腦袋是長什麼的?>
雖然已決定了不再理會這男人,可是背後卻傳來了詭異的聲音…忍不住回頭一看,卻不見了真王的蹤影。

地上出現了…袖珍版的真王FIGURE!?

不…不是FIGURE……這個幾乎能稱上是口袋怪物的疑似真王物體,竟然會動起來,而且說話了…

「真是失態了,一離開真王廟,身體就變成這樣子…」
突然變得嬌小的真王似乎對這變化沒有什麼大反應,如常的自滿地笑出來,那麼說,這應該不是他的第一次了吧。
受萬人景仰,真魔國至高無上的存在,真王竟然淪落到這種地步,真是歲月不饒人…

可是…

「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失態。」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都仰視真王身姿的自己,突然對這種俯視的角度感到很有趣。

~~~待續~~~
————————————————————————————————————————-

3 thoughts on “今天開始賢之自由業 – 002

  1. 我很喜歡真王和健/賢者這一對的呀. 請努力繼續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有有關真王的內心部分呢?

  2. 謝謝你的支持!這可是個萬年坑呀~~希望你有那個耐性等下去XDD因為這篇是以小健中心的呢~~所以內心戲大量都以小健為主啦(大心)老實說,真王的內心其實才是最難猜的他總是好像很了解賢者似的,但在很多地方卻又很痴呆的XDDD~~

  3. 通告: 2013年6月6日 ムラケン生日快樂!!!! | J's Blog – 正義隨筆

發表迴響

